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

英国工程师使用3D打印机自制钢铁侠面具


内衣,枪支,还有房子,人们已经不再怀疑3D打印的能力。相反的,现在大家更愿意问这样一个问题:有什么3D打印所不能打的么?3D打印成了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的最佳证明。我们来看看上周五在伦敦举行的3D打印展会上,那些包括钢铁侠面具在内的新奇成果。
CNET的记者Luke在会展上走访了好几个创作者,观赏他们的作品并询问创作的细节。这些作品有戒指,义肢,乐器,当然还有钢铁侠装备等等。它们无不都是从3D打印机里喷吐出一丝丝的塑料凝聚而成的。3D打印技术在设计上给人们带来的便利可以极大地提升创作的效率,就连建筑师都爱不释手,利用其低廉的成本,进行一些以前根本无法想象的建筑设计。
而且3D打印机也正在努力地从产线和高端设计工作走向我们的普通生活,借助开源的力量,我们或许可以在不久的将来,在自己家中方便地制作出想要的物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