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

退伍军人:埃及军队才是真正人民的军队

2011-02-15讯

内容摘要 埃及人民推翻独裁政权的18天中,军队起了决定性的作用,世人都看清了,军队没有向人民开枪。大陆民众异口同声的赞扬埃及军队的正义表现。2月13日,北京一位退伍军人表示,这才是真正人民的军队。

埃及人民推翻独裁政权的18天中,军队起了决定性的作用,世人都看清了,军队没有向人民开枪。大陆民众异口同声的赞扬埃及军队的正义表现。2月13日,北京一位退伍军人表示,这才是真正人民的军队。

退伍军人称赞埃及军队在民主运动的关键时刻,真正站在了人民一边。节目长度:2分49秒  下载mp3(16k) | (128k)

(录音):埃及的军队不愧是国家的军队,他才叫人民的军队,人民没有白养着这支军队,这个军队在关键的时候跟人民站在一起了,真正是为了国家的利益。这两天我注意看到军队还是在讲,要把权力交给一个民选的合法的政府。起码境界就不一样了。

退伍军人注意到,穆巴拉克贪污的财产被冻结,中国贪官应该也难逃此运。

(录音):比较震撼的是,穆巴拉克下台后,瑞士银行把他的资产冻结了,相信还要很多地方也要清算他们,这确实太有意义了。我相信中国这些贪官污吏把钱转到国外的那些人,相当多的一部分人都会被引渡回来的。

退伍军人还谈到,中国军队存在的普遍贪腐现象也让军人厌倦了。

(录音):非常反感,谁都在骂,那些买官的人也在骂,真正相当高一级的既得利益的这些人觉得合适了,过一个年他能收入多少钱。

退伍军人相信这18天中,穆巴拉克内心不会平静,中国的独裁者、贪官相信也不比穆巴拉克平静。

(录音):民主制度和独裁制度---,我相信奥巴马总统,或者今后再上来的总统,他在位的时候,绝对不会想到人民要用这种方式推翻他,也不担心军队要搞什么政变。不像那些独裁国家,象穆巴拉克80多岁了这10几天他天天都睡不着觉,他贪了那么多钱,结果相当的的部分都要被追回去,都变成了他的罪恶。共产党一开始就高举着民主的旗帜,结果它掌权了,它比别的还独裁!贪钱很多的人,一看穆巴拉克在瑞士的钱被冻结,都在琢磨,以后存出去的钱怎么办?

退伍军人最后表示,现在国际国内形势都有利于促使现在这个非常落后制度的中国,进一步走向民主。

阿波罗网责任编辑:夏雨荷  来源:希望之声 退伍军人:埃及军队才是真正人民的军队-【军队,埃及.共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