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林彪的东北野战军 竟然有大批日本关东军

——一个“中日联合部队”


当年不但有十几万朝鲜部队加入了林彪的部队,而且还有大批日本关东军被改编成东北野战军,根据当时日军官员回忆录:八路在60万关东军中搞了个百分比,要求日本人用留下小部份人的代价换取大部份人的遣返。日本人在同胞之间是重视责任感,他们误认为留下必死,因此很多团队中的精英分子和骨干便要求留下,换取大部份袍泽的平安归国。1948年9月28日,日本外务省调查局局长加藤松平召开了记者招待会,向外界公布:日本前关东军官兵及其家属,一共有14万人或被迫留在东北中共军中服役,或滞留在中共控制区内生活;加藤局长肯定地认为,据他们周密调查,起码有6万名日本军人直接为中共军于前线工作,有教授士兵开炮打枪的,有教授飞行技术的,有跟随部队做出战术指导的,也有驾驶坦克和国军直接交战的。以上记录见诸于1948年9月29日的《纽约时报》。

不过这只是一部份,被苏军俘虏关押在苏联境内的日本关东军还有近五十万部队,当林彪部队最危急的时候,已经被国军撵的快逃进苏联国境,苏联在联合国和美国一起通过一项决议,让国民党部队立即停战,国共双方搞谈判(苏联的意思也就是不允许国民党在自己的家门口胡搞)。谈判当然只是苏联一时的缓兵之计,等国军发现上当了再次发起进攻,发觉打不动了,林彪的部队好像个个吃了蚁力神,大力丸之类的仙药,战斗力不但大增,武器也焕然一新。战斗力增强主要是苏联把关集中营里劳动的日本关东军改编了二十万加入林彪的野战军,并威胁这些日本朋友如果在战场上逃跑,就把剩下的四十万皇军集体死啦死啦地干活!武器用的全是苏联红军的装备,只有军装是共军的,于是国军悲剧,共军反攻。东北野战军中究竟有多少改编的日军,现在要搞清楚可能已经非常困难,毕竟已经过去了快七十年。不过在日本有个四野战友联谊会,这个联谊会每年都在搞活动,一大帮当年在中国战斗过的日本皇军聚在一起回忆当年在中国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打国军打的太爽了,皇军当年没做到居然跟着街坊军做到了。
有个四野联谊会的日本军官兵头义清说:第四野战军里,曾经有差不多十多万日本人.四野一般一个连编有一个日军步兵班,这些日军训练有素,提高了四野的整体战斗力.为解放全中国的胜利做出了贡献……当听说北京有个38军战友会时,兵头义清透露日本也有个38军战友会,大概一万多人,仅东京地区就有几百人。

