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6日 星期日

033:(字幕)要夺回香港,先撤离香港。香港年轻人现在需要战略思考,而不能盯着9月的选战。#春秋战国







771 位訂閱者
已訂閱


#香港大撤退#香港大反攻#武装革命
由于我在墙内,对于各位订阅朋友的评论,我保证全部看到,我不能给你们点红心和回复评论,但我会在节目里随时点名回复。真诚感谢你们的到来,并给我评论,总有一天,我们会走到一起。
大家好,我是大陆仔。

今天,雨过天晴。今天我要继续做香港的节目,谈谈海外的各大势力,在如何做空香港。和继续谈谈香港未来的日子会发生什么巨大而且深远的影响。

节目开始前,我也要感谢订阅观众的评论和留言,你的评论非常有价值,字字都是包涵智慧。点名,托马斯杜先生女士。以及糖茶糖先生女士。我频道不会轻易拉黑人,更不可能搞网络集权,甚至关闭评论。欢迎大家踊跃留言评论。

为方便大家深度了解,我列举了十个方面。一点点的论证我的观点。

第一方面。海外做空香港思路。

我把做空这种专业的金融术语,放在第一点是方便大家理解。大家可以参考索罗斯做空东南亚和香港案例,进行深度分析。而我要说的不是索罗斯的做空方式和指导思想,而是海外诞生的新型做空政权的庞大集团。这点,我希望大家理解,这些人标的物不是经济利益,而是香港背后的中共国。香港成为跳板,表现在港币只是载体的一种模式。那么,做空中共,方法有很多,选择香港,我觉得也是这些实力雄厚的海外狼群做的一次大胆的尝试。值得注意的事,这次做空香港港币,看似是战争,其实在我看来是内外勾结,甚至是对赌了香港未来。所以,真心灭共的人,压根不会做空香港,而是采用我提出的联合印度发动战争。香港人,也需要注意了,因为一不小心,那就是中共的陆军和海外狼群潜艇,以及美国天空,三位一体的打击这首东方航空母舰。

好,这个第一点我说法太深奥,我也注意了。我简单的说,那就是,美国目前,华尔街之狼已经准备围猎香港港币。

而接下来的战争主要发生在金融领域,尤其是对冲基金和信托市场。

第二方面。香港目前为止没有武装组织诞生。我们不能放弃武装选择。

我说了,摆在香港面前的选择很多,舔共和舔美都是尝试过的方法。结果大家心里有数。不到万不得已,谁会抛家弃子,甚至是留下遗书、进入武装组织阶段。而我更给了香港人一条选择,那就是军火市场,做亚洲第一的自由军火交易市场。所以,我们不能放弃,为香港发声,跟不能因为疫情而变成待宰的羊群。所以,绝不能放弃武装和军火这两个最后选择。未来会有第三个选择,我也暂时不说,给大家留一个坑,希望海外海内有脑洞有思想的新油管频道给出。其实我也说过这个第三方案。只是我没有强调。

我等待智者发现。因为至少是军方人士已经看到了这种办法。以及不强调是考虑到保护香港人。


第三方面。香港未来人口变化,撤离方向。

要我说,撤离到美国是好的方案。撤离到台湾也是一种办法。有时候,策略上,撤离是为了更好的反攻香港。所以我一直强调,二战时期英国的敦刻尔克大撤退。同时,我也担心呀。因为一旦撤离时间太久,也会悲剧的成为国际孤儿。台湾我就不举例了。台湾也可以说非常懦弱且无能力反攻大陆。这是我和军方上级参谋反复论证数据的结果。既然是撤离,我今天拿出来单独浪费我一点,也是要告诉香港人,可以撤离到美国,但是不要作为逃难,起码做为更有价值和未来的投诚者去那边。否则,难民很难说光复香港,我给的第三条路是公海。就是,游荡在世界各国,不断的努力成长,成为军火商,为下一次登陆香港做充分的军事训练。

