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4日 星期三

日媒:日潜艇跟踪中共舰队14天未被发现

日媒披露,年初日本苍龙级AIP动力潜艇曾经追踪远洋演习的中共海军舰队,一连14天中共海军都没有发现。中共党媒转载此消息并进行辩解。而就在月 前,中共上将刘亚洲文章称,日本四小时全歼中共东海舰队并非戏言。刘的著作中还披露可导致中共垮台的三大危机,并称中共军队现状比晚晴还惨。
日媒:日潜艇跟踪中共舰队14天未被发现
日本媒体披露称,在2015年1月,日本海自的苍龙级AIP动力潜艇曾经追踪一支前出第一岛链进行远洋演习和航行的中国海军舰队,一连14天,而中国海军一直都没有发现遭到潜艇跟踪。
日本现在已经装备8艘苍龙级潜艇,其是当今世界最大最先进的常规攻击潜艇,性能已经十分接近核潜艇。就排水量说,法国红宝石核潜艇2300吨,中国汉级核潜艇5000吨,俄罗斯维克托级核潜艇5300,而这个苍龙竟达到了4100吨。
一般常规潜艇只能在水下航行3天,就必须浮出水面,而苍龙级潜艇却可以在水下连续航行至少15天,如果以低于4节速度慢速水下航行,则可以持续航行3个星期,续航能力达到惊人的18500公里。
苍龙级潜艇还是世界上最安静的常规潜艇,其水下航行时,噪音只有105分贝。除了铺设先进消音瓦,关键还有机械发出的噪音极小。能使主动声呐探测能力降低50%-75%,极大降低了反潜机发现其行踪的概率。
苍龙级潜艇除了配备有鱼雷以外,还有射程130公里的潜射反舰导弹,可以在远距离进行隐蔽反舰。
对此,大陆党媒辩解称,“中国海军到底发现苍龙级潜艇没有,则很难下结论。”
更可笑的是,竟然还有如下言论:“对于被观看方(中共舰队),则可以展示自己的实力,一方面随便发出一些莫名其妙的假通讯信号,让对方一头雾水。”
刘亚洲:日本四小时全歼中共东海舰队非戏言
2015年10月,《当代世界》发表刘亚洲题为《从钓鱼岛问题看中日关系》的文章认为:日本海军叫嚣,一旦发生战事,四个小时内“清空”中国东海舰队。这不能只看作是一句笑话。
文章说,从1981年起,美国、日本就开始针对中国海军制定了名为“枷锁”的秘密海洋军事计划并演练过多次。日本军舰上都装备有通过卫星定位显示中 国海军舰艇位置,叫作“点心”的系统,可以自行运作50年以上。日本空军的战机保飞率始终维持在90%的水平,高于美国空军的80%。
有消息称,日本可能引进F-22飞机。美国军方号称F-22可以在两小时内到世界任何一个地方扔炸弹。起飞后直接进入平流层,在这个高度投弹,就算扔下一块砖头,由于重力加速,也能把一座大楼击穿。
刘亚洲是中共已故老人李先念的女婿,现为国防大学政委、空军上将。他被认为是亲习近平的军中太子党代表之一。
刘亚洲屡发言论揭江泽民闷声发大财导致军事危机
5月15日,中共《军报》整版刊登刘亚洲的文章称,“甲午之败,既败于军事,又败于政事,更败于人事。军事、政事,关键和要害的是人事。”
刘亚洲说:中共当前“用人腐败已经成为祸国殃民、毁军败政的最大祸根”。文章还称,有人拿官职做交易,明码标价买官卖官;有人“以地域划线、以单位划线,培植亲信、排斥异己,拉帮结伙……”。
8月下旬,中共军报部分转载刘亚洲的新书《精神》内容,称各国军改都在突飞猛进,留给中共军队的时间已经不多。
刘亚洲新书还提及可能导致中共垮台的三大军事危机:
台海战争可以导致中日战争,东海冲突也可以导致中日战争。在东海划界问题上中日存在着不可调和的分歧。中方态度太强,会导致战争;中方态度太弱,也会导致战争。此外,边疆可能发生动乱。新疆发生分裂运动而引起的战争可能性尤大。
刘亚洲说,中共若失败则是另一次甲午战争,中共政权会即刻垮台。
刘亚洲去年曾在媒体专访中将中共现状比照晚清,“军事工业分属不同洋务集团,已然成了官员私产。”指中共政权“命运比清朝晚期还悲惨”,“会遇到巨大的内部,或周边此起彼伏的战争”,其点到大陆有“巨大的内部战争”危机,颇为罕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