在东北,中共的技术兵种几乎都是外国人,因为培训起来需要时间,而从山东带过来的十万土八路几乎都是文盲,给他们扫盲都需要大量时间,不要说让他们去开飞机驾驶坦克,操作野战火炮。刚好日本关东军的素质就相当高,于是改编了一大批,其中还有几万中共最早的铁道兵。但消灭东北国军的主力,还有大批苏联红军的参与。
在东北,几十万国军主力的覆灭,苏军出了大力。辽沈战役,作战计划早在半年前在莫斯科就制定了出来,6月,以科瓦廖夫为首的二十一人苏联专家小组启程到达中国东北。表面看廖是铁路运输部门负责人,实际上他是苏联任命的东北最高军政长官,也是辽沈战役的战场总指挥,受命指挥所有中苏部队。
这时战场上的形势已经逆转,从装备上、人员数量上共军辽沈战役准备阶段,更悲剧的是,苏联把美国通过租借法案支持苏联130亿美圆武器中的40亿美圆的重型武器,全部装备了四野,于是出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国军因为美国武器禁运政策导致所用的美式武器缺乏弹药,不得不拿起库存的日本三八大盖,推出了日军的山炮搞防守,而四野清一色美式装备——美国坦克、装甲车、美国榴弹炮,美国四轮卡车。而且为了方便指挥全军,苏联顾问配置到四野营一级单位,所有顾问直接听命科瓦廖夫的苏联作战指挥部,这些人都是久历苏德战争的苏联军官。都远远优于国军。
来看一组数据,从二战开始的1938年到1949年,美国各种类型援助总和30亿美元。而其中对华武器援助只有8亿美圆,而且这些武器装备大部份都用于二战中对日战场。1946年6月26日,中国内战爆发。1946年底,美国政府在马歇尔停战建议下对华实施军火禁运,直到1948年11月才解除武器军火禁运,而解除武器禁运后,首批少量武器运抵中国港口已经是半年过后的事情,也就是1949年6月,而中国人民解放军渡江战役在1949年6月2日结束。
看完悲惨的国军,来看看共军方面:在1937年至1940年期间,莫斯科通过外蒙和新疆为中共秘密运送了数万支枪械。苏联红军于1945、1947年又两次将日本关东军的70万支枪械(其中20万支来自驻朝日军)交给了中共。据原抗联领导人彭施鲁回忆,苏联还曾将在欧洲缴获的部份德造武器和捷克造武器交给中共。这些来自欧洲的枪械是通过北朝鲜运进东北,最繁忙时,东北车站里德制军火堆积如山,往往一车卸完另一车又接着进站。从1942年至1949年,美国通过大规模美援、为国民党一共才武装了45个步兵师;但从1945到1948年之间,中共依靠苏援枪械却组建了210个步兵师。
不过斯大林还是不放心基本是文盲组成的林彪东北野战军的战斗力,命令苏联红军直接参战。辽沈战役是苏联将领亲自指挥,以苏联军队为主体的加中共军队的混合军队完成的战争。胜利的基本原因,就是苏联的精锐的步兵、空军、装甲、炮兵,甚至海军的全面参战,导致国民党被完全击败。例如锦州之战完全由苏军独立完成,四野的部队不过是战斗结束后帮忙打扫了一下战场。
以后苏军又混编进四野,一路打进关去,被俘的国军天津警备司令陈长捷的贴身卫士在牢中交待说他在被押到城墙上的一路,从共军攻城的尸体中惊讶地看到技术兵种中有很多穿着共军军服的黄头发的苏联阵亡士兵。14万日军,10万朝鲜军,10余万关内干部,30万伪满军。好一只日俄联军哦。
四平之后的20万日军出处在哪里?
以后苏军又混编进四野,一路打进关去,被俘的国军天津警备司令陈长捷的贴身卫士在牢中交待说他在被押到城墙上的一路,从共军攻城的尸体中惊讶地看到技术兵种中有很多穿着共军军服的黄头发的苏联阵亡士兵。
而中共在三大战役中还是大规模使用红军的那套打法,也就是人海战术。如果没有苏军、日军、朝军的强大支援,没有他们驾驶的坦克、飞机、大炮、火车、卡车助阵,要搞定几百万国军做梦去吧。
来瞧瞧国军回忆,国军陆军副总司令范汉杰徐州办事处处长姚立夫记述:“当碾庄战幕即启,一时炮声震天,爆炸声此起彼伏,黄伯韬7万余众被迫于共军的人海战术之下。当炮声隆隆过后,照例是震人心弦的冲锋号声,潮水般的人海,一股一股地涌向我军所扼守的各据点,在黑夜冲杀中,照明弹不停地大放光芒,照映着穿着灰色土布棉军服、胸前挂满手榴弹、拚命前冲的士兵们。国军据守在碉堡内,一待人潮涌近,便集中火力扫射,眼看着一排排的战士倒了下去,又一排排地冲了上来。这种前仆后继的人海,任凭你火力如何充足,火网如何密集,也有着死不完的人来和你的枪弹相拼。
但奇怪的是,在那些阵亡的共军尸体上,却很少见到有肩负皮囊、手持短枪或冲锋枪的,甚至连步枪也见不到一支,似乎都是徒手。当这些勇士们冲进国军的碉堡,雨点般的手榴弹便纷纷投进碉堡,那一簇簇的火花,映着地面上激起的黄土,真乃血肉与炮弹齐飞,泥沙共烟雾一色,在青白色的照明弹的余辉下,构成一幅悲壮的战地图画。有一些碉堡内的国军面临一个极大的困难,即阵亡的共军尸体渐渐地竟成为一座尸墙,遮断了碉堡内国军的视线,以致正面火力无法发挥效能……。
共军知道人海战术奏效,此时精锐部队,倾巢而出,在步炮配合下,发起总攻。一时炮火震天,杀声遍野。国军士兵则以尸墙作掩护,无奈敌不过四面八方汹涌冲过来的人潮。也有很多机枪射手们从未见过如此的场面,杀人而杀得令自己害怕和恶心,经过了一次次冲杀,很多机枪射手都换成了军官,因为颇多的士兵受不了这样的精神压迫。"

