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9日 星期五

揭苏维埃黑幕 克里姆林宫的杀戮方式

 


悠久的传统仍在继续。

Ť在我看来,毫无疑问,前克格勃/联邦广播公司军官亚历山大·利特维年科是在普京的命令下被暗杀的。他被杀死了,我相信,因为他透露普京小号犯罪和FSB的扎瓦希Zahawiri,在基地组织第二号的秘密训练。我知道,克里姆林宫曾多次使用放射性武器杀死国外的政治敌人。1970年代后期,列昂尼德·勃列日涅夫(Leonid Brezhnev)通过克格勃及其罗马尼亚姐姐Securitate送给了塞奥塞斯库(Ceausescu),可放入食物中的可溶性放射性th粉;该毒药将被用来杀死国外的政治敌人。根据克格勃的说法,放射性would会在受害人体内分解,产生致命的,疾驰的癌症,并且在尸检中无法检测到痕迹。1957年,该物质在齐奥塞斯库(Ceausescu)被描述为新一代放射性new武器,未能成功用于对抗西德克格勃叛逃者尼古拉·霍赫洛夫(Khokhlov失去了所有头发,但没有死亡)。其罗马尼亚代号为“ Radu”(源自放射性) ),我在1987年出版的第一本书《红色地平线》中对此进行了描述。用来杀死利特维年科的Pol 210似乎是“拉杜”的升级版。

暗杀作为外交政策

在1956年2月举行的苏共第二十次代表大会揭露斯大林的罪行之后的几个月,克里姆林宫组织了暗杀国外政治敌人的组织努力(当然,不仅是通过毒药)。次年4月,克格勃新任13任团长的伊万·阿尼西莫维奇·法捷耶夫将军负责暗杀国外事务的部门进入布加勒斯特,与我所属的罗马尼亚外国情报局DIE进行“经验交流”。在此之前,法捷耶夫(Fadeyev)曾领导东柏林卡尔霍斯特(Kalhorst)庞大的克格勃情报站,他在整个情报界被称为嗜血男子,该站绑架了数百名西方人,其部队残酷镇压了1953年6月13日的反叛苏联在东柏林的示威游行。

法捷耶夫在布加勒斯特开始了他的“经验交流”,他告诉我们斯大林犯了一个不可原谅的错误:他将国家安全机构的最前沿对准了“我们自己的人民”。赫鲁晓夫发表“秘密演讲”时,他唯一打算做的就是纠正这种畸变。法捷耶夫解释说,“我们的敌人”不在苏联。美国和西欧的资产阶级想消灭共产主义。他们是“我们的致命敌人”。他们是帝国主义的“狂犬”。我们应该将剑的锋利指向他们,也只能指向他们。这就是Nikita Sergeyevich真正想在他的“秘密演讲”中告诉我们的。

实际上,法捷耶夫说,赫鲁晓夫最先做出的外交政策决定之一就是他在1953年的命令中暗中暗杀了一只这样的“狂犬”:国家劳工联盟领导人格奥尔基·奥科洛维奇(Natsionalnyy Trudovoy Soyuz,或NTS),这是西欧最具侵略性的俄罗斯共产主义移民组织之一。不幸的是,法捷耶夫告诉我们,暗杀小组负责人尼古拉·霍赫洛夫(Nikolay Khokhlov)到位后,向中央情报局投降,并公开展示了克格勃制造的最新秘密武器:藏在烟盒内的电动枪,发射氰化物尖子弹。法迪耶夫补充说,由于麻烦永远不会一个人,因此在霍克洛夫之后不久,另外两名熟悉暗杀活动的克格勃军官叛逃了:1954年1月的Yury Rastvorov和1954年2月的Petr Deryabin。

法捷耶夫说,这种挫折导致了巨大的变化。首先,赫鲁晓夫下令他的宣传机器在世界范围内散布关于他取消了克格勃暗杀案的谣言。然后,他受洗暗杀国内外同委婉“neutralizations”更名为克格勃第9节-作为暗杀成分已经被征召到了那个时候-就像13部门,在更深的秘密埋葬它,把它下他自己监督。(后来,经过13部门成为妥协,这个名字再次被更改了。)

