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6日 星期二

说透彻了……2年人民币贬值20%:如何保护家庭财

 粒子老师:2024年开年,央妈第一个动作就是放水,这次叫PSL。啥叫PSL?中文叫补充贷款,说白了就是直接放水,钱直接到市场。大家看明白没,这几年国家想办法在放水,背后是啥原因呢?如果大家没看懂,那如何保护自己的家庭财产呢?

李冬琪报道/中国大陆财经专家粒子老师在视频中表示,说透彻了… 开年就放水:如何保护家庭财产?

2024年开年,央行第一个动作就是放水,叫PSL,就是补充贷款,说白了就是直接放水,钱直接到市场。

粒子老师说,今天给大家梳理一下:去年一共印了28万亿(人民币),今年再印28万亿,2年M2的总量增加了56万亿。截止到2023年12月,我们货币总量不到300万亿,2年就印了总量的20%,是不是很夸张呢?

再来银行也没有在降息,现在定期一年不到1.8%,活期接近0了,零利率时代已经不远了。那降息的目的是什么?就是把大家的钱从银行赶出去,去投资消费。但民众还是继续存钱,这就是现在的怪现象。

我们现在经济正逢百年未知有的大变局,为什么此刻不是降准降息,就是直接印钱?为什么这两年又疯狂放水呢?

我告诉你,每一次度过危机最好的方法,就是印钱,这个方法非常厉害!你想想,3年来国家花了多少钱,这些钱都在哪里呢?是不是各城市发债借来的呢?现在不只房企负债了,很多城市也是负债累累了,你看很多高速又收费了,因为是真的很穷了,土地收入是个大缺口,都卖不出去了,那要用什么方法去补呢?

最后还是由我们普通人来买单了。也就是说只要放水,那些债务就被稀释掉了,谁有债务?地方有债务、城市有债务、富人有债务;你发现没有,只要放水,对有钱人更有利,对游戏的制定者更有利;把钱从中产转移给了城市、转移给了富人。

所以大家看明白了吗?如果你手上有100万,你都不动的话,三年后它还是100万,但你连80万的购买力都达不到了。

大家看明白了吗?如果大家没有看明白,那如何保护自己的家庭财产呢?

众多网友纷纷在海外留言:

也没说怎么保护啊。是啊,问题来了,那怎么守护呢?

FXckCCP表示:比较透彻,在国内能说成这样,不容易了

Tuyoshi:当年怎么改革开放致富起来的,以后就怎么独立自主自力更生,穷回去。

责任编辑: 李冬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