这种人海战术是以付出大批生命为代价的,东北1946年光复时统计有5千7百万人口,而到了1949年毛登上天安门,人口下降到了3千5百万,这两千万人口哪里去了,莫非都移民俄国了!可以说三大战役都是苏联人策划、指挥的,斯大林可以被称为中国解放之父,而不是土鳖毛。毛1948年还在梦中,说要打垮国民党起码还要五年,没多久改口说看起来用一年就可实现,原因就是街坊军在苏联专家的指挥下,又有日、朝、苏军的加入,一路势如破竹。

十二種東西不能送人

十二種東西不能送人
1不能送錢包
送錢包通常意味著你將自己的“錢庫”送給別人,
凡是送了錢包的朋友,你自己想想,是否此後財運不佳?
或者漏財嚴重?或者該收的錢財不能及時收回?
佛滔提醒你要謹慎送錢包,當然通常夫妻之間、
戀人之間則無大礙,因為有肌膚相親、意氣相投。
2不能送刀劍
有些朋友喜歡給別人送“桃花劍”,好讓別人將爛桃花斬掉,
結果,反而自己的桃花劫一大把;也有些朋友,
看到親朋好友搬家或者結婚等喜事,
於是就買了一套廚房用的刀刀叉叉送給別人,
奇怪的是,此後,自己反而運勢一落千丈。
記住佛滔說的:謹慎送刀劍。另外,
別人送給你刀劍,你也要謹慎收納。
3不能送“財神”
有朋友開店或者開業,親朋好友會給他送“財神爺”,
其實,佛滔跟你說,從位理學角度來看,要謹慎送財神爺,
否則,很可能你的財運會遭到停滯不前;
當然,接受一方也要注意,
通常神佛是要自己親自去寺廟請的,可不能隨意請,
也不能隨意接受別人送的財“神爺”。
否則,送方和接收方都會導致財運等問題。
4不能送魚缸
有朋友請佛滔居士看屋宅風水,
為何自打有了魚缸後就財運不濟。
原來她有所不知,魚缸類似“財神爺”也是不能隨意送
和隨意接受的。更何況有些人命理忌諱養魚,
因此,魚缸實在不能隨意送往。
擺放魚缸首先要自己適合,然後跟魚缸的形狀、大笑、
擺放的位置、高度、養魚的多少、種類、數量、顏色等均有關。
5不能送鐘錶
有人說不能送鐘,因為鍾是終的諧音,給人送鐘,
就等於盼著人死。而手錶也屬於鍾科,
你看多少貪官是因為戴上行賄者的名牌手錶而落馬,
甚至斷送生命的呀。
6不能送鞋
鞋是邪的諧音。故此,凡給人送鞋(不包括送給親屬的情形),
就等於給人送了去邪氣,故此,
很有可能不久就會與對方失去了聯繫或友誼。
7不能送傘
傘是散的諧音,故此,傘不能作為禮品送人
(不包括雨中送傘的情形),若好朋友之間將傘作為禮物相送,
將意味著日後必將分手或離散。
8不能送梨和李子
梨和李子是離的諧音,
送人這兩樣水果將意味著日後有分離的危險!
9不能送蠟燭
蠟燭是祭祀亡人用的,故此,不能作為禮物送人。
10不能送布娃娃
布娃娃和人狀的東西如面具等都屬於小人,
久放家中容易招回邪靈,給家裡帶來不安。
11不能送人來歷不明的石頭和古董
石頭和古董屬於容易招邪靈附著其上的東西,
有些看似觀賞石和價值不菲的古董,
但是上面可能附著邪靈,送往都不吉利。
12不能送枕頭
枕頭是每個人晚上的必需品,但是如果你隨意送人枕頭,
意味著你此後“高枕無憂”的日子就會少了,
相反麻煩事情就會接踵而來,
因此要謹慎送枕頭。不過,戀人之間無礙。

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

“八一”前夕官媒发刘亚洲言论:中共政权如晚清


【希望之声2014年07月23日讯】(希望之声记者李文隆综合报道)日前,中共新华网刊发北京国防大学政委、中共空军上将刘亚洲一篇专访。刘亚洲以中日甲午战争为题,将中共政权危局与晚清比照,言论涉及敏感的政治内斗及信仰被禁。同期也有陆媒刊发另一篇刘亚洲访谈,提及巨大的内部战争危机。有分析称,在中共历来视为军方重要时刻的“八一”前夕,官方刊发刘亚洲高调言论,或有涉及政权动荡的大事发生。