接下来,赫鲁晓夫引入了一种进行中和操作的新“方法”。尽管克格勃很喜欢官僚文书工作,但这些案件必须严格口头处理,并永远保密。他们还必须对政治局和其他领导机构完全保密。法迪耶夫强调说:“同志,只有同志,”现在可以批准国外的中和。(在整个集团的高层圈子中,“同志”一词通俗地指定了某个国家的领导人。)不管在外国警察调查中可能产生的任何证据,克格勃及其姊妹部门都从未受到过承认其参与国外暗杀的情况;任何这样的证据都应作为一种荒谬的指控而一口气撤掉。最后,每次手术后,克格勃都秘密地将“证据”散布到国外,指责中央情报局或其他方便的“敌人”已采取行动,从而在可能的情况下用一块石头杀死了两只鸟。然后,赫鲁晓夫命令克格勃(KGB)开发新一代武器,这种武器可以杀死而不会在受害者体内留下任何痕迹。

在Fadeyev离开布加勒斯特之前,DIE已经建立了自己的中和操作组件,称为Z组,因为字母Z是字母表的最后一个字母,代表“最终解决方案”。然后,这个新部门根据赫鲁晓夫的新规定,在苏联集团内进行了第一次中和行动。1958年9月,Z集团在一支特别的东德斯塔西团队的协助下,绑架了来自西德的罗马尼亚反共领导人奥利维乌·贝尔迪亚努(Oliviu Beldeanu)。东德和罗马尼亚政府将这一罪行的责任推到了中央情报局的肩膀上,发表官方公报说,贝尔迪亚努在东德据称被中央情报局秘密渗入那里以进行破坏和转移行动后,已在东德被捕。

导出传统

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似乎只是俄国沙皇中最新的一员,他们坚持暗杀任何挡在路旁的人的传统。这种习俗至少可以追溯到十四世纪的伊凡雷帝(Ivan the Terrible),他杀害了成千上万的博伊尔人和其他人,包括大都会菲利普(Philippoli)和亚历山大·戈巴蒂尔·舒瓦斯基(Alexander Gorbatyl-Shuisky)王子,因为他们拒绝宣誓效忠他的长子婴儿。当时。彼得大帝(Peter the Great)释放了他的政治警察,反对所有反对他的人,从他自己的妻子到醉酒的人,这些人讲笑话说他的统治。他甚至还让政治警察引诱了自己的儿子和继承人沙皇阿列克西(tsarevich Aleksey)从国外回到俄罗斯,并将其拷打致死。

在共产主义统治下,暗杀成为国家政策。列宁在1918年8月11日的手写命令中要求在奔萨镇上吊至少100个树胶作为榜样,列宁写道:“悬挂(悬挂,没有失败,所以人们看到了)不少于100个已知的树胶,有钱人,吸血鬼……这样做的方式使周围数百公里的人们都能看到,颤抖,知道并大叫:他们正在these死这些勒死的吸血的小树,并将其扼杀至死。” (这封信是题为“俄罗斯档案馆的启示”展览的一部分,该展览于1992年在华盛顿特区国会图书馆展出)

仅在斯大林的清洗期间,就有约900万人丧生。十月革命时期列宁政治局的七名成员中,大屠杀结束后只有斯大林还活着。

我一直发现,比起犯下这些罪行的残酷行为,更令人不安的是苏维埃领导人的深入参与。斯大林亲自下令,苏联联合创始人莱昂·托洛茨基在墨西哥被暗杀。斯大林本人也将列宁勋章交给了西班牙共产党卡里达·默卡德·德尔·里约(Caridad Mercader del Rio),他的儿子苏联情报官员拉蒙·默卡德(RamónMercader)于1940年8月用冰斧扑向托洛茨基杀死了托洛茨基。同样,赫鲁晓夫用自己的双手将最高的苏联勋章钉在波格丹·斯塔辛斯基Bogdan Stashinsky)的夹克上,他是克格勃的军官,于1962年在西德杀死了两个主要的反共产主义移民。

我与克里姆林宫的“中和”行动的第一次接触是在1956年11月5日,当时我在外贸部接受培训,担任罗马尼亚驻西德特派团副团长的职务。DIE副部长Mihai Petri告诉我,“大老板”立即需要我。“大老板”是秘密的克格勃将军米哈伊尔·加夫里柳克(Mikhail Gavrilyuk),罗马尼亚语为Mihai Gavriliuc和DIE的负责人。

