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东方红,太阳升,中国出了个习近平......看到这么多小傻B,俺就放心了

 记者李静柔综合报导) 东方红,太阳升,中国出了个习近平......」听起来耳熟吧。没有错,孩子们这回唱的是习近平。校园对中共党魁习近平的个人崇拜到了如此地步,这是文革再来了,还是文革就从来没有离开过中国?

河北省平山县的一所外国语中学的学生们在载歌载舞,热血沸腾:

很多网友都看傻了:「还学什么外国语?!把校名改了吧!」「这个学校只教俄语和朝鲜语吧!」「习主席的中国梦就是重走毛腊路」;「10后的红小将正在培养中」......

这个学校绝不是个例,中国大陆学校对学生的洗脑教育是无处不在。中共媒体曾铺天盖地地报导过,「中小学、甚至包括幼儿园,开学的第一课是红色主题」。不仅仅是开学第一课,学生课本也是「红色教材」,用虚构的「小英雄」形象宣扬仇恨教育、仇恨帝国主义、为祖国牺牲等等。这种教育在大陆各省份「无差别」,统一教科书,学生还被要求看中共爱党歌曲和影视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