7月21日,中共喉舌新华网刊发对北京国防大学政委、中共空军上将刘亚洲的一篇专访,题为《刘亚洲:甲午战争中大清帝国的失败是制度的失败》,4月14日新华网也曾刊登相关主题专访《刘亚洲空军上将谈甲午战争:制度、战略、信仰、国运》。

在7月21日陆媒再次刊发的这篇专访中,刘亚洲将中共现状比照晚清,认为制度决定甲午战争胜败,甲午之败是国家之败。日本与清朝的对决,是一个现代国家与前现代国家的对决。他以清朝的派系内斗暗喻时下大陆政局:新军门户对立、内斗激烈,朝廷内有维新派与顽固派,朝廷外有革命党与保守党,“军事工业分属不同洋务集团,已然成了官员私产。”

刘亚洲还表示认同中国传统信仰,批评“政治权力不允许民众树立信仰与道德,因此成了一盘散沙。”

与此同时,大陆军事门户网站《西陆网》,也发表中共主战派空军大校戴旭对刘的专访,刘亚洲在访谈中自认中国空军空有庞大,其实落后于世界。还指中共政权,“命运比清朝晚期还悲惨”,“会遇到巨大的内部,或周边此起彼伏的战争”,其点到大陆有“巨大的内部战争”危机,颇为罕见。

时事评论员郑中原分析认为,自薄周政变事件后,习近平在军中太子党刘源、刘亚洲等的配合下,去年以打谷俊山起首的军中反腐,到6月30日拿下军中大老虎徐才厚而到达高潮,随后江派军中势力被深度清洗。在中共军方重要时刻“八一”到来之前,官方刊发刘亚洲高调言论,极可能有关系到政权动荡的大事将发生。

据资料显示,刘亚洲生于1952年,安徽宿县人,为中共国防大学政委,2012年7月晋升为中共空军上将军衔,是已故中共元老李先念的女婿。刘亚洲与张又侠、刘源三人同为与习近平关系格外密切的军方太子党,被视为保习近平的军队改革派人物。

责编  林冰

Read more at: http://public2.soundofhope.org/node/494348

2014年7月23日 星期三

马航事件后网曝中共“中宣部亲俄反美密件”

马来西亚MH17航班坠机后,近日网络上传出一则“中共宣传部门关于马航客机坠毁事件的网络舆情引导的通知要求”的帖子,通知中要求“五毛”把造成飞机坠毁的责任者以各种暗示方式引向美国和乌克兰政府,而目前中共喉舌的报导方式与其如出一辙。
马航MH17遇难乘客中有澳大利亚人。澳大利亚把愤怒交给了报纸,报导标题是:“普京,是你的导弹!”(网络图片)
“中宣部指导五毛的密件”曝光
近日网络上传出一则“中共宣传部门关于马航客机坠毁事件的网络舆情引导的通知要求”的帖子(要求仅供口头传达,不得形成书面文件)。
该通知称,惟有与俄罗斯建立战略协作关系,才能“对付西方世界”,并表示担心西方媒体的报导会导致大陆民众对俄罗斯产生负面印象,从而影响中共与俄罗斯的协作关系。
通知还要求其评网员(“五毛”)通过主动发帖和跟帖留言......支持俄罗斯在此问题上的官方立场,把造成飞机坠毁的责任者以各种暗示方式引向美国和乌克兰政府,这个要求恰好与目前中共喉舌的报导方式如出一辙。
马航事件上 中共喉舌为俄背书
在马航事件上,中共喉舌的报导始终在为俄罗斯背书。
中共喉舌新华社官方网站7月22日引述俄罗斯国防部消息称,空难前客机偏离了既定航线,进入乌军“山毛榉”对空导弹系统的活动范围,同时事发前距客机3至5公里处发现了一架乌克兰战机。这显然是在暗示马航客机被击落与乌克兰有关。
7月21日,中共喉舌《环球时报》发表社评文章为俄辩护称,“如果俄罗斯击落马航客机对俄没有一点好处,对乌反叛武装也没任何政治好处”。该报前两日的社评就直接将责任推给乌克兰,并声称这是针对俄罗斯的一场“政治策划事件”。

近年来,中共宣传机构花费据传年度高达上千亿的经费建立了覆盖全国的秘密网络宣传员(五毛)体制。同时中宣部还要求官方媒体抢发新闻与网络舆情引导,目的是为争夺话语权,转移国内舆论焦点。(网络图片)

