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

中华果敢同盟军向缅甸政府军发动进攻

果敢同盟军重返抗缅战场

2014429日下午14:30分左右,果敢民主民主同盟军在克钦独立军和德昂民族解放军等军事盟友的配合与支持下,对进入掸邦古大博地区的缅甸政府军主动发动攻击。战事十分激烈,双方战至傍晚19:00点左右才因天黑而暂时停止。

同盟军采用伏击战和游击战等机动灵活的战术大战缅甸政府军,令缅甸政府军疲于奔命,四处挨打!二天的战斗,果敢民族民主同盟军与其军事盟友已击毙、击伤缅甸政府军数十名。

52日中午,缅甸政府军派出二架武装直升飞机进入古地区,对活动在这一地区的克钦独立军和果敢同盟军以及德昂民族解放军等克钦联军进行武力恫吓,企图威逼克钦联军屈服!克钦联军面对缅军威胁毫不示弱,主动出击击杀缅军。克钦独立军三旅27营主动出击,一举将缅军第88野战师的一个重要军事据点夺取!

53日中午开始,缅甸政府军第88机动野战师和第十六机动野战旅兵分三路分别向活跃在_古地区(靠近中国云南省德宏州芒市芒海口岸)由克钦独立军和果敢同盟军以及德昂民族解放军组成的克钦联军发动大规模军事进攻。

54日缅军再度出动战机配合地面部队对克钦联军发动进攻。果敢同盟军奋起反击,双方大战_古地区。最终果敢同盟军击毙缅军二十多人!这是自429日果敢同盟军主动对缅甸政府军发动进攻以来,单次战斗击毙缅军人数最多的一次战斗!

55日,抗缅战场第七天,就在中共空军司令马晓天、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在北京会见缅甸空军司令钦昂敏,中缅军方共贺所谓的中缅“胞波”一家亲、万古长青的时候,缅甸政府军再度大规模向中缅边境的中华民族固有领土──云南“麦克马洪线”果敢地区增兵,并出动多架战斗机参与攻击我华人同胞武装组织,缅北战事进一步激烈升级。

2009827日,缅甸政府军入侵我中华民族祖宗之地果敢,并动用武力对我中华民族子弟兵──果敢民族民主同盟军发动进攻。在内外交困的状态下,经过二天半的战斗,数千果敢同盟军官兵不得不撤出战斗,并携带武器弹药进入中国,向自己的祖国──中国边防部门缴械。

五年后,果敢同盟军重返抗缅战场,形势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

比起五年前果敢战争时只是象征性抵抗了二天半相比,果敢同盟军自投入抗缅战场至今,尽管面对缅军的飞机、大炮以及绝对优势兵力,但经历过去年克钦“卡垭战役”炮火考验的果敢同盟军已不再是五年前无力也无心抵抗的果敢同盟军,而是敢战、能战的新果敢同盟军。同盟军一直牢牢地控制着战场主动权,给缅甸政府军造成了大量死伤,大长果敢民族志气,也坚定了果敢人民将入侵缅匪驱逐出境的信心与决心!

56日,自429日果敢同盟军向缅甸政府军打响时隔五年后的抗缅第一枪之后,至今已经是第八天。八天来果敢同盟军与克钦独立军和德昂民族解放军等盟军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战果!八天的抗缅战斗,果敢同盟军及克钦独立军和德昂民族解放军共击毙、击伤缅甸政府军官兵近二百人,震动了缅甸朝野!

57日下午,德昂民族解放军在腊戌至滚弄公路成功伏击了缅军一个运输车队,二辆满载武器弹药的缅军运输车被德昂民族解放军用地雷炸毁,多名押车的缅军被击毙!

缅甸华人小苏与正在_古地区激战的果敢同盟军指挥官通话时,他问小苏:「不知道这一次我们的“老母亲(意指中国,果敢同胞虽然被抛弃近六十年了,但一直视中国为母亲)”对我们的态度会怎么样?」,小苏安慰他说:「中国不会再置之不理的!再怎么说我们也是中国的孩子,再怎么狠心的母亲也不可能不要自己的孩子!」

日前有朋友对小苏说:「你们应该大力向中国政府呼吁让他们来帮助你们!」,小苏沉默了良久说:「历史早已证明,中共支持哪个国家,哪个国家的华人同胞就要倒大霉!相反,只有那些中共极力反对、极度丑化、极度仇视的国家,华人同胞才最有尊严,最不用担心被镇压、被屠杀,才有尊严、有自由、有出人头地的机会!」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缅军动用先进战斗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