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

反抗起义、军事政变随时随地可以发生!


反抗起义、军事政变随时随地可以发生!
x党丧尽天良、罪恶滔天,现在彻底消灭他们的所有政治经济条件已经完全具备。xxx等匪首愚蠢地以为掌握了军队领导权,他们就可以世世代代骑在中国人民头上安享“摸着石头过河”的快乐;子子孙孙高喊“改革开放”敲骨榨髓地抢劫百代华夏子孙活命“红利”。然而xxx等共贪党党魁阻挡不了历史前进步伐,现实马上会告诉他们:共贪党抢劫集团的“中国梦”只有在一个地方可做,那就是未来高墙内的监狱!
我相信:未来千百天里,每月、每天、每小时都可能发生反抗起义、军事政变,xxx等匪首一定会在一场摧枯拉朽的反抗起义、军事政变中迅速完蛋,而阴森森的监房早已为他们预订了铺位。
为了未来的反抗起义、军事政变能够减少国人的代价和牺牲,也为了各种反抗起义、军事政变能够迅速获得成功;我把自己多年前组织的一场小小的“军事政变”公布于众,希望能对组织起义、政变的下层军官和士兵有所帮助。

多年前我在新疆乌鲁木齐市守备师炮团一连服兵役,因一件偶然小事而组织了一场致使全师紧急集合的小小“军事政变”。大约在1985年的某月,一天我去营房外的卫生间方便。回来的路上突然听见有个家乡口音的人在哭喊叫骂,听起来声音非常凄惨,我马上对着哭声的地方冲了过去。在三连的营房水井边,一群三连战士正挥舞着铁锹、棍棒拼命殴打一个喊我们老家口语的战士(我不认识他)。而三连连长正在高声鼓动:狠狠地打,死了我负责!我怒火中烧,不顾一切地闯进了人群,连拉带拽把那个老乡抢了出来。当时我在部队也是个兵头(有一定威信的战士),三连战士看到我后都纷纷退后。那个老乡已经被打糊涂了,刚出来时还向我动手。当他看清楚我时(他显然认识我),他语无伦次地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向我哭诉起来:老马!老马!他们欺负我!他们欺负我!老马!他们不让担水、不让担水;他们打我!他们打我!他们打我!

从远隔千山万水的张家口来到新疆,我们在潜意识里已经把对方当成了骨肉兄弟。他的遭遇让我怒火冲天,我不顾一切地迅速招集我们团张家口老乡来开会。同时,我也联系了我们师三团、四团的老乡,希望他们能够快速赶来帮忙。开会时大家已经知道了事情的概况,弟兄们群情激奋,多数人高喊着要找三连算账。此时我基本冷静了下来,觉得应该尽量避免打起来;主要控制三连连长,逼团里处理他。同时要求团里赔偿挨打的老乡,并且送他到军区总医院检查、看病。开会的时候,有几十个新疆的战士主动要求参加。在三团、四团老乡还没有到来前,我们大约已经组织了一百人左右参与行动。
我们突然袭击包围了三连,迅速控制了三连连长,并且切断了他的所有对外联系。我安排人把守了弹药库以及排长以上干部的办公室,不许任何人随便走动。同时所有三连营房通道派人看守,防止有人帮助三连连长。另外,我在通道里高声对三连战士喊话:三连的兄弟们,我是一连的马志杰;我们现在只跟三连连长算账,与你们没有关系,请兄弟们不要管闲事,以免伤了和气。
此事引起全团巨大震动,听说师部也紧急集合应对不测(师部离我们连距离不到一千米)。经过了不到一天的时间谈判,团里出乎意料地全部答应了我们的条件。我们一时激动的莽撞行动,居然大获全胜。后来我回忆此事,部队所以没有武力镇压,与当时我们团的主要领导是河北老乡,我们营长、连长、排长与我个人关系良好有一定关系。

此“军事政变”最大的不足是:我们没有考虑好一旦局面严重失控,我们撤退到何处!希望未来组织反抗起义的人民英雄们引以为戒,动手前考虑好撤退路线、安身之地、坚持战斗以及扩大战果的方法、策略。

稻草小组 马志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