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

越战退伍兵抗议被驱逐 酝酿推翻xx(图)

越战退伍老兵在抗议

“我和战友正在酝酿,怎样更有效的和xx党干!”越战退伍特种兵高先生说。10月31日上午,长沙市十几名越战退伍老兵去黄兴步行街中心广场拉横幅抗议,高呼“参战老兵要吃饭!”,引来一千多群众围观,大量城管来驱逐了他们。高先生表示:“上访诉求和抗议都没有用,只有推翻xx才是根本。”

城管驱逐抗议老兵

                  长沙市的莫先生表示,10月31日上午,他们十几位越战退伍老兵去黄兴步行街中心广场拉横幅抗议,要求政府解决吃饭问题,他们没有工作、没有保障,长年上访都无着落,他们高呼“参战老兵要吃饭!”,希望引起政府和社会的关注。

                上午十一点左右,引来一千多群众围观,政府很快派来了大量城管人员,对他们进行驱逐。他说,转业后遭遇下岗潮,成为无业人员,有点微薄的补贴根本无法应付飞涨的物价,他们当年为国浴血奋战,而今却是祖国的弃儿,生活在贫困线上。

                                        越战退伍老兵拉横幅抗议

                他们去各级政府部门上访多年,都没有解决吃饭问题,近日,他们在步行街搞了一个饮料摊,遮阳篷上写着“流血流汗又流泪,参战老兵要吃饭。”也是一种抗议。

越战退伍老兵拉横幅抗议引发围观

“我们想点起这把烈火”

                越战退伍老兵陈先生表示,1979年2月他在广西边界参加越战,1981年退役,他常常引以为豪,但政府却把他们扔到社会的最低层,常常冷遇他们的诉求,并说:“一等功臣算什么?二等功臣算什么?残疾军人又算什么?”

                他说,从小想参军的儿子,长大了却不愿参军,儿子说:“我不想参军去维稳,对付自己的百姓,受中共的邪恶指使。”

                一位山东籍的越战退伍老兵高先生说:“我曾是特种兵,上访诉求和抗议都没有用,只有推翻中x才是根本,我和战友正在酝酿,怎样更有效的和xx党干!”

              高先生说:“在国内发出一点异议的声音就会被打压关押,连上访诉求都被残暴的对待,谁还愿受流氓统治?像利比亚一样真枪实弹揪出独裁者那才痛快!”

他表示:“中x邪恶至极,现在百分之九十的人想推翻,中国遍地都是干柴,就差个点火的,我们想点起这把烈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