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9日 星期二

Finnciti,常人不知的一种‘零风险’理财模式

Finnciti,常人不知的一种‘零风险’理财模式
Finnciti,常人不知的一种‘零风险’理财模式———随着自我意识与创业精神的抬头,许多人终其一生的努力,最终不外乎想拥有自己的事业,因为这样,不仅可以让努力对等的回应到自己身上,更能透过创业的模式实现自我价值与心中的理想。
然而,一般的创业有诸多的限制,像是必须有足够的资金、忍受一定时间的回收期、可能的创业风险,甚至必须有足够的经验与经营管理能力,因此,每每许多人抱 着成功创业的梦想,到最后却是铩羽而归,落得一身债务。相对于一般传统“店铺行销模式”所需的装潢、生财器具与开办费用,以及开始运营之后的店租、人事与 管销费用,finnciti采用的“无店铺行销”模式,一来只需要少许的“理财费”,与经营事业前所必须亲身体验的是机器人的买卖,就可同时拥有事业的经 营权,是每个人都可以经营得起的事业。再者,因为无店铺行销不需要传统店铺行销所需的店租、人事与管销费用,就算短期内没有非常好的成绩,也不会像传统生 意那样面临极大的资金压力,加上不需要对传统事业往来所可能面对的风险,finnciti可以说是一种“无风险”的创业模式。
当然,除了无风险之外,事业的经营也必须有足够的“利润”;相较于当前传统事业“毛利惊人,净利有限”的特质,finnciti经营者的所得扣除公司 10%的手续费用之外,几乎全为“净利”,因此就利润的角度来看,这种全新的创业模式也显得较为有利润空间。当然,相较于传统事业,经营 finnciti(芬希体)事业可以带来更多的附加价值,不但以最少的投资获得最大的利润,以及将经营风险降到最低,更能在经营事业的同时学习成长、发展 人脉、甚至发挥市场倍增力量.这辈子没认识finnciti之前,穷的裤衩只有一条,还活的乐呵的呢,既然穷都不怕,还怕富吗!看透了啥都不怕。
关键在于肯花时间去学习,前期没有时间学习或者前期没有机会学习的,后来当有一天弄懂了悟透了之后必定是后悔得很。
恨当初没有好好学习,或者恨当初没有把闲钱投入进来,又或者恨之前为什么要卖那么多EP透那些现金干啥是不是当时脑子进水了,又或者恨这个恨那个,总之随 着时间的逝去悟得越多越难平静。夜深人静的时候会在想:如果几年前自己怎样怎样的话现在就已经是可以慢慢步入财富自由了。现在想想:08年到现在7年了, 弹指一挥间,哎,空悲切,白了少年头,又只能从头来过。希望你们都能收获得比我多。家人们努力吧,时间不负有心人。付出跟收入会成正比的。
人只有经历了才醒悟,咱们的玩家几乎每个人都有太多经历!所以更加珍惜如此完美的平台。真的是很痛很悔的领悟,也有个象我这样的家人在这里吗?不怕大家笑 话,是我的经历。没有什么可笑话的!一个新鲜事物的诞生是要花时间去认知的,就是觉得有些可惜!啥时候我也可以拥有一辆自己的车车呢,有时真该反思一下自 己,别人可以!自己证明自己也应该可以,曾也有多少人也这样感慨过呢?同样的加入finnciti,同样的起步,学习力度不同,结果也就不同.所以在感慨 的同时要感谢finntici这个平台,进入这个平台的家人 前期努力三到五年, 车车是没问题的,睡觉的话, 时间再久也是改变不了多少的.
今天一看有钱生钱的感觉了。看到ep增加了。这就是Finnciti和其它行业的不同。没有只顾自己的,都是互赢共利,物品换换手,满足了人们的需求。金 钱换换手,大家都富有,一起牵着手,奔现三大自由。654元都没有的,你就做我们的见证者吧!是啊!咱们摘果实够不着,梯子就在眼前,咱们爬上梯子就可以 摘到了。如果爬梯子你都不愿意,那就只有看着他人摘果实,芬希体已经突破瓶颈完整的活下来,让那么多人改善了生活,有那么多的分红和业绩,更加增加了咱们 的底气。现在的FINNCITI其实也才刚刚起步, 八年时间也足可以证明自己的清白与可信,现在跟上,好时机,相信历史会重演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