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

阵亡将士纪念日纪念为自由而牺牲的军人

 

市长彭博和多位市议员在游行中。( 摄影 ﹕杜国辉/ 大纪元) 

阵亡将士纪念日纪念为自由而牺牲的军人

 

【2011年05月31日讯】(记者杜国辉纽约报导)皇后区最大的阵亡将士纪念日游行:第82届小颈-道格拉斯顿阵亡将士纪念日游行(The Little Neck-Douglaston Memorial Day Parade)5月30日下午在北方大道上如期举行,有近300个团体参加,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联邦参议员舒默(Charles Schumer)等人也走在游行队伍中,纽约市长彭博和皇后区区长马歇尔(Helen Marshall)被任命为荣誉大监礼官。 参加者表示,游行是为了要牢记那些为了自由而牺牲的人们。
纽约州长库默在游行结束后表示,这是个美丽的周末,人们享受着和朋友在一起的时间和美食,但是人们应该记住那些为了保卫这个国家和自由而献出生命的军人,以及那些为了这个目的而正在服役的军人们,这就是这个纪念日的全部。他认为,由于在阿富汗等地战事中牺牲了一些军人,人们今年对“我们在战争期间”这个问题会有更清楚的认识。 
纽约州众议员孟昭文表示很高兴参加这个皇后区最大的阵亡将士纪念日游行,她觉得纽约华人应该感激那些为了人们能够安居乐业而战斗的军人们。
1966年至1970年(越战期间)在陆军服役的艾特礼奇(Richard Attridge)先生表示,他比较幸运,他一起长大后来当兵的朋友都回来了,但是也有许多人的某些朋友没能回来,纪念日的核心就是让人们牢记那些没能回家的军人。
参加游行的法朗西斯‧路易斯高中的中学预备役队伍是最吸引人的队伍之一,该队伍成员之一的华裔女孩Demi Guo表示,她知道,阵亡将士纪念日是为了纪念那些为了这个国家的自由和民主而牺牲了的军人们,能参加这个游行感到很自豪,如果将来可能,她会继续在大学参加预备役,而她的父母也很赞同她的想法。
市长彭博则在游行前一天(5月29日)的普林斯顿大学毕业典礼上表示,保卫自由并不仅仅需要士兵,还需要每一个人:“我们必须牢记,不仅仅是我们的军队,而是我们全部的人民,需要站出来保卫被威胁的和被拒绝的自由。”

大纪元 - 阵亡将士纪念日纪念为自由而牺牲的军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