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世界退伍军人联合会

(退伍军人)[1]是世界上最大的国际资深机构。联合会目前由来自 93 个国家代表一些 25 至 30 万退伍军人全球 170 退伍军人组织组成。
它是一个人道主义组织、 慈善机构和和平维权运动。世界退伍军人联合会自 1951 年以来维护其与联合国的咨商地位,并被赋予在 1987 年的"和平使者"称号。


内容

[隐藏]

[编辑]目标

世界退伍军人联合会的主要目的是捍卫精神和物质利益的退伍军人和战争及其家人的所有现有法律手段和维持国际和平与安全中应用的信,并在联合国宪章 》的精神,尊重人权和基本自由的受害者规定国际人权法和其他国际文书中。

[编辑]历史

世界退伍军人联合会 8 下午上星期日 1946 年 6 月 9 日开始。那天晚上,第一次世界大战的六个比利时和法国老兵聚集表"Maison 杜人民"在布鲁塞尔比利时设立世界退伍军人协会的可能性进行讨论。与会人士出席的有两个比利时人,约瑟夫 · 内韦斯先生和民主联盟的退伍军人、 伤残人士和战争受害者,朱尔斯 · 威廉先生和四个法国人,陈伟业莫雷尔先生从退伍军人法语联盟和战争受害者协会 (UFAC) 先生 G.Imbaud、 G.杰拉姆先生和法国工人和农民的退伍军人联合会从先生 B.默尼耶。
经过在布鲁塞尔讨论,退伍军人组织其他国家的联系。1948 年 10 月 23 日,来自七个国家的代表出席了国会即比利时巴西法国意大利荷兰南非工会南斯拉夫问题通过一项决议,题为"设置起来的临时机构"。
该决议开辟了道路创始成员协会召开本构大会 23 日至 1950 年 11 月 27 日在法国巴黎教科文组织总部举行。43 代表和观察员出席本构的程序集。代表们分别来自比利时 (6)、 法国 (14)、 意大利 (4)、 土耳其 (2)、 美国 (9) 和南斯拉夫 (4)。观察员分别来自丹麦 (1) 和芬兰 (3)。荷兰和卢森堡的创始成员协会无法发送他们的代表,但声明其建立联邦的协议。尽管南非工会参加国会于 1950 年在本构大会 1948 年没有参与来自非洲、 亚洲和南美国家。
1950 年 11 月 27 日大会最后一天,通过了宪法 》 的"国际联合会的战争退伍军人组织"。
第一次当选世界退伍军人联合会执行委员会成员作为总统,纽科先生埃利奥特姆的美国作为秘书长、 法国作为司库一般的先生 Roger Parmelan 和 Celebonovic.of 先生南斯拉夫的土耳其、 比利时的先生约瑟夫 · 内韦斯和意大利为代表的先生彼得罗 · 里奇先生 Mahmut 奈迪姆 Zapcı 是法国的陈伟业莫雷尔先生。
联合会的名称被更改为"世界退伍军人联合会"在第二届大会在贝尔格莱德,1951 年 11 月 30 日到 27 日南斯拉夫举行。这是拳头退伍军人宪法修正案。
创始成员
创始成员协会分别来自比利时(民主联盟的退伍军人、 伤残人士和战争受害者 (UDCIM)、法国(法语联盟的战争退伍军人和战争受害者协会 (UFAC)、意大利(退伍军人全国协会和该公司被遣返的士兵 (选定) 和全国协会的战争伤残 (ANMIG)。卢森堡(卢森堡协会的退伍军人和二次世界大战的联合国部队 (AACL)、荷兰(荷兰协会军事战争受害者 (BNMO)、土耳其(土耳其的战争伤残人士协会、 寡妇和孤儿)、美国(美国退伍军人委员会(AVC),美国退伍军人的世界第二次世界大战 (AMVETS)、蒙蔽退伍军人协会(BVA) 和残疾人士美国退伍军人(DAV) 和南斯拉夫 (联合会 (SUBNOR) 南斯拉夫人民解放战争老战士协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