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5日 星期五

美国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的战役

 

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两名美国士兵冲进掩体,冲过两名德国士兵的尸体。经过数字修复。
第一次世界大战战役流光。

美国在 1917 年 4 月参战后开始了第一次世界大战的战役。美国远征军(AEF) 在约翰·J·潘兴 (John J. Pershing) 将军的指挥下在西线服役1917年至 1917 年间参与了 13 次正式军事战役1918 年,为此指定了竞选飘带。飘带采用第一次世界大战胜利奖章丝带的颜色,其中心为红色,中心条纹两侧各有一条彩虹,边缘为紫色。双彩虹象征着新时代的黎明和暴风雨过后的平静。

以上和以下详细信息摘自《陆军旗帜及其飘带》,该小册子最初由军事历史部长办公室于 1964 年与信息部长办公室和美国陆军展览馆合作编写单位,提供授权在陆军旗帜上展示的每场战役绶带的一般摘要。随后军事历史中心对其进行了更新,添加了来自越南的战役[1]

康布雷,1917年11月20日至12月7日[编辑]

美国参加第一次世界大战的那一年,所有欧洲战线的盟国几乎都遭遇了灾难。法国在四月份与英国合作的进攻失败了,随后法国军队中发生了广泛的兵变。英国人全年都在前线保持着强大的压力。但英军对麦西尼斯岭(6月7日)、帕斯尚达尔(7月31日)和康布雷(11月20日)的攻击未能实现其主要目标——夺取德国潜艇基地——并严重削弱了英国的战斗力。 11 月,三个美国工兵团(第 11 团第 12 团第 14 团)在康布雷的英军后方从事建筑活动,当时他们意外地在紧急情况下被要求前往前线。他们因此成为第一批迎击敌人的远征军部队。

索姆河防御,1918年3月21日至4月6日[编辑]

  • 德国最高统帅部决定向亚眠方向进攻英军控制的索姆河前线。此时的突破将把法国人和英国人分开,将后者推入佛兰德斯的口袋并打开通往海峡港口的道路
  • 德国春季攻势于 1918 年 3 月 21 日开始,由三个德国集团军(总共约 62 个师)参与进攻。英国的防线被迅速连续刺穿。 3 月 26 日,亚眠受到严重威胁,第二天,法英军队之间出现了差距。但德军缺乏后备力量来利用他们最初取得的巨大成功,而盟军则投入了足够的后备力量,以便在 4 月 6 日之前停止进攻。德军已推进了 40 英里(64 公里),占领了 1,500 平方英里(3,900 平方公里的土地和 70,000名囚犯,并造成约 200,000 人伤亡。然而,他们未能实现任何战略目标;摧毁英国,破坏盟军横向通讯并占领亚眠。
  • 1918 年 3 月 25 日,在德军攻势最激烈的时候,潘兴将当时唯一做好战斗准备的四个美国师交由法军调遣。但实际上只有少数美国部队参与其中。其中包括第 6第 12第 14 工兵团第 69 步兵团以及第 17第 22148 航空中队,总共约 2200 人。

利斯,1918 年 4 月 9 日至 27 日[编辑]

  • 鲁登道夫仍然希望在受损的英国远征军(BEF)有机会从索姆河战役的影响中恢复过来之前将其摧毁。 1918 年 4 月 9 日,德军在佛兰德斯里斯沿岸的狭窄战线上发动了新一轮进攻,目标就是这个。德军投入了46个师的进攻,并再次利用胡蒂尔的攻击,很快取得了突破。英国远征军总司令道格拉斯 ·黑格元帅爵士发布了著名的“背靠墙”命令,并向盟军最高司令费迪南德·福煦元帅请求增援。但福煦坚信英国能够坚守阵地,因此拒绝投入预备队,因为他正在积蓄预备队,以期盟军有一天能够再次夺取主动权。事实证明福煦的判断是正确的,鲁登道夫于4月29日取消了进攻。
  • 截至3月21日,德军伤亡约35万人,却无法取得任何进展;同一时期,英国人估计伤亡 305,000 人。大约有 500 名美国人参加了此次战役,其中包括第 16 工兵团、第 28 航空中队和第 1 毒气团的部队。

