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7日 星期三

退伍军人协会筹备委员会文件

中国人民解放军
退伍军人协会筹备委员会文件
退军协[2018]第42018年5月8日
协会申报百余日情况汇报及状态公告

对公安部大量违法犯罪行为不问责负面影响巨大
公安部坚持黑社会执法就是虐待老兵就是叛党乱军
党和政府一定要想办法让公安部依法办事尊崇军人
全国协会发起人遭到恶意非法调查受到人格尊严侮辱
恶意传讯全国协会发起人是叛党乱军的重大政治事件
退伍军官哈萨克族兄弟战友阿里·安那别克冤深似海
长期诽谤协会发起人李志海是叛党乱军分裂香港卖国
公安部凭什么向广东公安下达安置“定时炸弹”的命令
公安部凭什么向广东省下达限制李志海居住自由的命令
想阻止李志海组建协会应采取合法的方式而不是谋杀
想阻止李志海组建协会应广泛征求全中国军人的意见
想阻止李志海组建协会应出示一份《违法行为通知书》
民间组织如果也必须由政府操办那还能叫民间组织吗
国家急需土生土长天然生成的民间组织退伍军人协会
用鲜血生命捍卫了国家的退伍军人怎么可能反党反国家
李志海愿在大青石下碰死一百回也不会萌生叛国念头
为什么不能依法书面指出反对组建协会的理论依据
认为中国退伍军人组建协会就必然危害国家立场反动
没有法律根据和事实依据的稳控行为就是树军人为敌
打狗还要看主人打击为尊崇军人服务的李志海不得人心
事实将会验证没有协会优抚与尊崇军人永远无法实现
让忧国忧民的老兵科学家组建协会没有不放心的理由
李志海余生还有两件事推广天养医学组建退伍军人协会
响应习主席号召不让军人流血又流泪要的是灿烂笑容
中国籍香港人到底是不是中国人有没有中国人的地位
董建华梁振英任国家政协副主席表明香港人就是中国人
公安部造谣惑众鼓吹李志海是“境外渗透”是政治诽谤
把矛头指向为党和国防事业及服务军人的代表居心叵测
敬爱的习近平总书记:
敬爱的李克强总理:
敬爱的赵克志部长:
敬爱的黄树贤部长:
敬爱的孙绍骋部长:
亲爱的456名协会发起人及全国退伍军人老兵战友们:
       笔者是一名中国人民解放军退伍老兵,是一名中国籍永久性香港居民,是新生命天养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是天养医学理论和学说的创始人,是中国人民解放军退伍军人协会的原始发起人,是中国人民解放军退伍军人协会筹备委员会主任,也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的退伍军人科学家。
2018年1月6日,中国人民解放军退伍军人协会筹备委员会向中央政治局全体常委和民政部通过中国邮政快递的方式送达了《关于成立中国人民解放军退伍军人协会报告书》(请参阅附件1)。
      2018年1月11日,笔者通过深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领导向深圳市政府递交了一份召开全国退伍军人协会筹备工作的会议申请(根据2016年8月1日最新公布的《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十四条第五款的规定,召开这样的会议是不需要申报的,但为了稳妥起见还是申报了请参阅附件2
    2018年1月12日下午,笔者接到深圳市民政局执法处周干事的电话,说通知笔者2018年1月15日上午10时到市民政局来一趟。笔者如期赴约,该处马处长和小周干事接待,并让笔者签收了一份《告知书》(请参阅附件3)与两张附件(请参阅附件4、附件5),笔者一看《告知书》简直不敢相信是一个市民政局的执法处写出来的,给人的感觉这哪里是什么《告知书》,分明是一份没有实质主题内容的“胡说八道书”,居然造谣说是:“召开‘中国人民解放军退伍军人协会第一届全国代表大会’属于违法行为,请你立即停止,否则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其它两个附件说的是2002年民政部发的要各省市自治区不得批准“老乡会”、“校友会”及“战友会”的文件和2017年民政部对上述2002年文件认为有效的文件。笔者认为这是一个风马牛不相及的事情,2002年的事情不知道,但2016年在民政部的辅导下,在2016年最新版的《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的指导下产生的诉求一定是合法的。