“我是khorosho的老朋友,伊万·米哈伊洛维奇(Ivan Mikhaylovich),”我从一个坐在加夫里柳克(Gavriliuc)办公桌旁的舒适椅子上放松的男子听到。是亚历山大·萨哈罗夫斯基将军,他从椅子上站了起来,伸出了手。他创立了DIE,并作为其首席苏联情报顾问,一直是我事实上的老板,直到几个月前,赫鲁晓夫选择他担任全能PGU的负责人(Pervoye Glavnoye Upravleniye,或苏联对外情报局克格勃的第一首席局长)。“让我向您介绍Ivan Aleksandrovich,”他指着一副sc脚的农民型运动型金边眼镜。他是克格勃的新任主席伊凡·谢罗夫将军。两位来访者都穿着宽松的乌克兰民俗上衣,拍打着裤子,这与直到最近才是虚拟克格勃制服的灰色和纽扣式斯大林式西装形成鲜明对比。(即使到今天,我仍然知道,为什么我认识的大多数克格勃高级官员都会如此费力地效仿目前发生的任何苏联领导人。这仅仅是沙皇时代的东方遗产,当时俄罗斯官僚竭尽全力讨好上级?)

来访者告诉我们,前一天晚上宣布匈牙利脱离华沙条约组织并要求联合国提供帮助的匈牙利总理纳尔吉·吉姆(Imre Nagy)寻求在南斯拉夫大使馆的避难所。罗马尼亚统治者Gheorghe Gheorghiu-Dej和政治局委员Walter Roman(他们从战争年代就认识Nagy,当时他们都曾在莫斯科的共产国际工作),他们同意飞往布达佩斯帮助克格勃绑架Nagy,并将他带到罗马尼亚。会说流利的匈牙利语的德国服务台负责人伊曼纽尔·蔡德斯(Emanuel Zeides)少校将与他们一同担任翻译。“当Zeides维也纳时,您是nemetskogo otdeleniya的团长,” Gavriliuc告诉我,最后澄清了为什么我被召唤。那意味着我要担任DIE德国办事处的负责人。

1956年11月23日,三名苏联政治局成员从布达佩斯协调对匈牙利的军事干预,向赫鲁晓夫发送了一封加密后的电报:

沃尔特·罗曼同志昨天与德杰同志于11月22日抵达布达佩斯,与纳吉进行了长时间的讨论。…Imre Nagy和他的小组离开了南斯拉夫大使馆,现在就在我们手中。今天,该小组将前往罗马尼亚。卡达尔同志和罗马尼亚同志正在准备适当的新闻公报。马林科夫,苏斯洛夫,亚里斯多夫。

一年后,纳粹党在布达佩斯组织了一场庭审后,纳吉和他的内阁主要成员被绞死。

1962年2月,克格勃险些暗杀暗杀伊朗国王的莎阿(Shah),他犯下了不可推卸的“罪行”,即撤走了在伊朗西北部成立的共产党政府。DIE的负责人razvedka(外国情报的俄罗斯人)这位顾问从未告诉我们克格勃未能杀死国王,但他要求我们命令德黑兰DIE站销毁其所有有损文件,中止其特工的一切行动,并汇报有关企图谋杀伊斯兰教徒一生的一切消息,包括谣言。几天后,他取消了DIE计划,用汽车上的炸弹杀死西德自己的叛逃者康斯坦丁·曼达奇,因为顾问告诉我们,由克格勃提供的用于此操作的遥控器可能会发生故障。1990年,克格勃的弗拉基米尔·库齐希金(Vladimir Kuzichkin)直接参与了杀死国王的失败尝试,后来又叛逃到西方,他出版了一本书(《克格勃里面:我在苏联间谍活动中的生活,Pantheon Books,1990年)中,他描述了这种操作。据库齐奇金(Kuzichkin)称,莎阿幸免于难,因为用于放出大众汽车中大量炸药的遥控器出现故障。

沉默异议

1965年3月20日,星期日,我最后一次造访了Gheorghiu-Dej在Predeal的冬季住所。像往常一样,我发现他与他的最好的朋友,罗马尼亚的名誉头Chivu Stoica。Dej抱怨自己感到虚弱,头晕和恶心。他说:“我认为克格勃抓住了我。” “他们得到了陶里亚蒂。可以肯定,” Stoica不祥地尖叫。

意大利共产党领导人帕尔米罗·托利亚蒂(Paliro Togliatti)于1964年8月21日访问苏联时去世。欧盟外国情报界最高层的一句话是,他在雅尔塔度假时受到赫鲁晓夫的命令受到克格勃的照射后,死于一种快速的癌症。他被暗杀的事实是,在苏联期间,他写了“遗嘱”,对赫鲁晓夫的失败表示了深深的不满。陶里亚蒂的挫败感不仅表达了他的个人观点,而且表达了列昂尼德·勃列日涅夫的观点。据杰伊说,勃列日涅夫参加了罗马陶里亚蒂葬礼的事实证实了这些怀疑。1964年9月,真理报发表了陶里亚蒂《遗嘱》的部分内容;

