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0日 星期四

我的步枪–美国海军陆战队的信条

 我的步枪–美国海军陆战队的信条

该信条1942年3月14日在圣地亚哥海军陆战队雪佛龙上首次发布,该信条已获得USMC的威廉·鲁珀特斯少将(已故)的认可,并且仍教导在海军陆战队在圣地亚哥和帕里斯岛的新兵基地接受基础训练的海军陆战队

1.这是我的步枪。有很多类似的东西,但这是我的。

2.我的步枪是我最好的朋友。它是我的生命。我必须掌握它,就像我必须掌握自己的生活一样。

3.没有我,我的步枪毫无用处。没有我的步枪,我毫无用处。我必须开枪真实。我必须比试图杀死我的敌人更开枪。在他射击我之前,我必须射击他。我会 …

4.我的步枪和我自己都知道,这场战争中最重要的不是我们发射的弹药,爆炸声或制造的烟雾。我们知道,点击数才是最重要的。我们将击中……。

5.我的步枪像我一样是人类,因为这是我的生命。因此,我将以兄弟的身份学习它。我将学习它的弱点,它的力量,它的零件,它的配件,它的景象和它的枪管。我将永远保护它免受天气和破坏的侵害,因为我将永远保护我的腿,胳膊,眼睛和心脏免受损害。我将保持步枪清洁并准备就绪。我们将成为彼此的一部分。我们会 …。

6.在上帝面前,我发誓这一信条。我的步枪和我自己是我国的捍卫者。我们是敌人的主人。我们是我一生的救星。

7.就是这样,直到胜利是美国的胜利,没有敌人,只有和平!

信条的历史:

1942年初,USMC的BGen William H. Rupertus,圣地亚哥海军陆战队基地总司令与基地的公共关系官Robert P. White上尉进行了一次对话。必须使人们明白“他们和死亡之间唯一的武器是步枪……他们必须了解他们的步枪就是他们的生命……它必须成为他们的信条。” 因此,怀特上尉建议将军为此写一篇社论,暂定标题为“我的步枪就是我的生活”。一般,他在1915年获得第二次中尉枪法徽章奖,他喜欢这个称呼,但不同意社论的想法,他认为这听起来像是布道。相反,他认为步枪的信条应该“东西深厚,信念如此深刻,信念如此持久,以至于没有人需要宣扬它。”

第二天早晨,将军带着“随机的纸屑”出现在机长办公室,上面用铅笔书写了便条,这些便条成为步枪信条。怀特船长在信条的最终制作中的角色最好用他自己的话来表达:“我所做的只是翻译,打字,建议一些不同的单词用法并在此处加一行以完善将军的思想。我的工作是编辑。而且没有哪位编辑可以改善这位将军的作品。”

参考科
历史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