中共喉舌的报导方式与“通知”要求相吻合
上述“官方通知”要求在具体操作上具有很强的隐蔽性和欺骗性,如果这则“官方通知”属实,则恰好解释了目前中共喉舌的报导方式,并昭示了其险恶居心。
该通知要求称:“引用俄罗斯媒体或外电报导(切记:不回应报导出处,下同),宣传当时俄罗斯总统普京的专机事发时正途经同一航线,引发民众关于相关交战方原本攻击普京专机却误击马航客机的联想。”
“引用罗斯媒体或外电报导,说明当时马航客机偏离了航线、降低了飞机高度,或马航客观故意选择交战地区,或其他有助于避免把责任指向俄罗斯方面的证据,减弱民众对俄罗斯的负面联想。”
“利用民众对美国和西方的不满,强调凡是美国政府的指控,都是不可信的。”
“如果有人提及俄罗斯历史上对我国的入侵等,应强调那是历史上的恩怨,当今只有联合俄罗斯才能对抗美国,现在和将来俄罗斯才是中国最可信赖的朋友。”
“如果西方政府和联合国机构主导的调查结论对俄罗斯不利,则强调调查是由美国和乌克兰主导的,相关利益方直接主导调查,因此调查结论本身是不可信的。”
“一旦联合国得出对俄罗斯不利的调查结论且俄罗斯政府被迫接受,为激发民众对俄罗斯的好感和对美国的仇恨,可以由基层、民间网评员,在网络上宣称击落马航客机是送给中国人民的大礼物,目的在于报复美国此前击落了载有大量我国公民的所谓‘失踪’的马航客机。”
通知最后要求:“无论事件如何发展,通过撰写、引用网络上的各种论点、论据,始终强调这是美国的阴谋,包括乌克兰战乱都是美国一手策划和幕后推动的,但避免把乌克兰政府说成是美国的傀儡。”
近年来,中共宣传机构花费据传年度高达上千亿的经费,建立了覆盖全中国的秘密网络宣传员(五毛)体制。同时中宣部还要求官方媒体抢发新闻与引导网络舆情,目的是为了争夺话语权,转移国内舆论焦点,混淆视听并掩盖各种事实真相。
(责任编辑:姜斌)

2014年7月22日 星期二

怪不得不准讲普世价值

文友们看看这数字:这群老王八每年每人就吞掉几千万,两年就是一亿,十年就是五个亿了。这就是贪官了,还抓什么贪官,叫百姓学八荣八耻。自己无耻到家了。怪不得不准讲普世价值,这压根就是一群败类。
据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老干部局最新公布:截至2005年7月底,中央政治局常委、人大委员长、国家副主席、中顾委副主任一级的离休干部,有 12人;政治局委员.人大副委员长、副总理(国务委员)、中顾委常委、中央军委委员(包括享有同级待遇的第一代老前辈遗孀)一级离休干部105人;省部级 离休干部(包括享有同级待遇的各界知名人士) 5537人。一共是5654人。
2004 年,中央政治局常委、人大委员长、国家副主席、中顾委副主任一级的离休高干12人,公费开支3亿2600万元,平均每人2725万元;政治局委员、人大副 委员长、副总理(国务委员)、中顾委常委、中央军委委员(包括享有同级待遇的第一代老前辈遗孀)一级离休高干105人,公费开支6亿7100万元,平均每 人630多万元。
5537名省部级离休干部(包括享有同级待遇的各界知名人士),每人配备工作人员3至5名不等,每人每年公费开支 70 多万至600多万元。如汪道涵,去年公费开支达947万元,医疗开支500多万元,他在上海锦江宾馆、大公馆设有两个集医疗设施的“汪办(公室)”。北 京、上海、广东、浙江、福建的省部级离休干部,平均每人每年开支都在500万元以上。
中共在职政治局常委的每个人的开支预算,均超过5000万元人民币。
记者采访了参加集会的徐梅小姐和王明钗小姐和张伟女士。徐梅说,最近我们从中国国内网站发现这个消息,这让我们万分震惊。大家都知道中国社会很腐 败,但是中国政府高官如此规模的挥霍国家财产,挥霍老百姓的民脂民膏,而且明火执仗、堂而皇之地公开挥霍,不能不让我们感到愤怒。要知道,中国的绝大多数 老百姓至今没有任何福利,他们看不起病、上不起学,甚至死了都没有钱安葬,这些高官们却如此穷奢极欲!他们就是想保住他们的特权地位。
张伟说,民主党组织这次集会,表达了我们这些从大陆出来的华人对中国大陆不公平现象的愤怒心声。中国只有通过改革,消除这些寄生虫们的特权,社会才有公平。