我看到Dej颤抖。他还批评赫鲁晓夫的外交政策。此外,一年前,他已将所有克格勃顾问从罗马尼亚开除,去年9月,他已向赫鲁晓夫表达了对陶里亚蒂“奇怪死亡”的担忧。在1965年3月12日举行的罗马尼亚大国民议会选举中,格奥尔基·德杰仍然充满活力。但是一周后,他死于疾驰的癌症。罗马尼亚新任领导人尼古拉·齐奥塞斯库(Nicolae Ceausescu)在几个月后对我说:“被莫斯科暗杀”。他用更低的声音喃喃地说:“受到克格勃的照射,”尸体解剖证实了这一点。

苏联领导的布拉格入侵后不久,齐奥塞斯库从斯大林主义转为毛主义,并于1971年6月访问了红色中国。在那儿,他得知克格勃组织了一个阴谋,在中国军队负责人林彪的帮助下杀死了毛泽东。林彪在莫斯科受过教育。密谋失败了,林彪试图用军机飞出中国未果。他的死刑直到1972年才被宣布。同年,我从公安部部长华国锋那里得知了有关苏联的阴谋的详细信息。华国锋在1977年将成为中国的最高领导人。

“十,”齐奥塞斯库对我说。他解释说:“克里姆林宫杀害或试图杀害十个国际领导人,”他指指点点。匈牙利的Laszlo Rajk和Imre Nagy;罗马尼亚的Lucretiu Patrascanu和Gheorghiu-Dej;捷克斯洛伐克首脑鲁道夫·斯兰斯基(Rudolf Slansky)和该国首席外交官扬·马萨里克(Jan Masaryk);伊朗国王 意大利的Palmiro Togliatti;美国总统约翰·肯尼迪;和毛泽东。(在莫斯科卫星情报部门的领导人中,一致同意克格勃参与了肯尼迪总统的暗杀。)

当场,齐奥塞斯库命令我为社会主义国家(即苏联集团)的行动创建一个超级秘密的反情报部门。“为此,您有1000个人员位置。” 他补充说,新部门应该“不存在”。没有名字,没有标题,门上没有盘子。新部门仅获得通用名称UM 0920 / A,其首长被任命为DIE首长级首长。

下令杀死

在1978年7月22日那刻骨铭心的日子里,我和塞奥塞斯库躲在多瑙河三角洲偏远角落的鹈鹕百叶窗内,那里甚至没有过往的鸟类都能听到我们的声音。作为一个纪律严明的人和前将军,他长期以来对白色鹈鹕的结构化社会着迷。老鸟-祖父母-总是躺在海滩的前部,靠近水和食物供应。他们尊敬的孩子们排在他们后面,整齐有序,而孙子们则花时间在后台闲逛。我经常听到老板说他希望罗马尼亚拥有同样严格的社会结构。

“我要你把'拉杜'给诺埃尔·伯纳德,”切奥塞斯库低声说道。诺埃尔·伯纳德(Noel Bernard)当时是自由欧洲电台罗马尼亚节目的导演,多年来,他一直以他的评论激怒了齐奥塞斯库(Ceausescu)。他补充说:“您不需要向我报告结果。” “我将从西方报纸上学习……”齐奥塞斯库的刑期被他的冲锋枪有条不紊地掩盖了。他以仪式精确为目标,首先瞄准鹈鹕的前线,然后瞄准中距离,最后瞄准后面的孙子。

27年来,我一直在噩梦中生活,这样的命令早晚会落在我的盘子上。直到齐奥塞斯库下令,我一直很安全,因为负责中和操作的是DIE负责人。但是在1978年3月,我被任命为DIE的代理总干事,现在我没有办法避免参与政治暗杀,而政治暗杀已成为整个苏维埃集团中外交政策的主要手段。

两天后,齐奥塞斯库(Ceausescu)将我送往波恩(Bonn),向赫尔穆特·希姆特(Helmut Schimdt)总理传达了一个秘密信息,我在那里要求在美国进行政治避难

