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明尼阿波利斯棕榈手枪

诺克斯县历史博物馆,伊利诺伊州,诺克斯维尔将开设一个展览,今年十一月手枪技术的演进从手炮盒射击左轮手枪。该显示器的枪之一,是明尼阿波利斯市的棕榈手枪。我被允许处理和拍摄此列,它是一个有趣的手枪,的确。
机械表的明尼阿波利斯枪支有限公司保护压榨类型棕榈手枪,因为它正式众所周知,一个7杆的能力是一个.32口径的centerfire手枪。它具有内部腔室的周围配置有一个旋转盘,用于装载已被删除。墨盒向外指向从盘面看,去除硬质橡胶侧板和访问磁盘。
动作类型,有时被称为作为一个炮塔左轮手枪,而不是传统的触发,墨盒发射射手挤压他的拳头而枪握在手中。拿着棕榈手枪最常用的方法是用桶从射手的手指之间的突出,和行动是由挤压铰链杆枪后部的圆形镜框。最初的专利和建造这种类型的手枪在法国于1882年由雅克·爱德蒙Turbiaux和后来在美国以及其他国家生产。
枪管长为1.75英寸。总长度为4.5英寸。卸载,重量为10.5盎司。标准完成镍,但少数稀缺的蓝。
明尼阿波利斯棕榈手枪许可下出售由明尼阿波利斯枪支有限公司1891年至1892年,但研究表明,这些枪支实际上是由美国马萨诸塞州的斯普林菲尔德,詹姆斯•达克沃斯。由于照片显示,他们被标记为“保护”。
明尼阿波利斯棕榈手枪不被混淆的另一个也许更著名的美制手掌手枪被称为芝加哥棕榈手枪。明尼阿波利斯手枪是在规模略小的是,正如我所说,墓室为一的centerfire .32口径枪弹。芝加哥手枪为一个.32口径RIMFIRE的墨盒腔。
据一些专家在的Turbiaux设计,最大的败笔是,墨盒中有很短。.32的centerfire超短(.32保护者).32 RIMFIRE超短黑火药盒,它们看起来类似到.22 RIMFIRE BB帽。迈克尔·巴萨德弹药百科全书,初速与54粒铅roundnose的子弹是一个贫血的每秒650帧,枪口能量仅仅是一个51英尺-磅。
出处
这里所示的手枪是吉尔和玛丽赫巴德的(吉尔·赫巴德枪成名),诺克斯县历史博物馆捐赠的枪之一。因为我用上班Hebards,我已经看到了这一点明尼阿波利斯棕榈手枪一两次才来上班拍摄时间约21年前,但我从来没有近距离和个人用它。刚刚过去的这个夏天,我可以得到我的手,其实我是能够把它带到影楼拍摄时间,因此,在摄影师迈克尔,Anschuetz可以使这些漂亮的图像。一路上,我了解到,收购Hebards在20世纪80年代中期,这个整洁的小.32回。
枪显示磨损小,但它显然已经被解雇。可能携带手枪在钱包或口袋中的方式比它更被解雇了,但尽管如此,镍完成为122岁,是相当不错的。
Flayderman美国古董枪支及其值的指南,只有3000的明尼阿波利斯棕榈手枪,而12,800芝加哥棕榈手枪。因此,的centerfire的明尼阿波利斯棕榈手枪似乎是最稀有的棕榈手枪。
一些年轻的读者可能会认为一个小的想法,隐蔽手枪个人防护,什么所有最近的事态发展在这方面是一个相当新的概念。显然,他们是错误的。个人保护小手枪去所有的方式回到天flintlocks帽和球手枪,他们真的开花后,史密斯和韦森带来.22 RIMFIRE 1号左轮手枪,在19世纪50年代初,几乎开始整个墨盒手枪射击形式。保护压榨类型棕榈手枪该型手枪的演变就是一个例子,因此它享有一个特殊的地方,在历史的手枪。


Read more: http://www.shootingtimes.com/2013/11/01/minneapolis-palm-pistol-review/#ixzz2lDqKRZQj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