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8日 星期二

日本电视台采访中国抗日老兵:为我党抹黑

  日本电视台采访中国抗日老兵:靠捡垃圾为生
周福康(1923年──)1945年时身份是国民革命军中尉,45年下半年去台湾接受日军投降,49年后以反革命罪被判刑15年,刑满后强制留场,在内蒙古劳改农场改造了30年,80年代回到祖籍萧山,租出租房住,靠捡垃圾养活自己到现在。


93岁的抗战老兵周福康,昨天上了日本电视台的新闻节目。
据日本亚洲通讯社徐静波社长说,日本政府参照本国”叛军”抚恤标准,即便是当初叛变日军、加入八路军的日本人在战后也将按照日本的“恩给制度”每年可获10万人民币左右的抚恤金,而我们的抗战民族英雄却只能依靠捡垃圾为生...
第一感觉是悲伤,然后是愤慨,最后是滑稽

经常有媒体报道:抗战老兵八九十岁了还要依靠捡破烂谋生,越战老兵生活无着上京求助遭打等等。
脑残们天天叫嚷着“犯我天威者,虽远必诛”、“宁肯天天吃不饱,也要保卫钓鱼岛”──不知他们看到此类消息后,又该做何感想?
他们需要你们时,你们在哪儿?

为什么民间人士都能自发成立抗战老兵网,自发为那些受苦受难的抗战老兵募捐,让这些八九十岁的、白发苍苍的孤寡老人得以维持最低的生存保障──在这里,我倒要问问:关键时刻,我们伟大英明的政府又跑到哪儿去了?
为什么贪官们有成吨成吨的美金运往海外,而这些风烛残年的卫国英雄却只配自生自灭?

118万裸官吃鲍鱼海参鱼翅洗桑拿玩3P嫖宿幼女的时候,是否也留些剩饭残羹让这些当年浴血奋战在抗战前线的卫国老英雄果腹充饥?

难道这些连老枪都拿不动的白发老人还会成为你们的敌对势力不成?
为什么我们宁肯花上数百亿资金搞什么“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却不肯为这些抗战老兵划拨点最低限度的生活保障费?

据某少将骄傲地对世界宣称,这次阅兵式还将创世纪地设立“抗战老兵方阵”!哎哟,我的大大呀,表面文章做得再好,世界面前再风光,哪如给这些风烛残年的老人送一些温暖和实惠?
在我看来,这些抗战老兵需要的根本就不是什么方阵,相反,他们需要的仅仅是一床温暖的棉被和一碗热气腾腾的饭菜而已!

三十年前,你们逼迫这些老人蹲牛棚;三十年后,你们又要折腾他们去操练方阵──哎哟,我的大大呀,这玩的究竟是哪出独角戏?这究竟是在做给那些敌对势力看?
无论是谁,不能辱没当年的功臣

我们的抗日神剧里天天在塑造手撕鬼子、鞭抽火车、裸体敬礼、裤裆藏雷的抗日英雄来糊弄老百姓,却从来不敢公开国军八年抗战的历史事实。

淞沪会战、南京保卫战、太原会战、徐州会战、兰封会战、武汉会战、随枣会战、第一次长沙会战、桂南会战、枣宜会战、豫南会战、上高会战、晋南(中条山)会战、第二次长沙会战、第三次长沙会战、浙赣会战、鄂西会战、常德会战、豫中会战、长()()会战、桂()()会战、湘西会战
这正面战场的22次重大战役难道真的依靠李云龙、王二小、雨来这些横店英雄打出来的?

抗战八年,国军共经历22次大型会战、1117次大型战斗、小型战斗28931次。国民革命军陆军死亡、失踪3211914人,空军阵亡4321人、损失战机2468架,海军几乎全军覆没。

加上因病减员等非战场损失,国军总损失400多万人。不过,亦于大小会战中,让日军损失483708人,而伤者更达1934820人。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共有126名日本将官在会战中被击毙。
比起老兵方阵,先把老兵的生活安顿好吧

老兵方阵,老兵方阵,我甚至都不敢相信那些残存于世的老兵们还能凑足一个方阵。

面对一个数百人的孤老群体,118万裸官啊,你们每人省下一粒口粮也足够他们吃半年的啊!

平 时你们连正眼也不愿看他们一眼,将他们当做累赘、渣滓、囚犯、敌对势力来看待,如今感觉需要这些老人来装饰金碧辉煌的殿堂了──为自己的脸上贴金了,就把 他们当做贡品拿出来展现给世人,暗地里却让这些九十余岁的老人吃不饱、穿不暖,依靠捡破烂为生,这究竟造的是哪门子孽啊?
最后说几句

世界大潮,浩浩汤汤,你们自己搭台自己唱戏──丢脸都丢到国际上去了还躲在被窝里搂着二奶沾沾自喜,一边大嚼”河蟹”一边高喊”吻_”:未来一定是属于我们的!

我勒个去,全世界都在瞪大眼睛观看你们的精彩表演呢!
来源:凯迪社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