夏季養生 必吃五種食材


【2014年7月14日訊】夏天養生首重清熱,推薦多吃花菜金針菇、菠菜南瓜蓮藕5種食材,除了都具清熱功效之外,花菜能生津止渴,針菇能補氣養血,菠菜能潤腸通便,南瓜可補中益氣,蓮藕能安神,適合全家一起吃,越吃越健康。

花菜

有白、綠兩種,有增加食欲、生津止渴、解熱毒等功效,同時也含豐富的維生素C、B群、胡蘿蔔素。

南瓜

具有補中益氣、潤腸通便等功效,含蛋白質、胺基酸等營養素,也含豐富胡蘿蔔素,能保健視力、改善血糖強心固腎氣。

菠菜

可補血潤腸、止渴,為避免菠菜中的草酸與鈣形成草酸鈣鹽,建議先以熱水汆燙,去除草酸再食用。

金針

補氣養血、清熱去濕、解除憂愁憤怒,也含蛋白質、胡蘿蔔素、纖維質、鈣、磷、鐵等營養素。

蓮藕

具清熱安神、涼血散瘀功效,含維生素B、磷、鐵等礦物質,可改善貧血、消炎抗菌、降血脂、血壓。 - See more at: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7/14/a1122680.html#sthash.BVxZyshK.dpuf

假如中國爆發戰爭,你願意上前線嗎?

假如中國爆發戰爭,你願意上前線嗎?
記者採訪農民工:假如中國爆發戰爭,你願意上前線嗎? 農民工:上前線有戶籍限制嗎?農村戶口可以嗎?是不是北京、上海戶口的人優先上戰場?要暫住證嗎?要計劃生育證明嗎?要上崗證、健康證嗎?需要有一年以上完稅證明麼?我什麼都沒有,不是黨員,不是幹部,就是一農民,能上嗎?還有,犧牲了大家賠錢都一個價嗎?真打的時候,分單雙號嗎?衝鋒前要搖號嗎?多久能搖上號?可以站在城管和拆遷隊的後面麼?記者當時就哭了...
2012年調查:「中日開戰,你願意上前線嗎」的網上調查結果,95%以上的回復是「不去」。
爆發戰爭開戰…城管先上,然後分別是拆遷隊,腐敗集團軍,貪官隊,富二代,官二代,然後是部隊。
記者採訪農民工:假如中日爆發戰爭,你願意上前線嗎? 農民工:上前線有戶籍限制嗎?要暫住證嗎?要上崗證、健康證麼?需要有一年以上完稅證明麼?我什麼都沒有,不是黨員,就是一個農民,能上嗎?還有,犧牲了大家賠錢都一個價嗎?真打的時候,分單雙號嗎?衝鋒前要搖號嗎?多久能搖上號?可以站在城管和拆遷隊的後面衝鋒嗎?
直接了當地表示:不願意。1. 黨員先上 ;2 .先富起來的那一部份人先上;接下來是官二代,富二代,城管,拆遷隊...等軍隊打光了, 我們屁民自然會上並消滅日本、重建中國。

中共军队高层都是什么关系? 看后心里拔凉

看中共的政治局势,外界往往以其内部派系权斗来权衡,因为这是对中共官场百态最直观的解读。近日,网上疯传中共十八大后,现役中共将军人脉、父子和秘书之间的关系。点此看大图片
习近平与父亲习仲勋早年合照。(网络图片)

中共十八大之后,随着中共总书记习近平主政一年多来,派系格局已然发生很大变化。薄熙来、周永康的相继〝出事〞,徐才厚的落马,再加上习、王二人主导的反腐运动,推进过程中牵涉到的各系统人马的〝失足〞状况,令〝江派〞势力遭受重创。7月21日,一篇《2012年后现役将军人脉关系、 父子关系、 秘书关系》的文章,把中共现役将军人脉关系、父子关系、秘书关系和现任职务公布出来:

