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1日 星期一

带血的申请和头上的铁链

 

 yejush
网上今天贴出自称李大成的申请书,要求对八孩狗链女和他失踪的侄女李莹进行DNA对比。 6park.com

6park.com

李莹是李大成哥哥李大忠的独生女,于1996年12月在四川南充失踪。失踪对孩子的家庭打击巨大,其父“思女成疾,英年早逝”,母亲改嫁,家破人亡。每个正常人都应该清楚的知道,当自己亲人、亲属遇此遭遇,会有什么样的后果。 6park.com

6park.com

作为个案,失踪的事情在任何国家都可能发生。美国的孩子失踪,第一时间就会在全国手机、电视和其它渠道上发出安波警告。然而,在中国儿童、妇女失踪绝对不仅仅是个案。仅仅是失踪,找回的可能性很大,被拐卖的基本就是从人间彻底消失,每一个失踪都会给几个家庭带来难以想象、长久的摧残,不可弥补的伤害甚至死亡。大陆作者谢致红和贾鲁生1989年出版的著作《古老的罪恶——全国妇女大拐卖纪实》引述官方数据指,从1986年到1989年,人贩子从全国各地拐卖到徐州市所属6个县的妇女共48100名,年龄最小的13岁。网友认为有更多案例不为人知:“这仅仅是报道出来的,统计出来的,冰山一角而已。” 徐州地区是这个数字,那么全中国呢?我有些不敢想象。 6park.com

6park.com

一个家庭养了八个孩子,村干部知道。一个地区有这么的被拐卖的妇女,公安部门不可能不知道。我相信镇长县长省长都知道,如果不知道,他们不是傻子,就是失职。 6park.com

《纪实》书中披露当地官方与人贩子勾结,举例一名贵州女子被拐到徐州,人贩子将她捆绑着招摇过市,送往买主家。该女向路过的警方求救,结果警方不但放过人贩子,还将她带给自己的堂兄弟,任其强奸并将她倒卖获利。 6park.com

2017年重庆市巫山县童养媳案件的当事人马泮艳发文:“徐州八个孩子妈妈的事,有人问为什么没人报警?为什么没人管?还以为是地方政府不知道呢!我12岁被大伯和村里人卖掉后,也经历过被拴铁链锁屋里,我把亲身经历告诉大家,不是没人报警,当地政府派出所都是知道的,他们就是不管!我当年那么求政府,派出所管我了吗?没有!” 6park.com

在中国,倒卖瘌蛤蟆、鹦鹉的罪行比拐卖人口还重,中国人没有公民权,没有人权,连野生动物的权力都没有。 6park.com

还有一些可耻的文人为拐卖洗地,不知如果被拐的女人是他的老婆或孩子时,他还会这么说吗?这些受害者不是先天精神病,不是智力不全,她们中有孩子,有大学生,甚至还有研究生。 如果拐卖人口都可以解脱,那么其它的杀人强奸、偷盗抢劫是不是也可以找到类似的借口呢? 6park.com

在中国,老外丢两自行车,警察24小时内都能找到。中国警察遍地,DNA跟踪和户口管制,监控人民的一举一动,骂一句当官的,跨几省都能给抓回来,唯有孩子失踪、妇女被拐时,系统就失灵了。 6park.com

不管李莹是不是这个八孩妈,悲剧性质是一样的。这次铁链子拴在八孩妈的脖子上,哪个中国人可以自信说:这根链子永远和我无关? 6park.com

6park.com

评分完成:已经给 yejushi 加上 150 银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