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3日 星期三

疫情肆虐包子创造人间奇迹 民众饱受疫情后遗症折磨

 疫情肆虐中国 贵州农村死亡多

继续关注中国的消息。中国疫情持续爆发,多地民众披露,医院人满为患,床位紧张,不少人猝死,其中贵州有农村九成人口染疫,很多人去世。

贵州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村民莫凡(化名)近日告诉新唐人,当地疫情大爆发,医院人满为患,但包括他本人在内,很多人失业,为生计发愁,到处奔波打零工,没去医院看病,村里很多人去世。

贵州村民莫凡(化名):“最近感冒咳嗽的人多的很,我们这边90%的感冒,医院很多很多排队,喔!一个多月了,很多白肺、肺炎,这些很多,死了很多,村里八九百户人,死了好几十个了。”

新疆民众阿里木(化名)表示,最近当地疫情很严重,医院爆满,不少中年人突发心梗、脑梗去世。

新疆民众阿里木(化名):“现在感冒发烧的多,床位紧张,医生说打疫苗的后遗症,肺结节很多,心梗的多,我知道的有十几个吧,都是40多岁、50岁,很突然的就不行,就是这个疫情嘛,打个国产疫苗的后遗症。”

江苏淮安市民王先生表示,他本身是球类教练,他的几个朋友都是运动健将,染疫好了没多久就去运动,结果突然猝死

江苏淮安市民王先生:“突发疾病死的太多了,年轻的多了,50多岁,身体非常好,当过兵了,退伍了,一直坚持多年冬泳,后来得了新冠,他认为身体好了,去下去冬泳了,结果上来,一头栽下来了,然后就完蛋,抢救不过来,他不是个例,还有老师啊,跑步就跑死了。”

四川民众王先生表示,国产新冠疫苗被怀疑是诱发多种疫情后遗症的原因,但官方隐瞒真相。

四川民众王先生:“现在最好的生意就是医院的生意,确实感冒的人有点多,是疫苗副作用嘛,医院的话,它这个数据肯定也不会开放,也不会承认有这方面的问题,所以说永远找不到最真实的答案,到处都充满了虚假的东西,你说怎么知道?没办法,只希望人类的悲剧不要再发生。”

中国疫情三年幼儿数量大减 去年骤减534万人

中共官方最新数据显示,2023年全年,中国学前教育在园幼儿4093万人,比2022年骤减534.5万人。专家分析,中国幼儿人数连续三年减少,与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疫情有很大关系。

中共国家统计局2月29日发布“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显示,2023年,学前教育在园幼儿4093万人,比2022年的4627.5万人,减少534.5万人。

鉴于中共当局在统计数据方面一贯造假,外界质疑上述数据的真实性。但仍然说明中国幼儿人口严重减少,这也直接导致幼儿园的人数直线下跌。

陆媒第一财经3月2日报导,中国大陆在园幼儿从2004年开始连年增长,2020年全国在园幼儿人数达到17年来最高峰。

根据中共官方数据,2021年,中国学前教育在园幼儿4805.2万人。2022年比2021年减少177.7万人。而2021年比2020年(4818.3万人)已减少13.1万人。

从以上数据来看,自中国爆发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疫情以来,中国幼儿数量连续3年减少,而且减少幅度越来越大。

随着幼儿数量减少,从2021年开始,连续三年,中国的幼儿园数量也在持续下降。

中共教育部2023年发布的统计显示,2022年,全国共有幼儿园28.92万所,比上年减少5610所,下降1.90%,是2008年以来首次负增长。实际上,2021年幼儿园的数量已开始负增长,当年比前一年减少了13.06万人,下降0.27%。

特别是从2023年开始,中国多地幼儿园出现倒闭潮,随着幼儿人口加速递减,预计2024年,中国幼儿园将面临更严峻形势。

大纪元专栏作家王赫此前对新唐人表示,中国幼儿减少的原因有多个方面,一方面是中共计划生育种下的恶果,另一方面由于中国人经济负担越来越重,不愿生育的家庭越来越多。

至于最近几年幼儿数量急剧下降,王赫认为这与中国爆发的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疫情有关。

他说,“疫情期间,中国大规模的死亡现象。那么这个真相目前中共还把它掩盖着,这个死亡的规模之巨大,恐怕是有史以来都没有的。就是那个死亡可能不光是老年人,也会有年轻人,在这个恐怖的环境状态下,所以这个人口的出生率下降,就是一个必然的事情。”

(责任编辑:文彬)

中国民众饱受疫情后遗症折磨

疫情持续在中国各地爆发,不少民众披露,这波疫情普遍出现咽喉炎,以及久咳不愈等后遗症,有人长达一两个月都没有好转,甚至还有因肺炎去世,或猝死

化名为张翼的内蒙古民众,3月12日告诉新唐人,当地疫情爆发,比去年和前年更严重,周边城里的医院爆满。以前民众若发烧感冒,到医院输液几天就能好转,现在持续输液几个星期,甚至一个月都治不好。

内蒙古民众张翼(化名):“医院人满为患,住不进去啊,没地方住,没有床位。过年的时候,我们朋友一家人十几天就去医院。以前我都没遇到过,现在这种在身边都有发生。我一些亲戚咳嗽就是一个月,一去看就是肺炎,输液不好,都去世。听别人说有的(年龄)不大猝死,这两天听(到)一起,还是小领导开会去了,突然就猝死了。”

最近有大陆网友在微博发帖说:“三月份全国都在咽喉炎”,引起大量网友跟帖附和。不少网友都提到,出现发烧、嗓子疼、头疼、耳朵疼、眼睛疼、鼻塞、咳嗽等症状。

四川成都市民林先生表示,退烧后,很明显的症状是普遍出现咽喉炎。

四川成都市民林先生:“发烧感冒这段时间呢,我们家都有不少人,主要是咽喉老是不好,咽喉炎的那种。到现在我嗓子都一直不好,大概已经拖了一个多月了,感觉四肢乏力,也没什么胃口。我妹夫50多岁,最近突然脑出血,当然也得了新冠。”

还有大陆网友反映,疯狂咳嗽、喉咙疼,吃什么药都没用d。不少网友表示,这波疫情应该是变异的新冠病毒,但官方隐瞒。

江苏民众余先生:“还是很多咳嗽的人,咳嗽老不好,有人咳了一两个月了。没有药治啊,就是吃感冒药吧。也有引起肺炎的,病毒嘛,可能又是新冠。”

重庆市民郭先生:“大人小孩都多,过年前就感冒,都咳嗽到现在还在咳,好了又复发,大家都说这就是新冠。”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熊斌、黄宇宁采访报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