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聯盟行銷月入台幣80萬的實際案例


聯盟行銷月入台幣80萬的實際案例

聯盟行銷 月入台幣80萬以上已經是相當驚人的收入,而事實上這只是該網站今年一月(2012年1月)的收入(US$26,778.40美元),二月份的收入已達US$36,056.06美元,折合台幣約110萬元,而且後頭可能還會繼續再創新高!
今天要介紹的主角就是Sgholiday.com
其實我們光從它的網域名稱拆解,便不難了解該網站的經營性質:Sg+Holiday=新加坡+假期。

聯盟行銷範例Sgholiday
聯盟行銷範例Sgholiday

沒錯!從2007年4月成立以來,它就是以提供新加坡當地的飯店及旅遊內容資訊為主,並且以Wordpress做為它的部落格(blog)系統。網站名稱從早期的Singapore Holiday(新加坡假期)到Singapore Holiday & Travel(新加坡假期和旅遊),其間可以看出Sgholiday站長一直想要從網站盈利的意圖,但是跟多數從事網賺的人口一樣,Sgholiday站長似乎一直找不出真正可以讓網站賺錢的方式。
2008和2009應該是Sgholiday站長最辛苦的兩年,不過在2009年到2010年之間,Sgholiday站長也許是上了完整的網路行銷訓練課程,因此在2010年年尾,他讓Sgholiday.com有了新的生命!

聯盟行銷與網路行銷的結合

首先,Sgholiday站長在2010年6月做了巨幅的改版,不僅換了版型(換了新的Wordpress佈景),也改了網站名稱為SG Holidays, Festivals & Events Calendar。並且在9月份加入了Agoda(雅高達)聯盟行銷計劃,正式運用他所學習的網路行銷技巧,開啟網路創業的大道。
他的Sgholiday.com聯盟行銷收入從2010年10月的317美元每月快速成長,到2011年12月當月收入就突破2萬美元。今年更上層樓,來到1月26,778美元和2月36,056美元的驚人收入。
下面的影片連結是Sgholiday站長秀出他的Agoda(雅高達)聯盟行銷收入證明:http://www.screenr.com/embed/d4js
Sgholiday的訪客數量也從2009年全年度的12萬人次,到2011年已達到全年度近400萬人次,訪客成長幅度超過30倍以上!
下面的影片連結是Sgholiday站長秀出他的例年流量分析數據:http://www.screenr.com/embed/dqjs
值得一提的是,Sgholiday的流量主要不是來自名單建立(站長只累積了一百多筆準客戶名單),也不是來自社群(facebook只有一千多名粉絲),也沒有花錢買廣告,絕大多數的流量都是來自Google搜尋引擎所導入的自然流量。而事實上Sgholiday站長所使用的技巧與無網不利網路行銷規劃師」課程所傳授的方法完全相同!

聯盟行銷的成功讓Sgholiday高價出售

想當然爾,Sgholiday站長所學習到的網路行銷技巧也絕不只是用在Sgholiday上面,而且他應該在進行更多的計劃,所以他決定出售他的Sgholiday網站!

聯盟行銷網站Sgholiday的拍賣成交圖
聯盟行銷網站Sgholiday的拍賣成交圖

在Flippa網站競標會上,Sgholiday吸引了眾多競標者的目光,在經過69次的喊價之後,最後在2月29日以16萬美金(合台幣約480萬)的高價賣出。
總計Sgholiday從2007年至今,站長的經營成本花費約1萬美元,而Agoda(雅高達)聯盟行銷收入從2010年10月到2012年2月總計約19.9萬美金,再加上賣出價16萬美金,Sgholiday所產生的淨獲利高達35萬美金,折合台幣已經超過1,000萬元! 而這些收入僅是發生在Sgholiday站長在2010年學習網路行銷技巧後,用1年6個月的時間所達成的。

聯盟行銷成功故事免費電子書送給你

你想知道Sgholiday站長是用了哪些網路行銷工具和技巧嗎?你想知道2010年他是按照哪些步驟、做了哪些事讓Sgholiday起死回生?更精彩完整的內容我將製作成一本電子書免費給你觀看。但是請你幫我做兩件事:
1.請在文章下方按讚或按+1,並成為本站Web2apps粉絲。
2.在下方表單連結留下您的大名及E-Mail。
http://5at8.tworg.net/j/20120301191543.htm
待電子書完成之後,我將盡快寄送閱讀資訊給你。敬請耐心等待!
聯盟行銷到底可不可以在網路上賺到錢,我想Sgholiday的經營過程已經告訴你答案了。
那,你也想靠聯盟行銷在網路上創業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