一、中共军委高层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原中共国务院副总理习仲勋之子。

中共中央军委委员、总装备部长张又侠——55上将,原中共总后勤部长张宗荪之子。

中共中央军委委员、空军司令员马晓天——55少将、原中共军政学院教育长马载尧之子,原中共中央军委纪委副书记张少华女婿。

二、大区正职

中共总政治部副主任殷方龙——原中共中央军委委员、总后勤部长王克女婿。

中共总后勤部政委刘源——原中共国家主席刘少奇之子。

中共海军政委刘晓江——原中共中央总书记胡耀邦女婿。

中共第二炮兵政委张海阳——原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张震之子。

中共国防大学政委刘亚洲——原中共国家主席李先念女婿。

三、大区副职

中共总参谋长助理陈 勇——55少将、原山东省军区司令员陈坊仁之子。

中共总后勤部副政委刘晓榕——55中将、原福州军区第二政委刘培善之子。

中共总装备部副部长刘胜——55中将、原福州军区第二政委刘培善之子。

中共总装备部科技委副主任刘卓明——原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刘华清之子。

中共总装备部科技委副主任陈再方——55上将、原中共北京军区司令员陈锡联之子。

中共海军副司令员丁一平——55中将、原中共北海舰队政委丁秋生之子。

中共北京军区副司令员黄汉标——原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张万年女婿。

中共南京军区副司令员秦卫江——55中将、原中共国防部长秦基伟之子。

中共广州军区副司令员郑勤——55中将、原北京军区司令员郑维山之子。

中共成都军区参谋长周小周——原北京军区司令员周衣冰之子。

四、正军级

中共总参三部部长刘晓北——55少将、原广州军区副司令员刘昌毅之子。

中共军队信息工程大学校长邬江兴——55少将、原武汉军区副司令员邬兰亭之子。

中共总装备部科订部政委迟兴北——原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迟浩田之子。

中共总装军兵种装备部长冯丹宇——原北海舰队副司令员冯洪达之子、冯玉祥将军之孙。

北京军区空军副司令员张鹏——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空军司令员张廷发之子。

广州军区空军副司令员王晓朝——原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张万年女婿。

中共国防大学科研部长秦天——55中将、原中共国防部长秦基伟之子。

吉林军区司令员陈红海-——原沈阳军区副政委、冶金工业部长陈绍昆之子。

南京军区联勤部长杨建华—— 55上将、原中共总参谋长杨得志之子。

第42集团军军长尤海涛——原广州军区司令员尤太忠之子。

甘肃省军区司令员陈知庶——55大将、原中共国防部副部长、哈尔滨军事工程学院院长陈赓之子。

五、副军级

中共总参军训部副部长陈维扬——55少将、原济南军区政委陈仁洪之子。

中共总参陆军航空兵部副部长贾伟健——55上将、原中共总后勤部长洪学智女婿。

中共总后勤部副参谋长刘卫平——55上将、原中共空军副司令员刘震之子。

中共海军旅顺基地司令员魏钢——原海军政委魏金山之子。

中共空军指挥学院副院长朱和平——原中共全国人大委员长、红军总司令朱德之孙。

中共第一集团军副军长付勇——原中共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付全有之子。

中共第一集团军副军长王春宁——原南京军区副政委王永明之子。

中共驻港部队副司令员董朝——原兰州军区副司令员董学林之子。

广东省军区副司令员张鲁江——原广州军区副政委张序登之子。

中共42集团军政委陈杰——原中共总后政委张文台女婿。

中共26集团军长谭 民——原济南军区政委宋清渭女婿。

中共总装备部政委王洪尧——原济南军区政委杜铁环秘书。

六、秘书

常万全:原兰州军区司令员韩先楚秘书。现任中共中央军委委员、国防部部长2013年3月17日。

王冠中:原中共国家主席、军委常务副主席杨尚昆秘书。现副总参谋长。

贾廷安:原中共中央主席、国家主席、军委主席江泽民秘书。现任中共总政副主任。

刘晓江:原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刘华清秘书。胡耀邦女婿。现任海军政委。

王登平:原中共总后政委周克玉秘书。现海军南海舰队政委。

丁海春:原中共全国政协副主席、海军副司令员邓兆祥秘书。现海军东海舰队政委。

房建国:原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迟浩田秘书。现空军副政委兼任政治部主任。

邓天生:原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张震秘书。现二炮部队副政委。

孙思敬:原中共总后政委周克玉秘书。现任军事科学院政委。

任海泉:原中共总政治部主任李德生秘书。现任军事科学院副院长。

侯贺华:原中共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李继耐秘书。现沈阳军区副政委。

高建国:原济南军区政委宋清渭秘书。现沈阳军区政治部主任。

刘志刚:原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秘书。现任北京军区副司令员。

杜恒岩:原北京军区政委刘振华秘书。现任济南军区政委。

张贡献:原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秘书。现任中共总政办公厅秘书长。

蔡英挺:原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张万年秘书。现任南京军区司令员。

郑卫平:原中共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李继耐秘书。现任南京军区政委。

蒋谟祥:原南京军区司令员朱文泉秘书。现任南京军区副司令员。

贺江波:原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迟浩田秘书。现任中共总参谋部军训部政委。

牟明滨:原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迟浩田秘书。现任中共总参谋部动员部长。

王瑞成:原中共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陈炳德秘书。现任中共总参信息化部政治部主任。