埃纳,1918年5月27日至6月5日[编辑]

贝洛伍德的美国海军陆战队,1918 年。

蒙迪迪埃-努瓦永,1918 年 6 月 9 日至 13 日[编辑]

1918 年 6 月 9 日,鲁登道夫在埃纳攻势陷入停滞后,于蒙迪迪埃-努瓦永地区发起了小规模进攻。德军的 21 个师在从蒙迪迪埃延伸至瓦兹河的 23 英里战线上攻击了法军。法军预见到了这次进攻,并在德军突破九英里(14公里)后遏制住了进攻,并进行了强力反击。战斗于 6 月 12 日结束,敌人损失惨重,几乎没有什么表现。尽管坎蒂尼第一师遭到炮火和牵制袭击, 但在这次行动的附近并没有大型美军部队。

香槟-马恩省,1918 年 7 月 15 日至 18 日[编辑]

在1918年3月21日至6月13日的四次大规模攻势中,德军取得了相当大的进展,但未能在前线的任何一点取得决定性的优势。而且,成功是以他们无法承受的人力和物力为代价换来的。他们超过 60 万人的伤亡是不可替代的,而盟军约 80 万人的损失很快就被抵达前线的新美军部队所弥补。到 1918 年 7 月,盟军在西线的人数超过了德军。其他因素也导致了德国士气的下降,特别是封锁的压力和盟军宣传的有效性,这些宣传通过空中在前线和战线后方的德国城市广泛分发。但鲁登道夫拒绝考虑和平谈判,并计划在七月再发动两次攻势,他希望这会带来胜利。第一个新的进攻旨在占领兰斯,以确保合并突出部的供应更加安全,并吸引盟军预备队。第二次规模更大的攻势注定永远不会发动,但它将再次袭击佛兰德斯的英国人。

当德军于 7 月 15 日开始对兰斯两侧进行双管齐下进攻时,盟军已做好了准备。袭击计划已经从柏林泄露出去,盟军飞机也发现了敌军战线后方的异常活动。福煦有时间集结预备队,法军指挥官贝当巧妙地采用纵深防御战术部署部队。结果,德军向兰斯以东的进攻远远没有达到其目标。城市以西的进攻成功地越过蒂埃里堡附近的马恩河,但在那里遭到了法国和美国部队的阻击。参与此次行动的 AEF 部队包括第 3 步兵师、第 26 和第 28 师、第 42 步兵师第 369 步兵团和支援部队(总共约有 85,000 名美国人)。正是在这里,第3师第38步兵团和第30步兵团获得了“马恩河之石”的座右铭。

到 7 月 17 日,香槟-马恩河攻势逐渐减弱,主动权转移到了盟军手中。德国人民对这次和平攻势的成功寄予厚望。它的失败对整个民族的心理造成了巨大的打击。

埃纳-马恩省,1918年7月18日至8月6日[编辑]

