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抗议镇压 什邡餐饮街禁特警入内:吃屎嘛你


为表达强烈不满,什邡餐饮业老板纷纷在饭店门口贴出“本地谢绝特警入内”的告示,并将图片上传网络。(网络图片)
【大纪元2012年07月04日讯】(大纪元记者郭惠报导)宏达钼铜冶炼厂投资百亿项目,因属于重度污染,遭到四川德阳什邡市民及学生的强烈抗议。据悉,7月3日,什邡市区仍有市民聚集,市区仍在实质性戒严状态,各路口有警方及武警执勤人员把守,市政府与什邡小广场被当局重点看护。同时德阳绵竹市至什邡市全线交通管制,有大批警员在道路执勤。大批市民群集抗议中共的血腥暴力行径,遭到警方施放催泪弹,试图驱散人群。因暴力执法,导致许多民众受伤。未经核实的传闻指,已有2人死亡。
为得到外界更多关注,什邡市民将拍摄的实况纷纷上传网络,也有什邡餐饮一条街在各自饭店门口贴出“本地谢绝特警入内”的告示,以此表达对警察血腥镇压什邡市民的强烈不满。
民众已连续三天上街抗议
中共一味追求高额利润,而不顾及民生健康和环境保护,目前遭到四川德阳什邡市民的达强烈抗议。什邡数百名中学生上街呼喊罢课、罢市,“保护什邡环境、还我美丽家园”,引发上万百姓支持和围观,民众已连续三天上街抗议。
市民将抗议图片上传网络,并留言说:“带头的几个人要遭殃了,如果是大学生,现在反到不怕了,从前还担心分配工作时,分配的差一点,现在反正都是打工,出国还更容易了;从前还担心处分,现在到处都有闹事………”
@松苗张春晖:“还我新什邡,坚决不投厂”。这是一些示威学生的呐喊! 走在前面的全是年轻学生,看上去才初高中,中国有救!希望学生们要有策略保护自己的安全!

什邡数百名中学生上街呼喊罢课、罢市,“保护什邡环境、还我美丽家园”,引发上万百姓支持和围观。(网络图片)

什邡市民拉横幅上街抗议。(网络图片)
据报,警察在街上列队示威,闹得很凶,还向天上打照明弹,再次引起市民前去围观,警方与市民之间因此再次发生冲突。 目前,由于官方封锁消息,死伤人数无法统计。

警察在街上列队示威,闹得很凶,还向天上打照明弹,再次引起市民前去围观,警方与市民之间因此再次发生冲突。 目前,由于官方封锁消息,死伤人数无法统计。(网络图片)
“特警禁止入内:打了我们,炸了我们,还要给你吃,吃屎嘛你”
为表达强烈不满,什邡餐饮一条街纷纷在饭店门口贴出“本地谢绝特警入内”的告示,并将图片上传网络。
餐饮业主在网上留贴说:“刚有警察来我们这节街吃饭,肥肠粉的直接说警察不卖,然后整节街的人都互相(转告),得铺子头的都出来吼起,简直壮观,现在很多店铺门口都有‘特警禁止入内’的牌子,简直令人兴奋,是什邡人就都得这样做,该,大家都动起来封杀警察,你吃锤子,打了我们,炸了我们,还要给你吃,吃屎嘛你。”文字下还配有图片。
网友Jason9IN贴文:实况报导:一点五十五,满街的食品店贴上了这样的标语(本店谢绝特警入内)!

为表达强烈不满,什邡餐饮业老板纷纷在饭店门口贴出“本地谢绝特警入内”的告示,并将图片上传网络。(网络图片)

警察向人群发射榴弹 很多人被炸伤
网友实况报导称:下午一点二十七分,医院医生透露,今天jc(警察)已经开始向人群中发射榴弹,今天很多人被炸伤!!!医生也好心,他们说“不管有没有钱,我们先医了再说。”
@二新V10网友留贴: 什邡民众开始自发为受伤同胞募捐。

被警察打伤的市民。(网络图片)

什邡民众开始自发为受伤同胞募捐。(网络图片)
市民在网上留言表示,什邡事件又一次撕开党的画皮。我觉得,从每一次示威事件里都可以总结一些经验教训,比如如何记录,传播和汇总,如何自我防护等等,结合中东和香港的一些手册,形成一个有效,安全,迅速的公民行动准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