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世界退伍军人联合会的变化

有一些重大的转变在世界退伍军人联合会在过去 59 年。首先,其成员现已从几个关联来自 8 个国家向来自 90 个国家的超过 170 协会。也许更重要的是,成员的退伍军人,只是局限于欧洲美国的初期,目前覆盖世界各大洲。最引人注目的发展已经越来越多的来自发展中国家加入世界退伍军人联合会协会。
组成和退伍军人联合会成员关联的性质也已更改。他们不再被局限于退伍军人和两次世界大战的受害者组成的团体。相反,退伍军人联合会成员目前组成的各种团体代表退伍军人退伍军人、 战争、 抵抗战士、 前战俘、 前维和人员和前和平建设者的个人利益,需要的受害者的混合物和优先事项颇为不同。

[编辑]组织

组织与管理
世界退伍军人联合会由以下永久元素组成: 联合国大会,执行委员会,区域的常设委员会,妇女和金融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它是由其执行委员会组成的主席、 副主席、 4 位副总统、 秘书长和司库一般管理。世界退伍军人联合会的总部设在法国巴黎。
区域常设委员会
世界退伍军人联合会目前包括三个区域各常设委员会:
-非洲事务 (SCAA) 常设委员会[2]
-常设委员会亚洲和太平洋 (本)[3]
-事务常设委员会欧洲 (厂商)
区域各常设委员会是由有关地理区域的成员组织的代表组成。每个区域的常设委员会选出一名主席从其成员中的是委任当然世界退伍军人联合会副主席。
常务委员会对妇女
妇女常设委员会由妇女事务从退伍军人联合会成员组织和妇女在每个区域各常设委员会的成立工作小组的主席指定代表组成。委员会选出一名主席从其成员中的是委任当然世界退伍军人联合会副主席。

[编辑]活动

宣传和人道主义活动
世界退伍军人联合会的最重要的功能是战争的促进和保护世界范围内受害者和退伍军人的福祉。大多数它处理的问题本质上是社会或人道主义的性质。这是很大程度参与促进社会正义、 生活质量的提高和发展老将内每个人的潜能与社区战争的受害者。大多数这类活动倡导通过联合国、 各国政府、 资深机构和市民大众的形式进行。同时,世界退伍军人联合会作为一家慈善机构向其成员和非成员提供直接和间接的援助和帮助。
全球和平运动
作为负责任的国际社会成员,世界退伍军人联合会支持并协助联合国促进国际和平与安全的努力。它的方法之一是通过举办年度全球"老兵走和平"9 月 21 日国际和平日在这一天世界各地的老社区会导致所有爱好和平的人民与世界各国遵守国际和平一天 — — 全球停火和非暴力的一天。

[编辑]退伍军人联合会的信条

"没有一个可以发言更令人信服地比和平那些在战争中进行了斗争。
退伍军人的声音都反映了对和平的渴望
世界各地,在一代人有两次人民的
遭受了无法形容的世界战争灾难。
人类已赢得了和平的权利。
没有它,可以是没有希望的未来。
并没有希望,男子将丢失。
必须听取人民的声音。
他们渴望更富裕的生活在自由、 平等和尊严,
在材料的事情 ;他们为和平祈祷。
他们为和平和更好的生活的意志可以、 必须、 晶
到反对战争、 侵略和降解不可抗拒力。
人们不得不工作,并为战争而牺牲。
他们会更加自觉地为和平工作。
让有毅力,更大的十字军
比历史上有过知道,世界
和平、 自由和平等"
Ralph Bunche
诺贝尔和平奖, 1950

[编辑]外部链接

官方主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