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 星期三

建国百年 侨界吁参加退伍军人节大游行

 

出席11月1日纽约荣光联谊会在纽约华侨文教中心召开记者会的人士合影。(摄影:史静/大纪元)

建国百年 侨界吁参加退伍军人节大游行

【纪元2011年11月02日讯】(大纪元纽约讯)美国退伍军人节第92届大游行11月11日在曼哈顿中城举行,预计将有3万人参加,今年游行的主题是“纪念越南战争开始50周年”。由于中华民国国军与美军在第二次大战中并肩作战,越战期间亦曾派遣军事顾问团参赞戎机,因此此项盛大游行的主办单位已于9月23日来函邀请纽约荣光联谊会第19度参加活动,彰显两国退伍军人传统友谊。

11月1日纽约荣光联谊会前会长张学海在纽约华侨文教中心召开记者会,与大纽约(皇后区)侨学界庆祝中华民国百年国庆筹备委员会主任委员胡庆祥、中华黄埔四海同心会纽约分会会长李春溪、淡江大学校友会会长李保川等联袂呼吁凡是曾在中华民国服役过的官、士、兵及眷属,都能够前来共襄盛举。

张学海说,2009年及2010年纽约荣光联谊会分别有120余及180余位会员及眷属,高举中美国旗、兴高彩烈地参加此一颇具意义的活动.鉴于今年是中华民国建国百年,部分侨界爱国人士期望今年能够扩大参与,不要局限于纽约荣光联谊会的会员与眷属,有意参加者可洽718-2240396、516-3340180报名,以便准备当日午餐。11月11日游行集合地点是中域28街(5th Ave及Madison Ave之间),集合时间是上午11时半以前。

中港台时间: 2011-11-02 11:05:39 AM 【万年历】
本文网址: http://cn.epochtimes.com/gb/11/11/2/n3418637.htm建国百年-侨界吁参加退伍军人节大游行

大纪元 - 建国百年 侨界吁参加退伍军人节大游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