告诉全世界,你们是在暂时留在你国,而香港才是家园和祖国。告诉全世界,就有这么若干只武装力量在公海随时准备登陆。只有做到这点,那么才有资格说、光复香港。而时代革命,不得不地撤离和逃离香港战场。

永远记住,撤离不是懦弱的失败者的借口,而是战略部署的一种备选方案。

好,这个第三点我说的非常透彻了。接下来说要命的第四点。

第四方面。香港未来的日子越来越魔幻。

说到这个魔幻,我说了中共拿下香港一定是把香港打造成第二个上海这种干尸城市。所以,有这个可能,香港会表面上看上去非常繁华和光鲜亮丽。所以,香港的抗共者一定要注意了。一不小心就入了共产党的甜蜜陷阱。所以,时代革命需要你们记住,并且清楚认识到,国安法后的香港已经单方面宣告死亡。只要共产党还在一天,就不能放下武器进行和谈。哪怕共产党已经濒临死亡,也不能放弃武装给其最后一击,宣布香港邦国远离中国未来的联邦,主要脱离中央体制,建立自己的小邦系统,就可以永不被大陆奴役。

一定要警惕一堆宣传民主的政客、建立法治独立,让新保守的香港,变成东方新明珠。做到,为本次游行示威期间死亡的无辜者,进行纪念和保障。

这是个魔幻的时代,更是个革命的时代。军火商的时代。金融超限战争的时代。也是香港的黑暗时代和未来的光明时代。

全部华人要做到,不抛弃不放弃香港,否则我们华人没有未来。这句话留给台湾,更留给大陆人。

第五方面。香港对于世界格局的影响。

这个问题,我思考了很久。给出的答案是悲喜两重天。但是我只说,现实的直接影响。那就是,香港本次的陷落,告诉世界中共的具体手段和操作方法。让全世界在本世纪2020年后,确定了冷战思路,主要是对于美国,更加确定了保守发展思路,采用孤立主义,进行准备战争。未来战争必须是,海陆空和太空,以及量子计算机,情报之间的第三次世界大战。

说好了,就是从绥靖政策,转变到了保守孤立。最终完成准备和第三阶段,达到开战的硬核条件。

第六方面。香港金融,在本次做空后,变成世界经济奔溃的一次预演反应和救赎方案。

其实,这个观点,不是我的原创。而是来自另一位中共军方人士。这位人士,我非常尊敬。他说,难道凯恩斯的经济模型就对吗?香港不就是全世界经济奔溃的一次预演吗?

虽然他只是提出问题,但是我却通过这两个问题的答案倾向,得到了反问式的答案。

我们必须承认,一个普遍现象,那就是全世界经济都是建立在石油和消耗地球资源,以及凯恩斯经济学和爱尔兰三圣一学会提出的理论。所以,香港本次做空港币,局中局和无间道,绝不是偶然现象。而是如今全世界财富掌握在百分之一的人的必然现象。

好,这个第六点,希望大家进行思考。我就不展开了,我作为军方人士,表示无能为力。因为,军人和政府靠老百姓出钱供养,但是军人和政府本身不创造财富。该说的我就说到这吧。

第七方面。香港成为灭共成功的成分占比是多大。

这个问题,很致命,我把这点故意放在第七点,也是致敬海外全部的新老民运,虽然我一直都说你们吃香港的人血馒头,天天指望游行和脱钩就能灭共产党这类惯性思维。我要说的这个第七条,就是要借7这个数字,告诉你们,占比只有3成机会!

而且这三成机会,第一来自香港人武装组织,第二来自党内叛变和逃港者,第三来自在港的美国势力。压根和海外新老民运没有一毛钱关系。当然你们可以帮助香港,我也知道一些客观数据,但是那比起人家拿命,你们的支持真的是杯水车薪。有人说,制裁汇丰银行,而我看到的数据,汇丰人家也是暗地里现款给游行者。你们呢!