    2018年1月17日中午10时,应宝安区塘头派出所要求笔者赶到派出所,一直等到11时半没人接待,笔者只好赶回公司,刚吃完饭准备休息一下乘高铁去广西桂林参加庆祝朱德元帅诞辰131周年活动,突然罗湖区公安与宝安区公安近十人闯入笔者公司,大中午到公司这么多公务员有生以来第一次遇到,来人不由分说强迫笔者在未通知家属的情况下,带笔者回到罗湖区莲塘派出所,将笔者助理带去塘头派出所做笔录数小时(由于笔者家住罗湖区,公司在宝安区,两地公安都关注)。罗湖区公安强行将笔者的高铁往返票收走(请参阅附图1),以市民政局发文《告知书》中说笔者涉嫌违法为理由要对笔者传讯调查。即便是在民政局的《告知书》中也仅仅提到如果召开这次大会是违法行为,在完全没有召开的情况下,公安局以“捕风捉影”的借口大动干戈,其目的是利用民政局的告知书在《告知书》根本错误的前提下又错上加错,最终目的就是阻止笔者去广西桂林参加朱德元帅的纪念活动。一直将笔者折腾到夜里十点多才回到公司,从中午十二点零五分到夜里十点多,一个六十多岁的18年糖尿病史的老人,十个小时怎么折腾得起!公安违反了传讯不能超过八小时的规定。
      2018年1月18日,笔者再次订购了上午11:45分去广西桂林的高铁车票(请参阅附图2)。由于是下午五点开始活动还来得及,当笔者正准备上车,在站台上罗湖区公安与铁路公安一群人将笔者带回车站派出所,笔者当即向车站派出所报案,派出所开始以公安行为不予立案,在笔者的强烈要求下,经过三个多小时请示研究,最终报案成功(请参阅附件6),当笔者拿到报案回执后,发现公安局强行将笔者阻止上车后,也知道再没有车去广西桂林后只提出要送笔者回家,并没有与笔者谈任何问题,绑架劫持笔者的唯一目的就是阻止参加桂林的纪念会。
      火车站是维护旅客合法权益的重要责任人,旅客购票进入车站后,车站管理者就有权力对旅客的各种要求给予力所能及的服务,但笔者购票进入车站后未能如期登车,并且是在罗湖公安没有出示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在车站公安的配合下将笔者强行带离车厢的。笔者认为车站管理者及公安人员在没看到拘留证逮捕证等相关法律文件时,是不应该配合什么公安人员非法执法,不能因为公安出面就可以无法无天,公安执法也是要有法律手续的,车站公安应对成功配合罗湖公安的非法执法应负有重大责任(罗湖公安仅对车站公安说:“我们要带他回去了解一些问题”),昨天夜里十点才传讯10小时,还真的要问吗?事实是将笔者带离高铁在派出所什么也没问,等了一会儿塘头派出所的人一到,罗湖分局的人就去向不明,当到了下午再没有去桂林的车后,所有公安和街道办的近十人多部车全部散去无踪,六十多岁糖尿病在身的笔者是独自乘出租车回到公司的,出租车司机名字叫胡文昌。
2018年1月21日向深圳市委市政府书面报告了深圳市民政局和公安局对笔者的不公正对待(请参阅附件72018年1月26日,笔者刚巧检查电力安全时,意外发现公司所拥有的250KVA变压器的高压裸线部分被人设置连接变压器地线的灾难性连接,如果大雨形成水流就会将十一干伏高压与地线接通,后果不堪设想。根据我公司五路摄像取得的证据,1月21日上午10时左右,在公安部下达的毫无法律根据的稳控笔者命令背景下,由深圳市宝安区塘头派出所所属的电子监控工程施工队的人员在安装监视我公司摄像头的施工中,趁机装上了将我公司250KVA大型工业变压器一万一千伏高压的接地装置,这个装置如同一个定时炸弹,在遇到下雨的时候高压裸线在产生水流的时候就将一万一千伏高压电导入该变压器的地线,后果是非常危险的。苍天有眼这五天中只下了一点毛毛雨,未形成水流,没有发生重大后果。1月26日我公司发现并报警,在做完报警笔录后,派出所说要等领导批准立案后才可以给报案回执,让笔者先回去,之后多次打电话要回执,回答是:“由于没有发生后果,你也没有受什么损失,不够立案的条件。”报案四个多月了,至今拿不到回执。2018年1月28日,笔者向深圳市委市政府送达了《关于老兵李志海涉嫌被政治谋杀及工业安全事故陷害报案书》(请参阅附件8)。三个多月来这个报告没有任何回复,石沉大海。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