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

美國航空航天局的“飛碟”試飛了巨大的成功

新的美國航空航天局的齒輪,可以幫助人類建立在火星上已經得到了首次試飛的前哨。
最近美國宇航局的科學家們發現了水的證據來自這顆紅色星球隕石!伊恩·奧尼​​爾博士發現新聞中的步驟來報告這一發現,並揭示了一些可能產生的影響。
宇航局推出了低密度超音速減速(LDSD)從夏威夷測試車週六(6月28日)。雖然測試的第一部分進行得很順利,車輛的巨大降落傘顯然未能正確部署-但LDSD工程師反正高興。
該LDSD在飛越地球藝術家的印象。
“我們很高興昨天的測試中,”馬克·艾德勒,在美國宇航局噴氣推進實驗室的加利福尼亞州帕薩迪納LDSD項目經理,在一份聲明中說,週日(6月29日)。“試驗車輛的工作粉墨登場,和大家見面了所有的飛行目標,我們已經恢復了所有的車輛硬件和數據記錄器,將能夠應用所有的教訓從這個信息給我們今後的飛行經驗。” [ NASA的充氣飛碟火星著陸(組圖) ]
週六的測試 - 它從美國海軍太平洋導彈靶場升空的考愛島的下午2:45 EDT(1845 GMT上午8:45本地夏威夷時間)島 - 旨在幫助美國航空航天局的工程師們首次好好看看如何設計設備通過這個紅色星球的大氣層緩慢沉重的飛船降落進行高速火星般的條件。
原定於6月3日的飛行,但惡劣的天氣條件推回去多次,造​​成近一個月的延遲。
新技術的首次飛行
該LDSD項目正在開發和測試一個100英尺寬(30.5米)的降落傘-最大的超音速溜槽坐過飛機-和所謂的超音速充氣氣動減速器,或SIADs 2飛碟狀的裝置。
一SIAD是20英尺(6米)寬,而另一個措施26英尺(8米)寬。這兩款器件都內置,以適應周圍大氣進入的車輛像一個攜帶NASA的火星探測器好奇在2012年8月,通過提高他們的拖累減緩下來的邊緣。
在週六的測試中,一個巨大的氣球攜帶7,000磅。(3,175公斤)的測試車,其配備的大槽和20英尺SIAD,高達37公里(37公里)的高空。氣球在這一點上投下了工藝,其板載火箭發動機踢上,它提高到4馬赫(聲音的四倍速度)和34英里的(55千米)如果一切按計劃順利進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