屠杀仍在继续

诺埃尔·伯纳德(Noel Bernard)继续向罗马尼亚人通报齐奥塞斯库(Ceausescu)的罪行,并于1981年12月21日死于疾驰的癌症。1988年1月1日,他的继任者弗拉德·乔治斯库(Vlad Georgescu)开始在RFE上序列化我的《红色地平线一书几个月后,当序列化结束时,乔治斯库(Georgescu)通知听众,证券交易所曾多次警告他,如果他播出《红色地平线》,他会死“如果他们因为连载Pacepa的书而杀了我,那么我会以良心良心死掉,因为我尽了我作为记者的职责,” Georgescu公开表示。几个月后,他死于疾驰的癌症。

克里姆林宫还继续秘密杀死其政治对手。1979年,勃列日涅夫的克格勃将米哈伊尔·塔莱波夫(Mikhail Talebov)渗透到亲美的阿富汗总理哈菲兹拉·阿明(Hafizullah Amin)的厨中。塔列波夫的任务是毒害总理。经过几次失败的尝试,勃列日涅夫下令克格勃使用武装部队。1979年12月27日,以格里高里·博雅诺夫上校为首的精英“阿尔法”部队的50名克格勃军官占领了阿明的宫殿,杀死了里面的所有人,以消灭所有证人。第二天,勃列日涅夫的克格勃带到阿富汗共产主义者喀布尔·贝布拉克·凯末尔(Kabul Bebrak Kemal),他在莫斯科寻求避难,并任命他为总理。克格勃的中和行动在引发当今国际恐怖主义中发挥了作用。

1981年5月13日,同一个克格勃在保加利亚的帮助下组织了一次企图杀死教皇约翰·保罗二世的尝试,后者对十字军发起了十字军东征。枪击教皇的穆罕默德·阿里·阿卡(Mehmet Ali Aqca)承认他是保加利亚人招募的人,他在意大利确定了联络官:罗马巴尔干航空公司办公室副主任谢尔盖·安东诺夫(Sergey Antonov)被捕;以及来自军事随员办公室的少校Zhelvu Vasilief,由于其外交身份而无法被逮捕,并被召回索非亚。阿克卡还承认,他被暗杀后将被一辆TIR卡车秘密带出意大利(在苏维埃集团中,TIR卡车被情报部门用来进行业务活动)。1991年5月,意大利政府重新开始了对暗杀企图的调查; 2006年3月2日,

1989年圣诞节,齐奥塞斯库在审判结束时被执行死刑,其中的指控几乎是逐字逐句地传到《红色地平线》上的近日笔者从内斯特Ratesh,RFE的罗马尼亚计划的前董事,谁花了两年时间研究学会秘密警察的档案,他已经获得了足够的证据来证明这两个诺埃尔·伯纳德和弗拉德Georgescu的被杀死的秘密部门在齐奥塞斯库的顺序。他的研究结果将成为RFE即将出版的一本书的主题。

强大的手臂和稳定性

苏联解体后,俄国人有一个独特的机会摆脱旧的拜占庭形式的警察国家,这种形式的国家数个世纪以来一直孤立着这个国家,使它无法应对现代社会的复杂性。不幸的是,俄罗斯还没有完成这项任务。自从共产主义垮台以来,他们就面临着由旧的共产党官僚,投机者和残酷的黑手党统治的本土资本主义形式,这种形式扩大了社会不平等。因此,经过一段时间的动荡,俄国人逐渐(也许是谢天谢地)重新回到了他们的历史形式的政府中,即传统的俄国人samoderzhaviye,这是一种可以追溯到14世纪的伊凡雷帝(Ivan the Terrible)的专制政体,封建主在他的个人政治警察的帮助下统治了该国。不管好坏,旧的政治警察在大多数俄罗斯人看来可能是他们抵御新资本家在国内肆虐的唯一辩护。

打破一个有着五个世纪历史的传统并不容易。这并不意味着俄罗斯无法改变。但是要做到这一点,美国必须提供帮助。我们应该停止假装俄罗斯政府是民主的,并对其真实情况进行评估:一支由6000多名克格勃前军官组成的团伙-这是历史上最犯罪的组织之一-在联邦和地方政府中担任最重要的职务各国政府,以及使斯大林,赫鲁晓夫和勃列日涅夫永久暗杀行径的人的做法。杀戮总是要付出代价的,克里姆林宫应被迫付出代价,直到它停止杀戮。

-中将爱恩·米海·佩斯帕(Ion Mihai Pacepa)将军是有史以来从前苏联集团叛逃的最高级别的情报官。他的著作《红色地平线》 已在27个国家/地区重新发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