  • 在德军发动香槟-马恩河战役失败的几天前,法国最高统帅部已制定了对马恩河突出部发动全面会合攻势的计划。 7 月 12 日,贝当下令于 18 日开始进攻,法国的五支军队——第十、第六、第九、第五和第四集团军,从左到右部署在突出部周围——参加。带头进攻的是法国第20军(第10集团军)的5个师,其中包括美国第1师和第2师。 7月18日早些时候,美国的两个师和摩洛哥的一个法军师在猛烈的炮火后面跳出来,对苏瓦松附近的突出部西北基地发动了主攻。敌军前线部队措手不及,最初屈服,但盟军渗透约三英里(5公里)后抵抗加剧。在第 1 师和第 2 师获释之前(分别于 7 月 19 日和 22 日),他们已经前进了 6 至 7 英里(11 公里),使苏瓦松对敌人来说难以防守,并俘获了 6,500 名战俘,美军伤亡超过 10,000 人。
  • 与此同时,进攻中的其他法军也取得了重要收获,德军指挥官下令从马恩河突出部全面撤退。位于第十集团军右侧的法国第六集团军从西南稳步推进,于 8 月 3 日到达韦勒河。到 7 月 28 日,这支军队包括美军第 3、第 4、第 28 和第 42 师。第4师和第42师隶属于第1军,这是第一个参加战斗的美国军司令部。 8 月 4 日,美国第三军司令部投入战斗,控制了第 28 师和第 32 师(后者于 7 月 29 日接替了前线的第 3 师)。到 8 月 5 日,整个第六集团军战线已被美军的两个军团占据。在第六集团军以东,法军第九集团军和第五集团军也挺进了突出部。德军越过埃纳河和韦斯勒河撤退,沿途坚决保卫每一个据点。
  • 8月6日,埃纳-马恩攻势结束。通过消灭马恩河突出部,结束了对巴黎的威胁。现在主动权肯定已经转移到了盟军手中,从而杜绝了鲁登道夫在佛兰德斯实施他计划中的进攻的可能性。此外,这次进攻的成功还揭示了盟军统一指挥的优势和美军部队的战斗素质。行动中的八个远征军师(第 1、第 2、第 3、第 4、第 26、第 28、第 32 和第 42)在这次行动中发挥了先锋作用,展示了进攻能力,有助于激发厌倦战争的盟军的新信心。大约有27万美国人参加了这场战斗。
  • 7 月 24 日,埃纳-马恩战役正在进行时,福煦在战争期间召开的唯一一次盟军指挥官会议上概述了 1918 年剩余时间的计划。他提出,盟军进攻的直接目标应该是削弱德军的三个主要突出部(马恩河、亚眠、圣米耶尔),目的是改善前线后方的横向交通,为秋季的总攻做好准备。应潘兴的要求,削减圣米希尔突出部的工作被分配给了他。
  • 美军在埃纳-马恩河攻势中的贡献给了潘兴再次施压组建独立美军的机会。 1918 年 7 月上旬,美国第一集团军的组织工作已迈出初步步伐。4 日,休·A·德鲁姆中尉被选为参谋长,并指示开始建立陆军总部。在 7 月 10 日至 21 日的会议之后,福煦于 22 日同意正式组建第一集团军,并同意组建两个美军分区——位于蒂埃里堡地区的临时作战分区,已经活跃的第一军和第三军都驻扎在那里。可能包括第一集团军的核心,以及更东边的一个安静区域,从诺梅尼(摩泽尔河以东)延伸到圣米耶尔以北的一点——一旦情况发生,这将成为美国陆军的实际作战战区允许AEF师集中在那里。 7月24日发布的命令宣布正式组建第一军,8月10日生效;指定潘兴为其指挥官;其总部位于蒂埃里堡以西的La Ferté-sous-Jouarre。这样,在宣战15个月后,美国终于在地面上部署了部队。
  • 八月初,韦斯勒河战线的稳定导致潘兴改变了组建第一集团军的计划。他没有在蒂耶里堡地区组织部队,然后向东推进圣米耶尔攻势,而是于 8 月 9 日获得福煦的同意,在圣米耶尔突出部附近集结第一集团军部队。缩减突出部的暂定计划要求将三个美军军(大约 14 个美国师和 3 个法国师)集中在一条从塞耶港向西延伸到突出部周围的战线上。三个美国师将留在维斯勒前线。
  • 与此同时,盟军,包括在西线其他地区作战的一些美军部队,在伟大的最后攻势的初步阶段取得了重大进展。为了清楚起见,将简要描述美军部队在索姆攻势(8月8日至11月11日)、瓦兹-埃纳攻势(8月18日至11月11日)和伊普尔-利斯(8月19日至11月11日)战役中的作用,然后更详细地考虑 AEF 部队主力在圣米希尔(9 月 12 日至 16 日)和默兹-阿尔贡(9 月 26 日至 11 月 11 日)战役中的活动。

索姆河攻势,1918年8月8日至11月11日[编辑]