符林国:中共总后勤部长廖锡龙秘书。现总后司令部副参谋长。从成都军区带到总后。

杨建勇:原中共总后勤部副部长温光春秘书。现任中共总后司令部副军职官员。

孔令才:总政治部主任李继耐秘书。现中共总装军械学院政委。

李斌:原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秘书。现任海军政治部副主任。

宋学:原海军副司令员贺鹏飞秘书。现任海军副参谋长。

沈浩:原海军司令员张连忠秘书。现任海军东海舰队副参谋长。

罗益昌:原空军政委丁文昌秘书。现任沈阳军区空军政治部主任。

楼胜南:原空军司令员王海秘书。现任北京空军指挥学院副院长。

徐坤侠:原二炮司令员李旭阁秘书。现任二炮指挥学院院长。

陈卫东:原二炮副司令员张翔秘书。现任二炮指挥学院副政委。

刘伯和:原沈阳军区政委姜福堂秘书。现任吉林省军区副政委。

康晓辉:原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秘书。现任辽宁省军区政治部主任。

齐长明:原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秘书。现任北京军区副参谋长。

谢建华:原中共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于永波秘书。

叶青:原中共中央军委办公室主任董良驹秘书。现任65军政治部主任。

王伟力:原济南军区司令员张太恒秘书。现26军副政委。

李笃信:原南京军区司令员固辉秘书。现任江苏省军区政委。

陶正明:原广州军区政委史玉孝秘书。现任江西省军区政委。

白吕:原南京军区政委方祖歧秘书。现任12集团军政委。

兰政:原中共国防部长梁光烈秘书。现任12集团军副司令员。

刘战勤:原国防部长张爱萍秘书。现任现任江苏省军区副政委。

陈杰:原中共总后勤部政委周克玉秘书。现任42军政委。

陈长寿:原广东省军区司令员张巨惠秘书。现湖南省军区参谋长。

朱和平:原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张万年秘书。现任重庆警备区司令员。

马福朝:原成都军区副政委郑贤斌秘书。现四川省军区副政委。

占国桥:原中共总后勤部长赵南起秘书。现任兰州军区联勤部长。

曹益民:原中共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傅全有秘书。现任21集团军军长。

张福基:原中共中央军委原副主席郭伯雄秘书。现任47集团军政委。

戴振东:原兰州军区政委刘永治秘书。现任47集团军政治部主任。

吴天智:原中共总政副主任张树田秘书。现任武警交通部队副政委。

詹海观:原成都军区政委张工秘书。现武警海南省总队政治委员。

许 超:原公安部长陶驷驹秘书。现公安部警卫局副局长,少将。

申建波:原国务院总理李鹏警卫秘书。现公安部警卫局副军职调研员。

董凤纯:原中共海军政委杨怀庆秘书,现海军潜艇学院政委。

龚理华:原中共海军政委胡彦林秘书,现海军航空工程学院政委。

康子中:原中共空军政委邓昌友秘书,现空军武汉指挥所政委。

李建斌:原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曹刚川秘书,现河北省军区副政委。

另:

习近平秘书:钟绍军,原任浙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上海市委办公厅副主任。带到北京职务。中共中央办公厅调研室政治组长。

李克强秘书:郭迎光,原任河南省委副秘书长,现任山西省副省长。

张德江秘书:甘霖,原任广东省委副秘书长,现任四川省副省长。

俞正声秘书:李强,原湖北省委办公厅正处级秘书、办公厅副主任、上海市委副秘书长。

刘云山秘书:王一彪,中共中宣部研究室副主任。

王岐山秘书:周亮,长期担任秘书,职务不明。

张高丽秘书:于秋军,天津市委副秘书长。 - See more at: http://cn.ntdtv.com/xtr/gb/2014/07/22/a1124590.html#sthash.cLD4CAs0.dpu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