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8日 星期四

回徐州三天 被拴着的三婶没治好我的精神内耗

 回徐州三天 被拴着的三婶没治好我的精神内耗

来源: 闪光的哈萨维 *本文为讽刺小说,如有雷同,纯属偶然,* *本文为讽刺小说,如有雷同,纯属偶然,* *本文为讽刺小说,如有雷同,纯属偶然,千万不要当真,* (一) 这是我的三婶,远嫁到徐州的曾经的天才少女;那是我的三叔,一个年轻时外表内在都堪比吴亦凡的帅比。 他们在丰县的这个老屋生活,建它的时候,拜登和特朗普还在拉稀。 三婶是哪里人没人知道,但是传言她可能是在四川达州上学,姓什么也不知道,只是知道她可能姓李,总归不是姓赵人,据说三婶上小学是全校第一,上了初中还是全校第一。达州市统考从农村一共收上去三份试卷,其中一份就是三婶的。 据说,有一天三婶上学的路上,和父母吵了架,然后就消失了,然后不久,她就到了千里之外的徐州,十七八岁就嫁给了我的三叔。 *我想这就是爱情吧,即使所爱的人在千里之外,他们也会双向奔现。* 是的,虽然三婶比三叔小了二十岁,但是他们是那么相爱,生了8个孩子,每一个都那么聪明可爱。 (二) 十几岁的三婶刚到三叔家,大喊大闹,乱砸东西。 而三叔无辜的就像是被明日香辱骂‌‌“笨蛋‌‌”的碇真嗣,无奈的拉耸着脸,真实而善良。 后来,三婶沉默寡言,不吃不喝,把房门锁死了。三叔劝,把饭菜送到门口,三婶闭着眼睛横躺在床上,一言不发。据从窗外偷窥的三叔介绍,三婶美丽的像断了腿的天使。 后来,也不知道是怎么做的,三婶屈服了,开始接触村里的人... 閱讀完整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