  • 8月8日,英军开始有限行动,目标是夷平亚眠突出部。这次袭击标志着伟大的百日攻势第二次索姆河战役的开始,这场战役一直持续到 11 月 11 日敌对行动停止。英国第四集团军,包括美国第33师和第80师,在法国第一集团军从西南方向的进攻配合下,攻击了突出部的西北边缘。攻击前没有炮火警告敌人。大约 600 辆坦克充当英军进攻的先锋,他们在浓雾中出发。完全惊讶的德国人很快就放弃了 16,000 名俘虏,因为他们的阵地已经被占领了。鲁登道夫本人将 8 月 8 日称为“德国军队的黑色日”。德军被迫退回 1915 年的旧防线,在那里重新组织了强大的纵深防御。随后,黑格于 8 月 21 日将进攻转向更北的阿拉斯附近,迫使德军向兴登堡防线撤退。到月底,他们已经撤离了整个亚眠突出部。
  • 突破兴登堡防线主线的行动于九月底开始。美国第二军(第27师和第30师)隶属于英国第四集团军,沿康布雷-圣劳伦斯线攻击德军防御工事。昆廷运河, 29 日占领了戒备森严的博尼和贝利库特。到 10 月 5 日,攻势已突破兴登堡防线,盟军穿过开阔的田野,挺进瓦兹-索姆河运河(10 月 19 日)。在这一阶段的行动中,第 27 师和第 30 师轮流列队。当美国第二军团于10月21日接替时,它已经在前线服役了26天,伤亡11,500人。
  • 英国在索姆河地区的进攻一直持续到停战协定签订,这是福煦对德国至关重要的横向铁路通讯系统进行大钳形行动的北方支线。 11 月 5 日,到达莫伯日西南方向的奥尔诺耶 (Aulnoye) 关键枢纽。共有19个大英帝国师、12个法国师和1个美国师参加。

瓦兹-埃纳,1918年8月18日至11月11日[编辑]

  • 8月中旬,法军与当时在法军指挥下第92师第93师的布法罗士兵开始在他们的战线上进行一系列进攻,从兰斯向西穿过苏瓦松到达约90英里(140公里)的里伯库尔。瓦兹河。这些行动一直持续到九月下旬,当时它们并入了福煦在十月至十一月期间发动的伟大的最后攻势。法国的五支军队(从右到左分别是第五军、第六军、第十军、第三军和第一军)并列前进,与北部索姆河上的英国军队和东部的美国军队协同前进。
  • 美国第32师是法国第10集团军的一部分,该集团军于8月22日带头突破敌军主线。 32d 在 8 月 30 日占领朱维尼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盟军确保了重要的战术高地。德国前线被严重突破,敌人被迫放弃韦斯勒河防线。 9 月 9 日,第 32 师奉命向东加入美国第一集团军。
  • 美国第3军(第28师和第77师)是苏瓦松以东的法国第六集团军的一部分,该军于8月下旬占领了从布雷恩到库尔兰登的韦勒河地区的西部地区。 9月初,当德军从韦斯勒向北撤退到埃纳河谷时,第三军参加了侵略性的追击行动。它的两个师成功地进行了局部攻击,但未能突破德军防线,随后他们被接替加入美国第一集团军——9月7日至8日的第28师和9月14日至16日的第77师。
  • 除了法军指挥下的第 92 师和第 93 师布法罗士兵外,没有美国师参加随后的瓦兹-埃纳行动,到 11 月 11 日,该行动已将法军逼至比利时边境。共有约85,000名美国人参加了瓦兹-埃纳战役。

伊普尔-利斯,1918年8月19日至11月11日[编辑]

西线从英吉利海峡向南穿过伊普尔,然后跨过利斯河到达阿拉斯附近的部分,由比利时国王阿尔伯特领导的由比利时、英国和法国军队组成的集团军驻守。 8月底和9月初,英国第二集团军和第五集团军在美国第二军团(第27师和第30师)的协助下,消灭了里斯突出部。当德军于十月开始在里斯河以南地区撤退以缩短战线时,阿尔伯特国王的集团军沿其整个战线发起进攻。到 10 月 20 日,奥斯坦德和布鲁日已被占领,盟军左翼已到达荷兰边境。 10月中旬,应福煦的要求,潘兴向比利时法军派遣了两个美国师——第37师和第91师,以推动渡过根特西南的斯海尔德河。 10 月 31 日,该地区开始发动全面进攻,并断断续续地持续到 11 月 11 日敌对行动结束。第 37 师于 11 月 2 日强行渡过赫纳东南部的河流,并于 11 月 10 日在被摧毁的赫尔默尔海姆-辛赫姆桥所在地向北又渡过一次河。两个师在这些行动中的伤亡总数约为2600人。从8月19日到11月11日,大约有108,000名美国人参加了伊普尔-利斯战役。

