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3日 星期四

如何确定正确的跑步步行跑步

 

跑步、走路、跑步:始于1974年

1973 年,我开设了一家专业跑步商店Phidippides,几个月后,有人邀请我教授跑步入门课程。通过这门课程,我看到了一个帮助非跑步者享受跑步好处的机会。由于商店生意清淡,我也想增加潜在客户的数量。

在课堂上,我发现我的学生中没有一个人至少已经跑步五年了。大约三分之一的人一生中从未做过任何定期安排的锻炼。在跑道上跑第一圈时,我意识到,如果我希望每个学生都能顺利完成 5 公里或 10 公里的跑步,不受伤或不精疲力竭,那么散步休息至关重要。

我和每一组人一起跑步时,都会注意呼吸频率。“喘气”规则就出现了:当你听到喘气声时,要多走走休息,放慢速度。

在第一堂课中,我调整了“跑步、走路、跑步”的量,让每个人都觉得完成距离很成功——每周跑步一次,量会逐渐增加。大多数人承认,由于跑步过程中和跑步后态度有所改善,他们开始期待每次跑步。

为期 10 周的学期结束后,我们进行了“考试”:要么跑 5 公里,要么跑 10 公里。每个学生都完成了!最后,当我对每个人进行调查时,我得到了最好的奖励:他们中没有一个人受伤!

在接下来的两年里,我在商店里与跑步初学者一起尝试了各种步行休息比例。1976 年,加洛韦训练计划开始实施。我不断发现步行休息几乎可以消除伤害。

许多资深马拉松运动员一开始都拒绝走步休息。当这些初学者转而参加马拉松等长距离赛事时,他们不断适应走步休息,并开始比资深马拉松运动员跑得更快。这导致所有配速组都采用走步休息。

跑走跑背后的原理:

• 持续使用肌肉会导致更快疲劳

• 跑步路程越长,疲劳感越强

• 跑步、走路和跑步是间歇训练的一种形式

• 节约资源

• 恢复更快

• 减轻“薄弱环节”的压力

• 能够享受内啡肽

• 降低核心体温

加洛韦跑走跑方法

• 一种智能的跑步方式——让您对每次锻炼进行认知控制。

• 让您能够继续进行所有的生活活动——即使在长跑之后

• 激励初学者从沙发上站起来并开始跑步

• 为那些已经放弃并坚持跑步的人带来跑步的快乐

• 帮助提高所有比赛的完成时间

• 帮助所有跑步者控制疲劳

• 提供所有跑步增强功能,不会造成疲劳或疼痛

• 想要 Jeff 的指导?只需 149 美元即可获得为期 6 个月的定制培训计划!

• 或者体验在全国各地的加洛韦培训计划中建立的终生友谊!

为什么有些跑步者在步行休息时会遇到困难?

研究表明,早年在学校学习的课程深深地印刻在潜意识的大脑中。当我们脱离这些根深蒂固的模式时,感到焦虑并随后产生负面激素是很自然的,但有意识的行为可以重新训练这个古老的大脑。对特定跑步环节/固定步行次数的认知关注可以将新的模式牢牢地植入反射性大脑。当你感受到使用战略性步行休息带来的积极效果时,这让你能够控制自己的态度。通过使用咒语和系统性行动,你可以让有意识的大脑掌控一切。额叶的这个组成部分可以超越潜意识大脑,重新训练它接受和拥抱跑步、走路、跑步。

散步休息…

• 加速:在 13.1 英里的比赛中,不间断跑步者平均能快 7 分钟

切换到正确的“跑走跑”比例——马拉松比赛快 13 分钟以上

• 让您掌控治疗期间和治疗后的感受

• 消除疲劳

• 克服疲惫或酸痛的感觉

• 每次散步休息时,让内啡肽得以积累

• 将距离分解为可管理的单位

• 加速恢复

• 减少疼痛和受伤的机会

• 让年纪较大或体重较重的跑步者快速恢复,感觉就像年轻时(较瘦)一样好

• 激活额叶——保持对态度和动机的控制

如何确定正确的跑步步行跑步比率?使用Magic Mile预测工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