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4日 星期日

美国家庭育儿加房贷 每月支出达收入66%

 


记者李欧编译报导)家中需要扶养六岁以下孩童的家庭,还要支付房贷的情况下,每月会花去多少支出呢?根据最新的统计,美国家庭需要花费每月收入的66%,来支付抵押贷款和儿童养育费用,在洛杉矶甚至达到121%。


据房地产线上公司Zillow的统计,想要在美国买房的父母,需要将其收入的66%,用于支付抵押贷款和儿童养育费用,这一比例较2019年的近50%大幅上升。

分析发现,典型的美国家庭预计每月花费1,984美元用于育儿开销;每月花费1,973美元用于支付抵押贷款(假设首付10%,利率为6.61%,为1月初的利率,以及2019年的典型房价)。一共要支出3,957美元。

然而,美国家庭月收入中位数为6,640美元,扣除3,957美元,仅剩2,683美元用于其它必要开支:食品、医疗保健、交通、保险、税收等。

房地产市场正处于负担能力危机之中,美国典型的房屋价值比疫情前的水平高出41%。加上抵押贷款利率最近触及数十年来的高点,意味着许多购房者必须做出权衡,以支付其它必要的费用。

疫情期间,儿童照护费用也大幅上涨。2019年,典型的美国家庭将其月收入的27%用于儿童照护,但如今,这一比例已接近30%。不过,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建议,儿童照护费用不应超过每月收入的 7%。

在Zillow分析的每个市场中,典型家庭都远远超出了这些费用指导方针。在本次分析中,提供了育儿费用资讯的50个城市中,有31个城市的购屋家庭预计将超过60%的收入,用于新的抵押贷款和育儿花费。

在最昂贵的市场中,负担甚至更沉重。在洛杉矶,潜在买家需要将收入的121%花在新的抵押贷款和育儿上。在圣地牙哥,家庭需要花费113%,而在西雅图,这一比例为92%,旧金山106%,纽约83%。

最负担得起的城市几乎都是中西部城市。密苏里州的圣路易斯(St. Louis)、堪萨斯城(Kansas City),分别有最低比例48%和51%。肯塔基州的路易维尔(Louisville)以55%,位居第三位负担得起的城市。

近年来热门的德州城市,达拉斯(Dallas)、奥斯汀(Austin)、圣安东尼奥(San Antonio),分别是65%、66%、63%,与全美平均水平接近。

该统计的育儿费用数据,采用了美国劳工部妇女局的国家儿童保育价格资料库,其中包含2008年至2018年县级每周育儿成本,还有Child Care Aware发布的2017年至2022年,平均每年育儿费用的估算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