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0日 星期一

川普震撼声明:世界终于明白病毒真相 「清算」中共的时候到了

 【希望之声2023年3月5日】(本台记者岳刘综合报导) 3月4日(周六),前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DONALD J TRUMP)发表了重磅声明,直指造成全球大瘟疫中共病毒(新冠病毒COVID-19起源中共当局运作的实验室泄漏,而北京却极力掩盖事实真相,是「世界历史上最大的丑闻」。川普2024竞选伙伴是谁?这人已确定被排除在外

前美国总统川普(TRUMP)要求,中共当局要为造成全球大瘟疫的病毒实验室泄漏赔偿50万亿美元;并痛批全球主义机构助纣为虐。图为前美国总统唐纳德.J.川普(特朗普)(DONALD J TRUMP)。(图片来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川普痛批,在中共病毒大流行中,包括世界卫生组织WHO)、美国及全球的左派等形形色色的反传统的、受共产思潮影响的个人或组织在内的各种势力,或多或少的在帮助中共当局「干脏活」。然而,真相终究「大白于天下」,中共当局要对全世界造成的伤害和苦难予以赔偿。这不仅是精神上的,而且经济赔偿是必须的,金额至少是50万亿美元。

《每日邮报》转载的川普声明的全文如下:

三年前,我宣布COVID-19(新冠病毒,新型冠状病毒中共病毒,武汉病毒)几乎可以肯定来自于中国武汉实验室(武汉病毒研究所)。现在,世界终于承认了真相

病毒爆发和对其起源撒谎的代价是无法估量的,有人说超过50万亿美元。让中国中共)——以及为对事实的大规模压制提供便利的腐败势力,对它们给全人类造成的伤害,现在是让它们负责的时候了。

根据最近的报导,美国能源部得出结论,武汉实验室泄漏可能是病毒大流行的原因。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得出了同样的结论。事实已经大白于天下。

当我在2020年初首次提出该病毒可能来自实验室时,它被称为「种族主义」、「阴谋论」和「没有证据」的说法。

整个全球主义机构——从世界卫生组织WHO)、媒体、安东尼.福奇(Anthony Fauci,前美国白宫病毒大流行工作组首席医学专家)和(美国)公共卫生当局,到腐败的矽谷科技巨头,再到乔.拜登(Joe Biden)——不懈地努力压制、审查和关闭关于「实验室泄漏理论」可能是真的的任何讯息。

呼吁透明度和调查的科学家遭到攻击。脸书(Facebook)和推特(Twitter)将与该理论相关的帖子标记为「虚假信息」。媒体无情地嘲笑这种想法。当乔.拜登上任时,他停止了我主持的政府发起的对中国中共病毒真正来源的调查。

我们都知道这些审查运动的真正原因:「实验室泄漏」没有为他们的政治议程服务。所以,他们干了中共的脏活,有效地将中国中共)的宣传强加给西方世界。

现在必须有一个清算。美国和整个西方邪恶的审查制度必须被拆除和摧毁。

这起丑闻最能提醒我们,为什么必须有言论自由。

世界卫生组织WHO)也必须承担责任。听命于中国中共当局)的世卫组织全力支持「自然起源论」,未能对病毒来自实验室的可能性进行彻底调查,处处包庇中共

世卫组织强烈反对我早先对中国实施旅行禁令——这(实施禁令)被证明是100%正确的。正因为如此,我们在美国挽救了数十万人的生命。

出于这个原因,作为总统,在我提出的具体改革的详细要求被置之不理之后,我终止了美国世界卫生组织的关系。

当我退出时,美国有3亿人每年向世界卫生组织支付4.5亿美元。而(中共)为中国14亿人(只)支付了4,000万美元。它(WHO)非常想让我回来。它让我回来支付(本应)中共支付的费用。

我说:「有一天我可能会接受它,但你必须受到警告。」

乔.拜登不仅在没有进行任何有意义的改革的情况下重新加入世界卫生组织,而且他付出了全价,恢复了美国纳税人每年向一个为共产主义中国服务、而严重误导世界的组织提供的数亿美元。

现在,乔.拜登正在谈判签署一项条约,以便在外国机构决定宣布大流行病时随时赋予世卫组织全面的权力。如果发生真正的紧急情况,该条约将要求我们将最多20%的医疗用品和药物运送给世界卫生组织,以便分发给其它国家。

这种令人发指的全球主义计划,将使美国和其它签署国走上将我们的主权拱手让给外国公共卫生官员心血来潮、胡作非为的道路——正是这些人完全错误地应对了COVID-19病毒大流行

条约草案还推动对有关公共卫生问题的不赞成言论进行审查——就像它们审查有关武汉实验室的事实一样。

这是精神错乱。美国和其它自由国家不应参与其中。

当我宣誓就任美国第47任总统时,我将再次让美国退出世界卫生组织,以保护我们的健康,捍卫我们的自由和独立。

最后,既然中国的罪责证据已为所有人所清楚,我们必须追究中国中共)对向世界释放这场瘟疫的经济责任。

乔.拜登不会这样做。拜登中国中共)问题上软弱得令人难以置信。然而,问责制的需要仍然且一直存在。

中国中共)在疫情爆发的关键早期阶段的欺骗和谎言有据可查。比如,它长期向世人坚称,病毒不可能人传人。它从全球各地购买了大量个人防护装备,同时就病毒的特性和疫情的严重程度向其它国家撒谎。

它的谎言和欺骗从一开始就扼杀了阻止这场致命的全球灾难的任何机会,再加上这种病毒很可能来自中国中共)政府的实验室,很明显,世界各国不仅应该收到道歉,还应该收到巨额赔偿

要收取(中共的)这笔赔偿金,什么(方法)都不能排除——关税、税收和全球赔偿峰会。

世界必须确保这样的悲剧不再发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