我就不说了,这个第七条,非常打脸海外所谓的民主运动的人士。

不出枪就算了,还不出钱。我请问,袁弓夷,你出了多少钱,你个老不要脸的东西。我还是那句话,袁这种人,是港奸。

第八方面。香港的不要脸既得利益者,以及逃亡海外的港奸。

我说第七条时候,把港奸这个词,在我本期节目里作为一点提出。

历史上有名的港奸太多了。我也不一一举例。这些人表面上看去是成功人士、实际上,真的贱丑贪黑。

如果说共产党是坏人,那么港奸更是坏人中的坏人。

这个第八条,作为军人,我给的方案是,绑架和虐杀这些港奸,战争状态下,抓到间谍都是一样的国际通用惯例处理办法。

不用讲任何道理!我相信,未来会发生这些事情。比起死去的香港无辜者,这些人更加该死。


第九方面。搞好俄罗斯和印度,香港人先去美国英国,然后加速去印度和尼泊尔。

俄罗斯必须有香港人,必须在俄国进行政治工作。虽然这个工作非常难。但是还是得去学日本,在日俄战争中,宣传共产主义,导致沙皇陷落。这段历史,我就不展开了,有兴趣的可以去,早稻田大学查阅资料。

我把重心放在印度和尼泊尔,是基于我对未来五年的国际分工的判断。印度和中国之战背后的俄国和美国,必然是推手和搞乱中共的抓手。

在目前的互联网世界里,有很大一派人支持美国去南海,搞城管强拆。这种军事脑残言论。我请问,核潜艇泄露如果在南海发生,南海油田危机,全球海岸尤其是美国西海岸,还要不要了。所以,我就不展开了。

我提到的尼泊尔、非常重要。可以说,不亚于二战时期日本帝国做的朝鲜半岛动作。作为跳板地带,以及中共布局的缅甸路线,都是非常重要的军事力量布局。

目前海外有缅甸推特号,在发布一些半政治,半生活的军人推特,以及美女推特,我就不点名了。因为在我看来,你们缅甸人,这次玩大了!在两个超级大国,中共老虎屁股上,和印度象鼻上,玩火。简直是,厉害了。我也是服了。我还是那句话,10万坦克压境,你们拿什么打。我且不说,西南军区最近的调动,还有新疆高原旅的调配,你们压根对两个国家的情况一无所知。无知者,下场就是非常悲催的。香港人也是一样。不能在无脑上街了。保持静默,积极组织撤离,非常重要和必要。


第十方面。香港民生危机。

这个第十点,我也是特别强调的。一旦做空香港,即便是中共需要时间在打造数字货币,以及急需解决的民生危机,确实是摆在面前,且不说疫情下,失业率是多少,我知道的香港数据里,贫困人口在非常时期,很难过活。

我说了,中共大规模杀人不是依靠武器, 而是饥饿。目前中国的洪水,以及海外华人并未有效救援,都让大陆人民水生火热之中。而当下香港,这个问题更是艰巨。

所以,撤离不了的香港人。我个人已经尽全部能力帮助你们了。已经卖掉了车辆,给你们捐赠。实在是内外困境难以改变。

个人在时代背景下,非常渺小。

所以,本期节目我也呼吁大家,保重身体,积极救援大陆和香港。而不是要灭中共这个大问题,而忽略了解决这些小问题。这些问题关乎民众,我们希望灭共,但是不能留下来一个绝村绝户的中国大陆和不能恢复的残破香港。

好,今天我说了十个方面。也按照惯例,给大家小总结一下。

世界经济的奔溃,来自贪婪和欲望,做空香港只是预演而已,未来西方华尔街会得到来自摩西,对你们崇拜的邪恶金牛偶像的问询和惩罚。香港危机重重,危险重重,挑战重重,但是绝不能放弃打击港奸,绝不能放弃武装,更不能不考虑军火商,军火港。一定要讲香港放眼世界,联合印度和俄国,还有美国。保留实力,熬过难关,建立大格局,汇总完成灭共的百分之三十努力。

好,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欢迎评论订阅转发。我们下一期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