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5日 星期二

一扯能扯出一窝来,所以坚决不能是李莹

 最新的消息,来自一名丰县人王圣强,微博名字叫@王圣强呀,一名80后的学者和作家,现在是中国网《名家访谈》栏目的制片人、导演,中国网音乐频道副总编辑。他也在清华大学出版社等出版了《After Effects 6.0影视包装教程》等几十部著作。

2月14日,他在微博上写道:“我老家的事,就在我们临镇。都知道是李莹,但是有人不能让她是李莹。”“丰县铁链女的牙,是用钳子掰掉的,男人QJ她的时候嫌她咬人,就把牙用钳子掰了。我家就是丰县的,我有当地村民的录音。”“是的,村民说他爷三用一个女人,那时候老头还没有死。”

他还解释了为何政府不敢承认她是李莹:“她可以是王莹,可以是张莹,就是不能是李莹。李莹的父亲是jun(军)人,保家卫国,自己的女儿都不能保护的了,好说不好听,被拐卖到丰县,名字谁给改的?户口谁给办的?结婚证谁给办的?ZF(政府)官员不参与能办这事?一扯能扯出一窝来,所以坚决不能是李莹!”

当然,不久,王圣强在微博上写道,“老家政府领导来电话了,不让我说这事。”再后来,他还是把相关内容删除了,解释说是因为(政府动用了)当地多名亲戚劝说他。

在最新的微博中,在回应网友提问说:“那你能再心疼心疼这个可怜的女人吗?”他回答到:“必须心疼,要是自己的姐姐或者妹妹,杀人的心都有。你觉得我看了不难受?”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是美东时间2月14日,京港台时间2月15日,我是秦鹏,欢迎收看“秦鹏政经观察”时事天天聊。

今天焦点:中国法学教授:今年没有情人节;知名制片人“都知道是李莹,但有人不能让她是李莹”;杨某侠身份证曝光,还两张?徐州事件已近真相大白。

徐州铁链女事件依然在发酵,很多人不满中共当局自相矛盾的四版说法,依然在坚持追寻真相。中国人大法学教授张新宝的一首《今年没有情人节》,引发网友共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