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8日 星期一

惊爆东风17导弹试射失败?导致燕郊大爆炸?

 

—惊爆DF-17导弹试射失败?

3月13日,河北燕郊一座4层楼突发大爆炸,威力巨大,整座楼体被完全摧毁,周边楼房很多玻璃窗被震碎,附近多辆汽车损毁。关于这起爆炸事故的起因,众说纷纭。扑朔迷离,十分诡谲。最新爆料的另一种说法,惊掉你的下巴。

李雨菡报道/3月13日,河北燕郊一座4层楼突发大爆炸,威力巨大,整座楼体被完全摧毁,周边楼房很多玻璃窗被震碎,附近多辆汽车损毁。关于这起爆炸事故的起因,众说纷纭。扑朔迷离,十分诡谲。最新爆料的另一种说法,惊掉你的下巴。

网传一句话:应急局说,是炸鸡店煤气泄漏。炸鸡店说,自己用的是电。天然气公司说,这片地区没开通天然气。线索只能指向煤气罐了。煤气罐会承认自己有炸塌一栋楼,还殃及附近小区的威力吗?

3月18日,流亡海外的铁链女举证者赵兰健在X平台爆料:“燕郊爆炸:东部战区试射DF-17失败!一位可靠的朋友谈到了这个可能性,由于这个人太可靠了,就不敢深入询问,必定海南四位警察已经去警告我父母了。 他说有关方面试射DF-17导弹失败了,这个导弹落在了北京燕郊,这个大楼顶上爆炸了。看上去比较像,因为如果是地铁底下爆炸了。地面应该一个坑,这个大楼的一层楼应该也被破坏。看现场视频,大楼上半部分损坏更严重。 

而凤凰网做了一个比喻叫爆炸当量相当于100公斤TNT炸药。凤凰网和凤凰系里面有几位军方出来的老总和高管,都是以前刘长乐(注1)的铁杆搭档。中共军方经常给凤凰卫视放一点故意信息,所以卢宇光(注2)有时候会出点色彩,哈哈哈,当然不包括炮弹吓尿裤子。”对此,阿波罗网目前无法核实。

早在2020年8月,共军26日朝南海发射弹道飞弹,香港大外宣《南海早报》起初报导为2枚,之后被美军指出总共是4枚;对此,有不少中国网民发现,其中2枚飞弹疑似发射失败,落在中国广西地区,引起不少网友留言嘲讽。

刘长乐,男,祖籍山东济南市莱芜,生于上海,曾任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及香港亚洲电视股东、国际佛光会世界总会副总会长、全国政协常委。曾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十军军官。

卢宇光(1961年5月1日—),籍贯杭州,是中国记者,前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人,曾任海军军官,其退役后曾为交通警察和商人,其目前为凤凰卫视驻莫斯科首席记者。

下面是网络爆料的一段最新的视频,由行车记录仪拍摄的燕郊大楼爆炸的瞬间,其爆炸冲击波是由楼体后面冲向街面,如果是原地爆炸,其冲击波应该是向四面八方炸开。如果是相传的地铁爆炸,其地面应该有一个大坑,但现场清理后地面平坦完好。 

下面是燕郊爆炸最新的现场视频。

下面是燕郊爆炸另一个角度的视频。

更令人怀疑的是,河北燕郊当局连夜清理爆炸现场,疑似破坏现场,毁灭证据。

2023年7月31日,中共央视发布的DF-17高超音速导弹发射视频。对比燕郊大楼爆炸的威力,请读者自行判断。

燕郊爆炸大楼与加沙被导弹击中的大楼爆炸现场对比。

责任编辑: 李雨菡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