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2日 星期六

朝鲜放话密集核试 陆媒爆朝导弹试射成功率低的惊人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美国副总统彭斯日前警告对平壤〝战略耐心〞结束,外交官随即扬言将定期进行更多试射。党媒讥讽朝鲜在说大话,不仅财力无法支撑,发射成功率也低得可怜。还有陆媒指出,近年朝鲜进行53次导弹试射,成功9次,成功率只有17%。称,朝鲜展示的苏氏已服役72年,武器装备不是一般的落后。
周日(16日),在韩国访问的美国副总统彭斯表示,美国对朝鲜的〝战略耐心时代〞已经结束,并警告朝鲜不要低估美国解决朝核问题的决心。
次日,朝鲜外务省副相韩成烈向BBC表示,〝我们将在每周、每月和每年的基础上定期进行更多的导弹试验〞。他还警告,如果美国〝贸然动用武力〞的话,结果将是〝全面爆发战争〞。
18日深夜,大陆官媒人民日报微信号〝侠客岛〞发文称,朝鲜迄今超过10种类型导弹,并拥有至少1000枚各种射程和能力的导弹,〝这就是朝鲜敢说大话的底气所在〞。
文章话锋一转指出,朝鲜今年以来的5次导弹试射,其中有4次失败;日前朝鲜在阅兵时展出的新型洲际导弹太过出人意料,真实性也受到怀疑
韩国国防网路专家李日宇表示,朝鲜阅兵展示的武器可能只是虚张声势。因为从目前朝鲜的导弹试射进展来看,中程弹道导弹〝北极星-2〞应该还处于科研定形状态,阅兵展示的可能都是仿造品。

美国副总统彭斯访问韩国
一位随彭斯出访韩国的美国外交政策顾问向路透社表示:"(朝鲜进行了一场)失败的导弹试射,一场接着一场失败。对此我们没必要去消耗任何资源。"
文章指出,这次朝鲜所言的〝每周、每月、每年导弹试射论〞,让国际再次见识朝鲜〝撑死不要钱〞的讹诈功夫。先不说朝鲜的财政根本无法支撑昂贵的火箭游戏,进行导弹发射成功率能有多大,也〝可想而知〞。
新京报:朝鲜从2012年起进行53次导弹试射,成功9次,成功率只有17%
陆媒新京报近日报道,金正恩上台以来,的频率明显加快。为此,外事儿(ID:xjb-waishier)统计了这5年来朝鲜试射导弹(包括火箭)情况。
鉴于朝鲜在军备技术方面的保密性,我们的统计是不完全统计,资料来源于朝鲜、韩国以及美国和日本媒体的公开报道。






从年份来看,2012年4次,2013年6次,2014年12次,2015年10次,2016年16次,整体上是呈逐年上升的趋势。
报道称,我们还可以从统计中看出,朝鲜试射导弹的成功率并不高。比如仅就今年来说,朝鲜进行了5次导弹试射,但只成功了一次。
如果把结果“不详”的导弹试射全包含在内,朝鲜从2012年起一共进行了53次导弹试射,确定成功的只有9次,成功率只有17%!
报道表示,鉴于“不详”的可能性至少包含两种情况,我们再计算下失败率。这53次导弹试射中确定失败的有16次,失败率则为30%!
东放日报道,朝鲜阅兵连“最先进”的风暴虎二型坦克和KN11潜射中程弹道导弹也不过如此。这些企图以量取胜的装备,与中美俄等军事强国比较,只剩一副寒酸相。还是停留在机械化时代,仍未进入数字化时代
报道指出,朝鲜坦克方阵展示的是已服役72年,在65年前突破三八綫时,威风八面的苏制T-34-85中型坦克,由于中国的同型坦克已退役近40年,只能在博物馆觅得其芳踪。
来源:阿波罗网林亿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