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 星期二

退转军人之歌

退转军人之歌 

张勇
                                                                                                                      
几度风雨几度春秋,當了十几年的兵,转业就失业, 這是為什麼? 我们究竟做错了什么?
祖国呀!不要忘记,我们始终铭记保家卫國。我们究竟做错了什么?

告訴我,告訴我,我们当兵为了谁?為了誰?我们当兵究竟是为了什麼?

贪官呀,你不作为 ,你靠欺骗和推诿,我们军人转业就失业,都是你的錯!承诺安置好,为何不兑现,因为你有太多的腐败和不作为,你的腐败是在太多太多。

不要说军人讲奉献,你不配如此說,貪官,你还给我们公平,公平的待遇。

我们也有老和小,我們也要去面对亏欠了的亲人!貪官,你给我们个解释,不要说当兵的无所谓。
我们军人奉献了青春,告诉我当兵错在谁?貪官,你给我們个解释,不要说当兵的无所谓。


告诉我,告诉我,当兵错在谁?貪官,你還给我们生存的空间,不要说退役军人无所谓!

我们退役军人奉献了青春,流血流汗如今还要去流泪!貪官,你给我个解说,不要说退役军人无所谓。

我们退役军人奉献了青春,奉献了青春,我們當兵的真的有所謂!

告诉我,告诉我,我們当兵保家卫国是错还是对?是對还是錯!貪官,退役军人维权,你派人无情地关押和殴打,是谁的罪?谁的罪?

是对还是错?今天我来說:貪官,你毁我钢铁长城,你做大恶呀, 你犯大罪!都是你的錯!   


 {我是河南省沈丘县退役军人张勇;以上词句希望有专业的战友同仁,帮忙谱曲定调演唱。在此我先代表无业的退役老兵表示感谢。如果谱曲完毕请联系我 电话-13949986405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