圣米耶尔,1918 年 9 月 12 日至 16 日[编辑]

  • 到 1918 年 9 月,随着马恩河和亚眠突出部被消灭,盟军防线后方的横向铁路交通只剩下一个主要威胁——巴黎-南锡线附近的旧圣米耶尔突出部。自8月13日起,第一集团军总部从马恩地区的La Ferté-sous-Jouarre转移到圣米耶尔以南的默兹河上的纳沙托,开始了积极的削减准备工作。 8月28日,指挥部第一梯队靠近利尼昂巴鲁瓦前线。
  • 从佛兰德斯到瑞士的美军部队被转移到突出部附近的地区。分配给第一集团军执行此次行动的 14 个美国师和 4 个法国师拥有充足的步兵和机枪部队用于攻击。但由于早期优先运送步兵(在英国和法国的坚持下),第一集团军缺乏火炮、坦克、空军和其他对均衡野战军至关重要的支援单位。法国人通过向潘兴借出圣米耶尔行动所需的一半以上的火炮以及近一半的飞机和坦克来弥补这一缺陷。
  • 就在进攻开始前不久,福煦再次威胁要破坏潘兴长期以来与独立的美国军队进行重大行动的愿望。 8 月 30 日,盟军总司令提议利用最近在埃纳-马恩和亚眠前线取得的胜利,缩小圣米耶尔进攻的规模,并将美军分成三组——一组负责突出攻势,两组负责主攻。面向阿贡森林的东部和西部。然而,潘兴仍然坚持认为,无论第一集团军可能被派往何处作战,现在都不应该被解散。最终达成妥协。圣米耶尔的进攻是在九月底在默兹-阿尔贡前线发起的更大规模的进攻之后进行的,但第一集团军仍然完好无损。潘兴同意限制他的行动,只使用在三四天内削弱突出部所需的最低限度的兵力。与此同时,他要让他的部队做好在默兹-阿尔贡战役中发挥重要作用的准备。
  • 圣米耶尔攻势于 9 月 12 日开始,对突出部进行了三次攻击。主要进攻是由两个美军军团对南壁发起的。右翼是第1军(从右到左分别是第82师、第90师、第5师和第2师,与预备队的第78师并列),覆盖从摩泽尔河上的蓬塔穆松向西到利梅的战线;左边是第四军(从右到左分别是第89师、第42师和第1师,与预备队的第3师一致)沿着一条战线从利梅向西延伸到马尔瓦桑。第五军(从右到左分别是第 26 师、法军第 15 殖民师和第 4 师第 8 旅)沿着默兹河高地对西面进行了二次进攻,从穆伊以北到豪迪蒙。与保留的第四个的其余部分一致)。法国第二殖民军(从右到左依次为法国第39殖民师、法国第26师和法国第2骑兵师)对顶点进行了牵制攻击,将敌人困在突出部。第1集团军预备役有美军第35师、第80师和第91师。
  • 参与进攻的盟军总人数超过 650,000 人,其中约 550,000 名美军和 100,000 名盟军(主要是法国)。为了支援进攻,第一集团军拥有 3,000 多门火炮、400 辆法国坦克和 1,500 架飞机。威廉·米切尔上校指挥了由英国、法国、意大利、葡萄牙和美国部队组成的异构空军,这被证明是战争中最大规模的单一空中行动。美国中队执飞了 609 架飞机,其中大部分是法国或英国制造的。
  • 保卫突出部的是德军“陆军C支队”,由八个师和一个旅在前线以及大约两个师的预备队组成。德军现在极度缺乏人力,就在进攻开始的前一天才开始逐步从突出部撤退。 9 月 12 日的进攻进展顺利,潘兴下令加快攻势。到9月13日上午,从东面推进的第1师与从西面推进的第26师会师,傍晚之前占领了突出部的所有目标。此时潘兴停止了进一步的推进,以便美军部队可以撤出,以应对即将到来的默兹-阿尔贡地区的进攻。
  • 这是美国陆军在自己指挥下的首次重大行动,俘虏了 16,000 名俘虏,造成 7,000 人伤亡,消除了对南锡凡尔登盟军防御工事后方发动攻击的威胁,大大改善了盟军横向铁路通讯,并开辟了道路未来可能发起攻势,夺取梅斯布里伊铁矿区。

