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4日 星期日

软件工程师发布对比台湾与中国的视频,被中共定为台独分子

 


前中国软件工程师刘大东的弟弟刘大圣,在发布一条对比台湾与中国的视频后,被中共定为台独分子。而刘大东也因为帮弟弟说话,面临中共当局的威胁,随后逃离中国来到美国

软件工程师刘大东,曾经在中国国内的软件开发公司,负责后台界面开发,后来发现,自己其实是在制作监控软件

原大陆软件工程师刘大东:“后来发现它是一个很通用的监控软件。我们老板计划投票的项目是一个叫解放军的某个单位,海军单位,用于监控军官和士兵的。那个软件是可以窥探到你在手机上的一切操作。我们那个程序,而且一旦我们竞标成功,肯定是要求军官士兵强制安装的。”

他指出,这个监控软件可以监控手机内的任何行为,甚至可以监控手机周围的声音 。

2018年,他的弟弟、网红刘大圣,在网上发布了一些中共不认可的视频,被中共定为台独分子。

刘大东:“我就翻墙出去看了一眼,发现也没什么,就是说了点台湾的好处而已嘛。结果我试图为我弟辩护两句,立马就被那个,首先是有回应的,然后后来听说我就是那个当事人,就是我弟的哥哥,立马就把我封了。”

当时还是小粉红的刘大东,被中共当局上门问话时,也很担心一不注意,会被关押。

后来,刘大东经常翻墙,看到很多国内封闭的讯息。令他印象最深刻的,是中共栽赃法轮功自焚的真相视频,让他很震惊。

刘大东:“结果看完之后啪啪打脸,没办法。因为那个视频里面举证真的无懈可击,你没办法说什么,就是明明白白的就是伪造。”“全是欺骗14亿人,光明正大地欺骗14亿人,去栽赃一个战敌也罢,对手也罢,你不能那么搞。这是突破底线了,我没有办法接受这个。”

他说,中共是一个邪恶黑帮组织,毫无底线可言。

刘大东:“它是一个更像是动物人组成的组织,它没有什么人性。一切是基于动物的需求去建立的。所以它那么排斥人权嘛,只要能赢得战争,什么下三滥的法则都可以用。”

他不想余生被掌握在中共手里,因为在一个没有言论自由的社会里生存,相当煎熬,比死还难受。因此,他终于在2019年,逃离中共来到美国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玉洁洛杉矶采访报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