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北京老兵赵国有30年未安置 常驻接济站


作者:赵国有 | 来源:六四天网 ]


悲哀!我作为一名老共产党员,优秀老班长伤残军人,法制的大中国,和谐的社会,改革开放30年,我却是一名黑人、黑户、黑党员,党不要我?政府不要我了?

事实是,北京城建集团抛弃了一个为祖国和人民九死一生的伤残军人。北京市委市政府,是什么机构?是一个什么团体?我不知道,,有一点可以肯定较人性化,北京市国资委把我寄留在北京市接济站,我赖以偷生,暂结束了我30年的流亡沿街乞讨的生活。两年了,市委市政府及国资委没给我一个字的书面答复,温柔的手段会把我蹂躏死,冠冕堂皇的语言会把我拖死,权力是杀人不见血的魔剑,我怎么了?我信仰的党和政府为之效命。而今天谁在要我的命?我扛枪为了祖国和人民,为北京首都建设流尽了鲜血九死一生,我错了吗?你们这些官老爷们明确指出我的错杀了我,我死而无憾!我错了?我错在我的信仰欺骗了我,改革开放30年,我付出血的代价几乎是生命,却含冤30年。为什么呢?我们的党腐败分子太多了,占踞在政府里不作为,不能坚持党规国法,官官相护,权钱结盟,敷衍事实,推诿扯皮,不作为乱作为,胡作非为,误党误国伤害人民大众哀哉!做了和尚不撞钟,拿着人民的血汗俸禄,美其名曰地享受形式官僚主义,享受奢靡贪婪风,使我们的党和政府失去了公信力。我为之悲哀,更感到耻辱和无奈,更没我生存之路。我一个为祖国和人民及首都建设付出了血的贡献,竞然生无立锥之地,死无葬身之处,名副其实的黑人、黑户、黑党员,缴党费都找不到党组织,这不仅是我个人的悲哀,也是党和政府的的耻辱,广大的民众,请看我是谁?我错了遣责我杀了我,我死而无憾!我是谁?谁之过?广大民众评说吧!

我赵国有投笔从戎,我原是一名生产大队会计,七七年当兵,七八年当班长入党,在建设北京的施工中因公摔伤九死一生,八二年底面临裁军,我在治疗中把我处理离队,地方军安办根据国办(161)号文件法规不予接收退回原部队,时至八三年春正是我部队集体转业之时,我兵种司令部命我原部队收回送往医院继续治疗,有信件为证,我原部队及时把我送北京263医院,而我兵种八三年七月一日,彻底转改完毕,我原部队转为北京城建集团,八三年底给我办理伤残退伍又没转交出去,使我变成黑人、黑户至今,有退伍证为证,请广大民众评说,我八三年是哪的人?作为地方企业有没有办理军人退伍证的职能?又有没有移交出去,我又是什么人?其责在哪?谁来主正,北京市委市政府怎么做?我们的党中央、中央军委、中央人民政府,该怎么做?伟大的祖国母亲!广大的人民,我们是人民的子弟儿女,我们扛枪保国没了家,我们伤残失去了自力能力,昔日我们枪淋弹雨没有向党和人民讨价,我贡献了青春和鲜血,我们创造不可诂量的价值,我们更有太多的剩余价值,我们不能了,向党和人民政府讨碗粥喝过分吗?我求一立锥之地及葬身之处过分吗?我是中华儿女炎黄子孙,确没有任何合法身份,这不是我个人的悲哀国家的耻辱吗?我是共产党员,优秀老班长伤残军人,不寒心吗?人生能有几度春?我一生光阴似水流,报国无门,尽孝无能,家破人亡,妻离子散。我们四口之家可不享受党和政府任何待遇,两个优秀的儿子,长子郑州防空兵指挥学院毕业,因为他父亲是上访人,没有留在部队,悲哀!我是对袓国有贡献的人,假如我是千古罪人,孩子也有权爱国呀!次子大学毕业拿不到毕业证,因为从上大学起就没缴上学费,勤工俭学哭着喊着把大学读完又拿不到毕业证,我向北京市国资委及市政府多次书面申请无济于事,我怎么了?一人扛枪三代遭殃,我错了吗?

我可爱的袓国,伟大的人民,我多么渴望回到祖国和人民的怀抱,可遥遥无期,那些不撞钟的官爷们明哲保身,但求无过,不讲原则,误党误国害人民,杀了我吗?死人不会说话,士可杀不可辱,我更愿用我的鲜血及生命救党救国救民众,人生自古谁无死!我无愧于心,无愧祖国和人民,我仰天高声骂昏官,去留肝胆两昆仑!

共产党员伤残老兵,赵国有,寄住北京接济站,

电话:13718414257
2013年7月3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