默兹-阿尔贡,1918年9月26日至11月11日[编辑]

1918 年 9 月 29 日,默兹-阿尔贡攻势期间,第 369 步兵团的士兵塞肖作战。 [2]
美军第二师士兵在阿贡森林进行战斗。
  • 8 月底,福煦元帅向各国指挥官提交了沿整个西线发起最后进攻的计划,目标是在冬季之前将敌人赶出法国,并在 1919 年春季结束战争。八月盟军在前线的进攻取得了成功,这令人乐观。此外,他指出,盟军已经在摩泽尔河默兹河瓦兹河埃纳河以及索姆河里斯河之间进行了积极的行动。福煦承认,德国人可以通过有序撤离并摧毁物资和通讯设施来避免立即失败。因此,秋季攻势的总体目标是阻止敌人逐步撤退。正如福煦所预料的那样,德国人最终为他的战略的成功做出了贡献。他们的最高统帅部无法牺牲在前线后方收集的大量物资,因此推迟了军队的撤退。
  • 福煦的大规模进攻计划于九月的最后一周开始,要求进行大规模的钳形运动,目标是夺取奥尔诺耶梅济耶尔,这是德军战线后方横向铁路系统的两个关键枢纽。失去其中任何一个枢纽都会严重阻碍德军的撤退。尽管英国人抱怨他们缺乏必要的人力,一支以英国为主的军队仍被指派前往奥尔诺耶。 AEF 被指定为钳子的南臂,对梅济埃的推力。与此同时,位于佛兰德斯的比利时、法国、英国集团军将向根特挺进,瓦兹-埃纳地区的法国军队将在前线施加压力,为钳形进攻提供支援。
  • 潘兴决定在东部默兹河高地和高耸、崎岖、树木茂密的阿贡森林西部边缘之间宽约 20 英里(32 公里)的区域发动最猛烈的打击。这是一个困难的地形,被一条南北走向的中央山脊所分割,这条山脊占据了默兹河艾尔河的山谷。蒙福孔(Montfaucon)库内尔(Cunel)和巴里库尔(Barricourt )这三个戒备森严的地方以及众多据点,阻碍了德军深入整个战线后方的纵深防御工事。这个防御体系由三道主要防线组成,并辅以第四道结构较差的防线。潘兴希望以足够的动力发动进攻,穿过这些防线进入远处的开阔地带,然后他的部队可以攻击德军暴露的侧翼,并与在左侧进攻的法国第四集团军协调推进,可以切断德军的进攻。轿车-梅济耶尔铁路
  • 由于许多美军部队目前正在参加圣米耶尔战役,因此在凡尔登阿尔贡森林之间的集中地区集结部队的任务变得复杂。大约 60 万美国人不得不迁入阿贡地区,而 22 万法国人则迁出。解决这个棘手的后勤问题的责任落到了第一集团军G-3(作战)助理参谋长乔治·C·马歇尔上校身上。在圣米耶尔战役之后的十天内,必要的部队调动已经完成,但许多未经考验的师必须被部署在进攻部队的先锋队中。
  • 在20英里(32公里)长的默兹-阿尔贡前线,美军将要发起主攻,潘兴并排部署了3个军,每个军有3个师在前线,1个师在军预备队。中间是第五军(从右到左分别是第79师第37师第91师,第32师预备队),它将发动决定性的打击。右边是第3军(从右到左分别是第33师第80师第4师,第3师为预备队),该师将沿默兹河西岸前进。左边是第一军(从右到左分别是第35师第28师第77师,第92师预备队),将与左侧的法国第四集团军平行前进。美国战线向东越过默兹河,直线延伸约 97 公里(60 英里);该防区由法国的两个军团(第四和第二殖民军)和位于圣米耶尔防区的美国第四军团控制。潘兴有近 4000 门火炮可以支援他的攻势,其中三分之二由美国炮兵操控。 190辆法国轻型坦克,其中大部分由美国人员组成;大约 820 架飞机,其中 600 架由美国人驾驶。
