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2日 星期二

假如中國爆發戰爭,你願意上前線嗎?

假如中國爆發戰爭,你願意上前線嗎?
記者採訪農民工:假如中國爆發戰爭,你願意上前線嗎? 農民工:上前線有戶籍限制嗎?農村戶口可以嗎?是不是北京、上海戶口的人優先上戰場?要暫住證嗎?要計劃生育證明嗎?要上崗證、健康證嗎?需要有一年以上完稅證明麼?我什麼都沒有,不是黨員,不是幹部,就是一農民,能上嗎?還有,犧牲了大家賠錢都一個價嗎?真打的時候,分單雙號嗎?衝鋒前要搖號嗎?多久能搖上號?可以站在城管和拆遷隊的後面麼?記者當時就哭了...
2012年調查:「中日開戰,你願意上前線嗎」的網上調查結果,95%以上的回復是「不去」。
爆發戰爭開戰…城管先上,然後分別是拆遷隊,腐敗集團軍,貪官隊,富二代,官二代,然後是部隊。
記者採訪農民工:假如中日爆發戰爭,你願意上前線嗎? 農民工:上前線有戶籍限制嗎?要暫住證嗎?要上崗證、健康證麼?需要有一年以上完稅證明麼?我什麼都沒有,不是黨員,就是一個農民,能上嗎?還有,犧牲了大家賠錢都一個價嗎?真打的時候,分單雙號嗎?衝鋒前要搖號嗎?多久能搖上號?可以站在城管和拆遷隊的後面衝鋒嗎?
直接了當地表示:不願意。1. 黨員先上 ;2 .先富起來的那一部份人先上;接下來是官二代,富二代,城管,拆遷隊...等軍隊打光了, 我們屁民自然會上並消滅日本、重建中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