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2日 星期五

制裁习和中共中央成员及亲属!美法案通过?


俄通社也证实美国密执根州共和党联邦众议员丽莎·麦克莱恩声称的:“我的停止中共法案在众议院外交委员会获得通过!该法案对习近平和中共中央委员会成员及其亲属实施金融和签证制裁。”3月21日该法案在众议院外交委员会以28:22通过。停止中共法案制裁对象为:1.中共中央的每个成员;2.如果中共中央解散后其后继组织的每个成员;3.上述成员的成年家属包括其配偶或配偶的成年家属;制裁方式为:1总统命令冻结其财产;2吊销签证及所有可能福利即上述人士不得进入美国,已有的签证或入境文件立即失效,无资格获得进入美国的签证或其他文件,无资格被接纳或假释进入美国或获得移民和国籍法(8U.S.C.1101 et seq.)规定的任何其他福利,吊销当前已有签证。(H.R.3334-118th Congress(2023-2024): STOP CCP Act| Library of Congress)

Image

李勉映——中国自由日报.生命主义自由党:这个法案好在包括后续组织!防止他们金蝉脱壳 !特别是上海帮那几个,蛩伏很久就为金蝉脱壳作准备。

责任编辑: 方寻  来源:X平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