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

简易诈窑教程之 四种电磊管的制作方法

一、第一种电雷管制作法:
二、第二种电雷管制作法:
三、第三种电雷管制作法:
四、第四种电雷管制作法:
遥控开关控制的瓦斯炸弹制作
一、电雷管制作:
二、起爆装置制作:
三、燃烧引爆装置制作:
四、电源制作:
五、遥控引爆装置制作:
六、瓦斯炸弹制作:
定时硝化棉炸弹的制作
定时硝化甘油炸弹制作
备注:
定时硝铵炸弹的制作
一、硝胺粉制作:
二、炭粉制作:
三、硝胺炸药制作:
四、雷管制作:
五、定时硝胺炸弹制作:
车载大型定时燃烧弹制作
车载大型定时煤气罐弹制作
手榴弹制作
定时炸药包制作
定时燃烧弹的制作
定时面粉汽油炸弹制作
手机控制的遥控炸弹制作
中国民主联军武器制作培训教材:定时炸弹制作

遥控开关控制的遥控炸弹制作
二、电源制作:
三、遥控引爆装置制作:
四、制作炸弹弹体:
白色烟幕弹和彩色烟幕弹制作
镁粉燃烧弹的制作
雨天用铝热剂燃烧弹的制作
晴天用铝热剂燃烧弹的制作
手工点火式燃烧弹的制作
定时传单抛洒器的制作
1、取一个18厘米长的铜管。铜管内径略大于小灯泡粗细即可。用钢锯在铜管两头的一侧管壁上,各锯出一个深1.5厘米,宽0.5厘米的豁口。用锉刀将豁口的毛刺和棱角锉掉。铜管两头的豁口要保持在同一条直线上。
2、取一根约0.3厘米粗的塑料绳或尼龙绳。将绳子穿过铜管。铜管两端露出的绳头不少于80厘米长。将绳子两端分别卡入铜管两端的豁口中。拉紧绳子后,在靠近铜管豁口的根部,各打一个绳结。绳结的大小,要以能确保绳子牢固卡在铜管的豁口上为准。
3、取一个手电筒用的小灯泡。将小灯泡的玻璃轻轻砸碎,注意不要砸断小灯泡里面的钨丝。在小灯泡的两极上,分别焊上两根导线。在小灯泡的螺口处,缠绕一圈棉花。将小灯泡,头朝里,尾朝外,插入铜管一端。用筷子将小灯泡顶入铜管,至小灯泡尾端与铜管豁口根部平齐即可。小灯泡连接的两根导线,要留在铜管的外部。小灯泡螺口处缠绕的棉花,不宜过多,以能够堵塞住铜管,并固定住小灯泡即可。
4、从鞭炮中拆除黑火药。火药量不宜太多,只要能灌满铜管大约5厘米的长度即可。将黑火药从铜管的开口端灌入铜管。取一块棉花,塞入铜管。用筷子将棉花顶入铜管内,凭借手感,感觉到棉花已经顶住火药即可,不要顶太紧。棉花量不宜过多,只要能堵塞住铜管内的火药即可。
5、取一根15厘米长的铁丝。铁丝一头缠绕并固定在铜管的中部,铁丝的另一头系牢一个铁挂钩。
6、找一个大点的电子闹钟。拆出闹钟接电铃或接扬声器的两根导线。闹钟引出的一根导线与小灯泡引出的一根导线连接在一起,并用小胶带缠绕绝缘。在闹钟引出的另一根电线头部,焊上一个小铜夹子。在小灯泡引出的另一根导线头部焊上一片小铜片。
7、在闹钟上系牢一根细绳。如果闹钟上无处系绳,就打开电池盖,取下电池,用小刀或小电钻,在不会损伤闹钟内部配件的地方,钻两个小孔。穿过两个小孔,系牢一个细绳。先放回电池,盖上电池盖,然后用这根绳子,将闹钟系牢在铁挂钩的根部。一个定时传单抛洒器就制作好了。
8、取一叠传单,数量最高可达到1000张。沿纸长度方向卷起,并卷紧。将传单抛洒器的两侧绳子,分别在纸卷的两端,各缠绕两圈。绳子的另一头分别系牢在铜管两端,靠近绳结的内侧。注意:绳头不可与绳子根部系在一起,不可压住绳子根部或绳结,也不可以系在铜管的豁口侧。
9、用铁挂钩将定时传单抛洒器挂在建筑物外侧。打开闹钟闹铃开关,调好时间,然后,将小铜夹子夹在小铜片上。时间一到,自动点火,烧断铜管内的绳子,传单散开,并四处飘落。
注意事项:
1、不可到印刷厂或打印服务店印刷传单。要用自备的小型印刷或复印设备印制传单。印刷完成后,销毁所有废弃纸张,清除电脑内所有相关文档。文件底稿储存在小U盘里,并隐藏在安全处。
2、制作传单抛洒器的全过程要带手套。如果不便戴手套,传单抛洒器制作完成后,要用酒精棉全部擦洗。印刷全过程必须带手套和头发罩。注意不要将指纹、头发、血液、唾液和皮屑留在纸张上和传单抛洒器上。
3、安装传单抛洒器时要带手套,或用医用小胶布分别缠住十个手指,以防范在传单抛洒器上留下指纹。如果不便带手套,要事先用布条将传单抛洒器每个位置缠绕包裹起来,传单则用大块布包裹起来。传单抛洒器安装完毕后,将包裹传单的大块布取走。
4、安装传单抛洒器的过程中,要适当易容化妆,还要注意观察,不要被沿途商家的录像设备录了像,也不要被小区楼道的录像设备录了像。对周边环境稍有不确定或疑惑,要立即取消行动,并重新确定行动的时间和地点。
转载至:中国民主联军/G+

1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