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

伊斯蘭國再發新影片 要把美國白宮「炸到黑」

伊斯蘭國再發新影片,要用自殺炸彈把美國白宮「炸到黑」!(影音取自YouTube)
「伊斯蘭國」點名義大利羅
「伊斯蘭國」點名義大利羅馬將是繼巴黎後下一個要攻擊的目標。
伊斯蘭國再發新影片 要把美國白宮「炸到黑」
聖戰士在影片中說,那些參與在敘利亞空襲行動的國家,「都是奴隸、都是狗」。(翻攝自每日郵報)
極端武裝組織「伊斯蘭國」(IS)恐攻巴黎造成一百多人死傷,近日又表示已處決中國及挪威2名人質,令各國是人心惶惶。IS繼日前發布影片要用自殺炸彈攻擊華府、紐約後,這次新發布的影片中揚言要炸掉白宮,還要把白宮「炸到黑」!
英 國《每日郵報》報導,19日「伊斯蘭國」再度發布影片,這次直接點名要攻擊的就是美國白宮,影片中武裝份子表示「這是阿拉的意願…那些參與在敘利亞空襲行 動的國家,『都是奴隸、都是狗』」,並稱要用自殺炸彈皮帶和汽車炸彈,把美國白宮「變黑」。影片中隨後出現熊熊大火,點名義大利羅馬將是繼巴黎後下一個要 攻擊的目標。
「伊斯蘭國」殘暴攻擊巴黎,讓法國仍瀰漫著不安的氛圍,遭點名是下波攻擊對象的國家則是嚴陣以待。「伊斯蘭國」 16日發布影片警告,揚言會對參與敘利亞空襲行動的國家,實施恐怖襲擊,且會直搗美國首都華盛頓。對此,美國國防部長卡特(Ash Carter)周三表示,巴黎的連環恐攻讓美國鐵了心一定要打敗「伊斯蘭國」極端組織。
除了嗆聲要攻打華府外,紐約也遭點 名,影片中出現黃色計程車、GAP服飾店及熙來攘往的人群,讓人看出就是紐約,而在影片的前半段,有幾名聖戰士拿著疑似是爆炸裝置的東西準備引爆,讓美國 不敢掉以輕心。對於IS的嗆聲威脅,美國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表示絕對不會被恐攻威脅嚇到,並說「我們不會屈服於他們…不要害怕,紐約市警察局(NYPD)會保護你。」(中時電子報)
「伊斯蘭國」日前發布影片揚言要攻
「伊斯蘭國」日前發布影片揚言要攻擊紐約。(翻攝自每日郵報)
伊斯蘭國再發新影片 要把美國白宮「炸到黑」
「伊斯蘭國」發布的影片中可看到聖戰士拿著疑似是爆炸裝置的東西準備引爆,讓美國不敢掉以輕心。(翻攝自每日郵報)
文章來源:每日郵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