  • 默兹-阿贡攻势分为三个阶段。在初始阶段(9月26日至10月3日),第一集团军穿过默兹-阿尔贡地区南部的大部分地区,占领了敌人的据点,夺取了德军的前两条防线,然后在第三条防线之前陷入停滞。坦克支援失败、补给困难以及美军缺乏经验都阻碍了其前进。
在阿贡河的美国防线后方的道路上,某些地方的交通拥堵非常严重,以至于车流的行驶速度无法超过每小时两英里。这个场景在埃斯内斯废墟中很典型。
  • 在第二阶段(10月4日至31日),第一集团军在经验不足的师被经验丰富的部队取代后,慢慢地穿过德军第三条防线。敌人被迫从前线其他地区抽调预备队,从而帮助盟军在其他地方推进。面对顽强的防御,美军的战果有限,伤亡惨重,特别是敌方新设计的飞机攻击前线部队的战术。第一集团军空军进行报复性轰炸,破坏了德军的反击准备。到十月底,敌人已被清除出阿贡,第一集团军部队也穿过了德军的主要阵地。此阶段战役中的两起著名事件是第 77 师“迷失营”的战斗(10 月 2 日至 7 日),以及 CPL(后来的军士长)阿尔文·C·约克 (Alvin C. York ) 的壮举,他单枪匹马杀死了 15 名德国人并于 10 月 8 日俘获 132 架。
  • 10月中旬,第二集团军在圣米耶尔地区的图尔组建完成,为更好地控制日益拉长的美国战线和解决由此带来的各种战术问题提供了手段。潘兴接任了新组建的集团军的指挥权。
  • 在攻势的第三阶段(即最后阶段)(11 月 1 日至 11 日)开始之前,第一集团军许多精疲力尽的师被替换,道路被修建或修复,补给得到改善,大多数与 AEF 一起服役的盟军部队都被替换。取消。 11 月 1 日,第一集团军部队开始攻击现已加固的德军第四道防线。渗透迅速而壮观。第一天,位于中部的第五军推进了约六英里(10公里),迫使默兹河以西的德军部队匆忙撤退。 11 月 4 日,第三军强行渡过默兹河并向东北方向推进至蒙梅迪。 11月7日,第五军的部队占领了色当对面的高地,从而最终完成了第一集团军的主要任务——阻止德军通过色当-梅济耶尔铁路。福煦元帅此时将第一集团军左翼边界向东移动,以便法国第四集团军能够夺取1870 年落入普鲁士手中的色当。美军部队沿着默兹河逼近,并向河东推进。11 月 11 日敌对行动结束时,我们蒙梅迪布里埃梅斯进发。
  • 潘兴将军在他的最终报告中认可了默兹-阿贡战役的结果,这是当时美国历史上最伟大的战役:“9月26日至11月11日期间,22个美国师和4个法国师,在从东南延伸的战线上从凡尔登到阿尔贡森林,我们与 47 个不同的德国师交战并决定性地击败了他们,占西线敌军整个师兵力的 25%。”
  • “第一军损失约117,000名战斗人员(伤亡合计)。俘获26,000名俘虏、847门大炮、3,000挺机枪和大量物资。”超过 1,200,000 名美国人参加了为期 47 天的竞选活动。

维托里奥·威尼托,1918年10月24日至11月4日[编辑]

战争后期,美国人有限地参与了在意大利的战役。 1918 年 7 月,远征军将第 332 团及其附属医院部队派往意大利前线,以通过美国人的视线对意大利人产生士气影响。这支大约 1,200 人的部队参加了意大利对奥地利人的最后一次大规模进攻,即维托里奥·威尼托战役

另请参阅[编辑]

参考文献[编辑]

进一步阅读[编辑]

  • 美国战争纪念碑委员会。 美国军队和欧洲战场:历史、指南和参考书。第二版。华盛顿特区:GPO,1938 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