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9日 星期二

疫情未消失 追随中共的官员教授等接连去见马克思

 

记者萧律生报导)大陆新冠(中共病毒)疫情未消失,中共官方极力掩盖,不少民众感叹“走了很多人”。仅从公开资讯,从3月28日至4月2日这六天,就有多名追随中共的院士、将军、教授、官员、院长突发疾病去世。

疫情未消失

在大陆媒体很少报导疫情之际,社交媒体平台上,许多网民自曝染疫。如“该死的新冠,该死的办公室,巨大的病毒体,好了没多久又让染上了。”“感冒了,流鼻涕,突发奇想拿出去年初买的新冠试剂,居然阳了。除了流鼻涕没有任何症状,2024年还测的可能也就我了吧,终究成了生活的一部分。”“广东最近新冠大爆发,所以去东莞参加了表妹婚礼的我中招了!二阳!啊!刀片嗓二度袭来!好痛好痛呃呃呃呃呃呃。”“新冠病毒严重地伤害了人们的心脏和血管,这两年走了很多人。”

近日,北京市民戴先生向大纪元记者表示,从过年到现在,感染的人不断,表现上是发烧感冒,这种人特别多;去世的人也有,“人说走就走了”。大纪元记者随机采访了全国多省市的大量民众,他们都表示,自己或家人或周围的人再次感染疫情,而且症状和新冠一样。(先前报导:中国疫情不断 北京民众:人说走就走了 中国疫情仍在持续 网友叹“走了很多人”

追随中共的官员、教授等接连死亡

大纪元记者查询发现,仅从3月28日至4月2日这六天,就有多名中共院士、将军、教授、官员、院长、作家突发疾病去世。他们基本都是中共党员,而且生前亲近中共、追随中共。

根据公开资讯,中共党员、中科院院士、无机化学家、中山大学化学学院教授计亮年,因病于2024年4月2日在广州去世。计亮年,1934年4月20日出生,1981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5年9月调入中山大学,2003年成为中科院院士。在中山大学公众号2017年9月21日刊发的文章中,计亮年吹捧、感谢中共。

中共党员、少将、福州军区顾问张力雄,因病医治无效,于2024年4月2日下午在江苏南京去世。张力雄于1931年加入中国共产党,之后参加中共军队。1955年被授予大校军衔,1961年晋升少将军衔。央视新闻称,他是中共军队军龄最长的军人;他自己称,是中共培养了他。

中共党员、山东大学著名学者、文学院教授刘光裕因病医治无效,于2024年4月2日在济南去世。刘光裕,1936年出生,曾在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工作,曾是山东省委宣传部理论研究室副主任。回到山东大学任教后,他出任《文史哲》编辑部主任。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前教授吴明捷因病医治无效,于2024年4月1日去世。

中共党员、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创建人之一的黎志成,因病医治无效于2024年4月1日凌晨在武汉去世。黎志成1935年出生,1954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2年10月起享受中共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曾是湖北省企业联合会副会长、武汉市企业联合会副会长、武汉市企业家协会顾问等。

中共党员、安徽蚌埠市人大常委会前副主任童万升因病于2024年4月1日在合肥去世。童万升,1931年9月出生,1950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安徽省委组织部干事、编委办公室副组长,怀远县找郢乡党委书记,马城公社党委书记、区委书记,固镇县副书记、县长,蚌埠市书记等。

图为2023年1月14日上海一场葬礼。(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中共党员、中将、原南京军区空军副司令员韩德彩,因病医治无效,于2024年4月1日去世。韩德彩1933年出生,1949年加入中共军队,曾任空军师长、军长,南京军区空军副司令员。1991年晋升空军中将军衔。韩德彩曾多次参加中共阅兵;被中共中央军委授予“二级战斗英雄”称号;获朝鲜金氏政权授予多种勋章与军功章等。

中共党员、马克思主义研究者、南京大学二级教授刘林元因病医治无效,于2024年3月31日在南京去世。刘林元生于1940年10月,曾在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工作,1975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其曾任全国毛泽东哲学思想研究会理事,长期从事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等研究。

刘的本科毕业论文曾被中共前党魁毛泽东称赞。其先后出版《毛泽东哲学思想概论》《中国马克思主义哲学史》以及吹捧中共党魁的十余部著作。刘林元是中共篡政后第一代研究马克思主义的,长期吹捧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等。

江苏师范大学生物系前副主任王开功因病医治无效,于2024年3月31日上午去世。

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讣告称,该医院前副院长马仲飞因病医治无效,于2024年3月30日去世。马仲飞1932年11月出生,1947年10月加入中共军队,1950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获中共“三等功”。之后,其任湖南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组织部秘书,湖南医学院附二院党办主任兼任团委书记、外科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兼工会主席、纪检书记,湖南医科大学任学生处处长、总支书记,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副院长等。

责任编辑:林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