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 星期一

中共关于防止、处置突发事件若干政策性指示的12条文件

香港《争鸣》杂志透露,中共中央政法委、中央综治委9月出台《关于防止、处置突发事件若干政策性指示》的12条文件,下达至省、地二级政法、公安、武警等部门。

据报导,这12条〝政策性指示〞包括:对于冲击、保卫外国驻华使领馆、商务机构、国际驻华机构等,不许朝人开枪;而对于有组织冲击、占据省一级党政机要部门,可对为首分子作出打击;对于有组织冲击、占据军事、国防部门、军事基地等,准动用武力处理。

这是中共首次对于〝保障外国使馆安全〞,与〝保障党的自身安全〞之间,作出的如此泾渭分明的界定,而背后的真实目地却令外界猜测

自今年初以来,中共内斗高潮迭起,王立军出走美领馆,曝光薄熙来谋反以及活摘器官罪行,胡锦涛,习近平联手处置薄熙来。据报导,薄案将于10月15号开庭审判。与薄案紧密相关的周永康和江泽民势力担心自己遭清算,寝食难安。

时事评论员刘国华认为,这一内部维稳的规定实际上非常阴险,非常邪恶。他分析说,周永康放出所谓的12条指示,是中共内斗激烈的一个信号,也是他想在十八大前有意搅局,挽回失败命运的一个招数

时事评论员刘国华:前段时间钓鱼岛事件我们可以看出,就是周永康一伙人在背后煽动,那个警察把衣服脱了后,穿了便衣,然后上街打砸抢。国内的活动如果冲击到国外的使领馆,国内的混乱造成国际影响。目地就是让中共十八大不能如期召开,习近平就不能正常接班。周永康有可能把他的权力继续往后延伸。〞

不过,因中共内斗不断曝光的江派罪行,近期已引发国际社会关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