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0日 星期三

变花样掩盖疫情 江苏居民:全楼人中招

 

 人气 2169
 
PlayListen to More News

【大纪元2024年04月06日讯】(大纪元记者黄云、李沐恩采访报导)“大陆的疫情其实一直很厉害,从未真正地停止过!我和我的家人在过完年后的2月连续咳嗽了近2个星期才有所好转!”上海附近居民傅明(化名)日前对大纪元说。

中共一直变花样掩盖大陆的新冠(中共病毒)疫情。对于医院爆满的情况,在中共官方公布的信息中,极少提及新冠病毒(中共病毒),病因从流感到支原体肺炎,今年的最新提法是“百日咳”。

吃什么药都不管用

自今年中国新年至今,新冠(中共病毒)疫情继续反复席卷大陆,各地医院爆满的情况屡见不鲜。大量民众表示,自己、家人或周围的人再次发烧咳嗽,而且症状和新冠(中共病毒)一样。

江苏居民傅明一家所住的城市靠近上海,全家人染疫。他4月4日对大纪元表示,“我们全家人至少连续咳了2个星期后才慢慢地逐渐有所好转。”

“就是咳嗽、痰多。因为痰很冷又咳不出来,还总是停留在喉咙里,所以喉咙就会觉得非常痒,于是就只能这样不停地咳嗽!”

他说,这次咳嗽吃什么药都不管用。“在手机上的‘京东买药’买了奥司他韦!其它类型和各种不同牌子的所谓退烧药、止咳药、感冒药我以前也在京东上买过。但在这次痰多咳嗽之后,吃了那些以前买过的这些药也确实统统都不管用了!那也就只能吃这个每粒75毫克含量的‘奥司他韦胶囊’了。”但即使吃奥司他韦,也没有将咳嗽止住。

“楼内的人无一幸免 全员中招”

傅明一家在过年期间没有去过外地,他说,“过完年后、伴随着各省探亲的人陆续返回本市,在我们居住的这个社区就逐渐出现一个个咳嗽的居民。”

“谁都免不了要出门办事,所以和别人一样,(咳嗽症状)很快出现在我们家。”他说,“当我家出现咳嗽症状时,(我家住的)这7栋楼的楼上楼下也几乎都不约而同地出现完全相同的、此起彼伏的咳嗽声。”

他说,他们住的是老式居民楼,隔音效果非常差,“在楼里只要有个你认识的邻居,随便在他的家里咳上一声,或是突然在半夜起床一边咳一边上个厕所,你不但能听得到、而且还能立即分辨出来这一定就是住在几楼几室的哪个人发出来的声音!”

“病毒你一旦沾上了,就一定会止不住地咳嗽。那自然就逃不过每个人的耳朵!”“所以我能确信:虽然现在楼道内暂时不再听到这种咳嗽声,但是至少在今年2月中旬到3月中旬的这一段时间里,生活在这7栋楼内的人一定是无一幸免、全员中招!”

“周围的同事通通都发烧咳嗽”

不止是傅明,大纪元记者随机采访了全国多省市的民众,他们披露所在地区的疫情情况。

在四川成都市工作的肖先生对大纪元表示,“疫情应该还在。”

他说,“周围的同事近期通通都发烧咳嗽,已经通通都请过一次假了。估计是新冠,只是大家现在都不这么提了。”

江苏盐城市民吴先生对大纪元说,当地医院爆满,很多人咳嗽、嗓子疼,“普通门诊都是人,就是新冠,医生不说。新年的时候,(因)感冒病发每个小区一般都有一两个去世。”

河北保定市民曾先生说:“我们这儿很多人流鼻涕、嗓子不舒服,而且持续时间挺长的,类似于感冒,我估计也是新冠病毒,我们这儿都戴口罩。”

上海市民马女士说:“现在到处都有人在咳嗽,各种各样的比较严重的感冒症状的人是蛮多的,我病重蛮长时间了。我2月底到现在肺炎,我现在还腹泻了。很多人就像我一样的,开始都没去看,病情严重了才去看。”

哈尔滨市民王先生也披露,“这个感冒的特别多,重感冒的多,肺病多,就是肺炎,白肺多了,不好治。抵抗力要强的能活过来,有点老陈疾病的都死了。”

中共当局变花样掩盖疫情

中共当局极力掩盖新冠(中共病毒)疫情,对于发烧咳嗽病人,医院不做新冠病毒检测,而是做流感、支原体肺炎的检测,今年又新增“百日咳”的检测。

最近,“百日咳大增23倍”的消息被媒体热炒。中共疾控局官网发布最新中国疫情报告显示,2024年前两个月,全中国报告“百日咳”32,380例,是去年同期的近23倍,并导致13人死亡。

公开信息显示,“百日咳”是急性呼吸道传染病,被认为是一种儿童疾病。感染初期可能表现为发热、打喷嚏、咳嗽等症状。与百日咳相关的死亡很少见,但最常发生在婴儿中。

随着中共掩盖疫情的需要,“百日咳”出现了“高龄化”的解释。3月29日,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专家张国良副主任医师称,近年来,百日咳出现“高龄化”:7岁~15岁学生病例占比明显增多,而且成人患者的比例也在升高。

各级地方政府也配合发布“百日咳”的提示通告。3月30日,上海宝山区官方微博发布“百日咳”通告称,一旦进展到急性期,病情发展迅速,严重可致呼吸衰竭,甚至死亡。

美国病毒学家林晓旭曾对大纪元表示,中共目前提供的资讯不能够解释现在的严重情况,只是把各种呼吸道可能的病原体都列一遍,“新冠病毒(中共病毒)跟其它的呼吸道病毒配合起来,或者跟支原体肺炎的细菌配合起来,一起攻破人体的防御系统,就会出现比较严重的感染。”

他认为,“新冠病毒(中共病毒)并没有真的从中国彻底消失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